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星期四

[转载] 小滚家事 2















之前說到姐姐是大怪人,其實媽媽才是最奇怪的!別人的媽媽都是長頭髮的,可是我的媽媽竟然不是長頭髮的。

有時候爸爸會抱住媽媽叫他留長頭髮,可是我媽都會突然暴走打我的爸爸。

啊對了,暴走這個字是姐姐教我的。

那一天是家長日,媽媽和爸爸商量過後決定帶我一起去學校。我當然開心了,我媽媽可是絕世大美人,外加萬年傲嬌暴力的小總受,帶出去讓大家羡慕我一下。

這些詞彙都是姐姐教我的嘿嘿

哎哎說回正題,家長日那天爸爸去停車的時候就是媽媽先帶我去班上。結果一路上媽媽卻一直叫我叫他爸爸。我就很奇怪啊,明明是媽媽爲什麽要叫爸爸呢?

見到班上的女老師或者是同學們的爸爸媽媽都一直看著我媽媽我就覺得好光榮。

果然有這麼漂亮的媽媽就是好啊!

可是後來爸爸就過來了。每個人看到爸爸的時候更加興奮,喂喂那個肥肥的安迪你流口水了。

可是不知道爲什麽爸爸媽媽突然變到有點生氣,而且爸爸還死死抱著媽媽不放。

到我的時候,爸爸也只是抓著媽媽站在我的旁邊,跟班主任點幾個頭就走了。

可能是因為我的品行太好所以老師才會沒話說吧!

所以說我媽媽的影響力真的很大吧!

後來我還發現一件很奇怪的事情!就是隔壁明明的媽媽胸前有兩個大大的東西,可是我的媽媽卻是平平的。

就在那天晚上我問爸爸的時候,爸爸只是點了點我的頭,就說“我喜歡平的,尤其是你媽媽的。”

站在旁邊的媽媽也不懂為啥就突然臉紅,然後就馬上跑走了,雖然後來還是被爸爸抓到帶去樓上了。

嗯, 這就是我媽媽的故事,果然美麗的女人都是非常怪異的啊!



CR: 小滚 [耽美 、腐女世界(这里是二号)]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