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星期二

[转载] 背叛



















還是忍不住將一切焚燒殆盡,
我必須承認我還是愛過你的,
但我心中的恨意卻早已蓋過,
愛你的那一份情感。

看著你面對我時,那充滿恐懼的面容,
以及勇敢保護他的姿態,我笑了,
我狂亂的,笑了。

焚燒吧!就讓一切焚燒吧!
塵歸陳、土歸土,讓這一切燃燒殆盡吧!
火焰迅速的崛起,快速的吞噬著你們,
你勇敢的抱住他,高溫的火勢迅速的,
將你們變成一對焦屍,我冷笑著。

我不准,我不准你們這樣抱著,
我徒手將你們的軀體硬生生的分開,
手裡緊握著你的軀體,在我的手中迅速的化作灰燼,
我空茫的望著,手掌心那漆黑的灰燼,
這就是我曾經愛過的一切?
就這樣化作我手中的灰燼?
我再次笑了,卻笑得那麼的哀悽。

突然草叢裡傳來聲響,
我迅速的將躲藏在草叢裡的人兒,抓出來。

掐住並高舉著,看著他脹紅的臉蛋,
眼眶帶著未乾的淚痕,只不是一個年幼的男童,
看著他掙扎的越來越厲害,
我依舊冷笑著,手握得越來越緊,
看著他的臉越來越紅接近紫時,
我放手了,看著他無力的摔到地上,
我依舊帶著冷然的笑意,
走吧!走的遠遠的吧!

我帶著淡漠的神情,
好多年以前,你的個頭還小小的,
總是喜歡抱著我的腿走路,
你曾經說過的說你這一生只愛我一人的,
但你為什麼卻被著我做出這些事呢?
為什麼要背叛我呢?

蓋著眼,仰望著天,
我很久、很久以前就不再流淚了,
但從眼眶流出的,那溫熱的淚水,
依依,告訴我你為什麼要背叛我呢?


CR: 紫黑怪 [耽美狼ლ - ౪ ლ )]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