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星期二

[转载] 伊人在何方? 3




















「我想,嫂子應該沒有朋友吧!」軍師默默想到。
「朋友啊!那時只有他一個人住在山裡,
所以我想默兒應該沒有朋友吧!我想我死定了。」
雖然嘴上這樣說著,但臉上依舊帶著得逞的笑容。
這人一定是想看嫂子急跳腳的模樣吧!
有夠壞心眼的將軍大人。

沒關係的,默兒只要了解我就好,
也只需要看著我一人就好了,
也只需要愛著我一人就好了,
默兒,你是我的珍寶,我不忍心看你受傷,
所以請你等著,等著我回去。

===================================================

「段夫人,能否將你的刀劍移開呢?」
皇帝冒著冷汗看著眼前手拿刀劍抵著他腦袋的麗人,
三更半夜的,趁著四下無人的時候,
也不算是四下無人的時候,
看了出來他是氣的非常非常久,
終於忍無可忍才會殺過來。

「不要。」他怒火沖沖的望著我,刀劍向得更前,
我傾的更後面,看著距離非常之靠近的刀劍。

突然,傳來一道聲響:「默兒!!」
原來是段大將軍啊!請速速把您家夫人帶走吧!

「你這是在做什麼呢?」他走到默兒的面前問著。
「你終於來了,果然要抵著這人的腦袋,你就會出現。」
默兒高傲的笑了,笑的燦爛,接著轉後頭對著我說:
「你想要的就是那片江山吧!我打下來給你。」

「默兒!!!」
「真的??」

接著我就被段大將軍給瞪了好幾眼,
然後看著將軍將他的妻子默兒移到一旁。

「默兒,你這是再胡鬧什麼?」
「你答應過我的。」
「默兒?」
「你答應過我的,你說過你會陪我的。」
「我答應過你的。」
「但是你做不到。」
「默兒.......」
「如果將那片江山打下,你就可以一直陪我了吧!」
「默兒,不要胡鬧。」
「姓段的!!!老子這樣委曲求全的講,
你是聽不懂喔?告訴你老子已經睡了十幾天的冷床了!
我孤單、寂寞、非常冷,這樣你懂了嗎?
每次你都為了這個該死的皇帝、該死的江山,
丟我一人睡冷床,你有沒想過、想過我是.....」
我是多麼的寂寞,你給我帶來了溫暖,
給我了一份沒有過的疼愛,給我了我想要的一切,
但我最想要的只有你,就只有你這個人,段慕言。

下一刻,段將軍擁抱著他夫人,
開口對著夫人說:
「默兒,對不起,我一直都忽略了你。」

其實你只是想捉弄他吧!(眾曰)

「我只是希望你不要受傷。」

默兒一怒,將段將軍推開,他不解看著默兒,
看著默兒那悲傷的臉龐,聽著他說:
「你害怕我受傷,我就不害怕你受傷嗎?
你知道我在府裡是多麼忐忑不安嗎?
我也是會擔心你的,擔心你會發生什麼事,
要嘛!就讓我跟你上戰場,要嘛!我就一個人打下江山。」
說完轉身就走,段將軍快速地抓住默兒的手,
將他再次攬入懷裡。

「好,我答應你,讓你跟著我上戰場,但是我也承諾你,
打完江山後,我們就隱退,過我們想要的生活。」

隱退?!不行......看著段將軍充滿殺氣的眼神,
將到嘴邊的話默默吞下去,我惦惦。

「真的?」默兒開心的笑了。
「是的。」段將軍也笑了。
我嗎?我快哭了。

===================================================

在許久後,在各國流傳著雙壁的傳說,雙璧是一對夫妻,
夫君如笑面虎,打起仗來不含糊,每打必勝。
妻子貌美如花,武藝高超打遍天下不敵手。
但在多年前,為我國打下大片江山後,
就消聲滅跡了,沒人知道他們去了哪裡,
正在做些什麼,只是人們偶爾找不回他們的信鴿罷了~

「默兒~~~」
「哼!!」
「默兒~~」
「哼!!」
「默兒~~~別氣了~~」
「哼!!哼!」
「我們去比賽好不好?」
比賽?
「我們去比賽誰打下的鴿子多好不好?
今晚就煮烤乳鴿,你說好不好?」
「我還要加三壺桂花釀。」
「沒問題~」
默兒開心的挽著段慕言的臂彎,
兩個人就這樣開心地找尋倒楣的信鴿去。

我要的並不多,我啊~
只想要的就僅僅是你在我身邊罷了~
姓段的,懂了沒?
CR: 紫黑怪 [耽美狼ლ - ౪ ლ )]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