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星期四

[转载] 小滚家事 3




















我的爸爸是個很帥的爸爸。我覺得爸爸和兩個哥哥都很帥,只不過爸爸最高最帥了。

還小的時候爸爸會和我一起沖凉,然後也拖著媽媽一起沖凉。由於那時候我還小,現在回憶起來只記得媽媽沖凉的時候會很吵,一直叫爸爸停了不要沖凉了。

明明洗香香很舒服爲什麽不要呢?小小的我不明白。

我最喜歡爸爸戴眼鏡的樣子,有時候爸爸教我功課的時候就會戴眼鏡,戴眼鏡的爸爸很帥。

而且媽媽也很喜歡爸爸戴眼鏡的樣子,每次爸爸一戴上眼鏡,媽媽就會很害羞。

看到媽媽臉紅了,爸爸只是笑著對媽媽說 “ 還記得這個是怎樣進去的嗎?”

看來爸爸也是不明白一些東西,果然媽媽是最聰明的。

爸爸媽媽很登對,一個高高一個矮矮的,而且爸爸超級帥。每次走到哪裡都會有很多人在看住我的爸爸,雖然媽媽也是會被別人一直盯著,不過不知道爲什麽爸爸就因為這樣常常阻止媽媽獨自出門了。

那天家長日過後,我的班主任居然來問我爸爸的名字。

我支支吾吾很久就是沒說,因為爸爸媽媽一直叫我不可以和任何人說他們的名字,說了就沒糖糖吃。

結果班主任只好自己想盡辦法,最後我看她這麼可憐,我就跟他說 “ 老師,滾爸。” 小滾的爸爸就叫滾爸。

“ 咦?滾吧?” 雖然音有點怪怪的不過勉強過關,我點了點頭。可是老師的臉色有點奇怪。

回到家過後我跟爸爸說,爸爸也是笑了一下揉揉我的頭,給我一粒拳頭,“ 小孩子不可以這麼沒禮貌。”

結果站在旁邊聽歌的二哥突然說,“ 下次別說滾吧了,直接叫他趴下,這樣方便多了。”

我默默的記下,以後別人問爸爸的名字要跟他說趴下。

然後爸爸又說 “ 不止趴下,脫了也可以。”

結果媽媽聽到這樣的話就狠狠地駡了一堆我聽不懂的話,叫爸爸和二哥不要教壞我。

可是我明明有學到東西,怎麼算是教壞呢?

嗯這個就是我爸爸的介紹,雖然有點離題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