2013年9月11日星期三

[转载] 居家平常事~XDXD





















“孩子呀,你聼老爸說,住在咱家對面街隔兩閒的張嬸的小兒子呀,現在可是D集團的採購部經理,人長得可俊俏的,要不老爸給你介紹介紹?”

“爸,不用了。”

“那麽住在咱家街尾那位黃阿姨的侄子大維,你小時候還常纏著人家玩,現在長得可是一表人才,對人彬彬有禮,而且他還是D集團的法律顧問,要不老爸幫你約他出去?”

“爸,我說… …不用麻煩你了!”

“還是你想認識住在咱家后幾條街的喬大姐的兒子,他可厲害,年紀輕輕就拼上了D集團的總經理位子,要是你跟他在一起,老爸就放心了。”

“爸,你到底要我說多少次,你兒子我已經嫁人了,我老公長得很英俊,對我一心一意,寵愛有加!還有你兒婿是D集團的總裁!”


CR: Masaku Aiko 小爱 [耽美 、腐女世界(这里是二号)]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