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星期二

[转载] 全职猎人-酷拉皮卡 X 库洛洛


















空曠的房間裡,迴盪著鐵鍊的聲音,
與那憤怒的低喃聲。

「庫洛洛。」
陽光從縫隙中透了進來,在微光只能看見一個擁有燦金的少年,身著藍色衣裳,那雙眼卻像火焰一樣,燃燒著。
一個黑髮的男子出現,身著黑色V領大衣,在領口附近,
被雪白的皮草所環繞,將瀏海往後梳,露出倒三角的十字,
嘴角帶著不經意的微笑,眼裡卻充滿的嘲諷。
「酷拉皮卡,今天過得好嗎?」
回應的是一雙燃燒著憤怒的眼。
這男人毀了我的一切,我的族人與我族人的雙眼,
就為了那對雙眼、為了自己的利益,殺了我的族人,
挖去他們的雙眼,如今這個男人就在我的面前,
我卻無法下手殺了他,因為、因為我。

小傑、奇犽、雷歐力,是你們讓我知道這世界,
還是有人願意為我伸出援手,願意幫助我,
所以我絕對不會讓蜘蛛動你們一根寒毛的。

庫洛洛伸出手,撫摸著酷拉皮卡的臉,
酷拉皮卡厭惡的甩開,咬著唇,
看著那個男人逼近,他那令人厭惡氣息噴灑在臉上,
被硬生生捏起的下巴,憤怒在燃燒著。

「我很喜歡,我很喜歡你這雙眼睛,酷拉皮卡,
但有時,若你可以用其他的眼神看我,我會更開心的,
酷拉皮卡。」
庫洛洛輕笑著,酷拉皮卡厭惡的望著他,想甩開,
卻又無法反抗,只能任由庫洛洛宰割。

「吻我,酷拉皮卡。」
眼微微瞪大,裏頭寫滿的不敢相信,看著他眼裡,
那滿滿的惡意,與那嘴角充滿惡意的笑,感覺更厭惡了。
「聽話,酷拉皮卡,還是你想見見你的好朋友?小傑?還是奇犽?」
「住口!!你給我住口!!!我做就是,但你不可以傷害他們!!!」
不可以的,他們是我剩下的,唯一的珍寶,不可以失去的。

「這樣不是很乖嗎?」
酷拉皮卡,神色困難的吻了庫洛洛一下,下一刻被庫洛洛按住後腦勺,重重的吻了,嘴裡不斷說著:
「酷拉皮卡、酷拉皮卡,我的酷拉皮卡。」
衣服不斷地被撥離,接觸那冷空氣微微地顫抖,
被進入的那一瞬間,痛的感覺在腦袋裡炸開,
一次次的律動,像是刀子再刺一樣,
一次次感覺到的只有痛楚,眼睛空茫的望著,
那稀薄的微光,眼眶乾乾的,眼淚早就乾了,
早在那鮮紅的夜裡,流乾了,那我還剩下什麼?
酷拉皮卡自問著,感覺不到歡愉,只有痛,
雷歐力,你在哪裡?為什麼不來救我呢?

伸出的手,想捕捉著什麼,下一刻卻被緊緊抓住,
庫洛洛的眼,在燃燒著。

「看著我、看著我!!酷拉皮卡,和你做愛的人是我,
進入你身體的也是我,我不准你想著其他的人。」

兇殘的被轉過身,從身後粗魯地進入,臉一次次磨蹭著地板,
痛,但比不上身後的痛楚,很久沒哭了,就算甘願到這裡,
也沒哭過,第一次被那人進入也沒哭過,但想起雷歐力時,
眼淚卻緩緩地滑落,雷歐力,你在哪裡呢?
你有想過我嗎?

想閉上眼,想墮入那美好的夢境,
夢見的卻是鮮紅的夜、鮮紅的月,
族人的慘叫聲,睜開眼,我不會忘記,
那男人的一切與他的罪行,
總有一日,我會親手將他的心臟碾碎。

突然被環抱著,微微厭惡的皺上眉,
庫洛洛卻淡淡地說:「我喜歡你,酷拉皮卡。」
眼微微瞪大,眼淚卻不停滑落。

「那怕你,恨我,我還是喜歡你。」
毫無預警地離開,頭也不回地離開,
一如往常高貴的身影,酷拉皮卡倒臥在地板上,
身後那不適的黏稠感,恍神的望著前方。

「我喜歡你,酷拉皮卡。」
「那怕你,恨我,我還是喜歡你。」

「他是我的仇人,酷拉皮卡,不可以愛上他,
酷拉皮卡,不可以愛上他,我還沒有替族人報仇呢!
酷拉皮卡。」

一次次的對著自己說,一次次的催眠自己,
若不曾擁有天堂,那我就為你打造一個,
雷歐力,你在哪裡呢?我,很想你,真的,很想你

※畫家:ZAF
※此為庫洛洛×酷拉皮卡的同人文"
CR: 紫黑怪 [耽美狼ლ - ౪ ლ )]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