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星期二

[转载] 弄臣心思有谁知道


















我粉墨了我的臉,
細細地描繪的雙唇,
我是你的弄臣,我將為你帶來歡笑。

我那笨拙的反應,令你發笑,
我總是呆愣地望著你,然後輕笑,
繼續那滑稽的表演,又愚蠢的跌倒、與犯錯。

我總是追著你的身影,不知曾幾何時,
你的身旁多了人,你總是對著他的耳邊說話,
隨後你們愉快的嘻笑著,我拿著球呆愣地望著,
緩緩的彎起虛假的笑,繼續取悅著你、你們。

我疲憊了,我心碎了,
我是弄臣,只為取悅你而存在,
但我想你不需要我了,
因為你身邊早已有人令你歡喜了。

我想該是啟程的時候,
看著鏡中的自己,眼淚緩緩滑落,
據說今天是情人節,每對情侶都會將會用玫瑰妝點自己。

我將玫瑰妝點在自己的髮上,望著鏡中那妝已凋零的自己,
緩緩的彎起黏膩的微笑,我的眼淚卻不停的滑落,
我輕聲的對自己說,不可以的,今天是情人節,
我是弄臣我該為主子帶來歡笑。

但是我笑不出來、我笑不出來啊!!!
我該什麼而開心呢?我該為什麼歡快呢?
痛啊!我這顆心一直痛著,
淚不斷地滑落,直到有人擁著我,
我呆愣著,那陌生的人、那陌生的溫度,
與那陌生的懷抱與話語。

「在我身邊,你不用強顏歡笑,只要,陪在我身邊就好。」

我輕笑,狂亂的搖著頭。

「不、不,這不一樣的,
我愛的人是他,我愛的是他啊!!!」

我狂亂的吶喊著,哭泣著,
玫瑰的花瓣凋零著,如我的愛情一般,殘缺不堪。

回應的我是更強力的擁抱,
我想要的,你給不了,
我渴望的,我要不到。

我知道我很固執,
我知道我很任性。

但我知道,愛一個人,
愛了就是愛了,
不是那麼輕易地可以放手。

所以,忘了我,
去找,下一個,
真正,愛你的,
忘了,我吧!
還有,謝謝。
謝謝,你愛我。
但,對不起,我這顆心早已裝不下其他人了。

不要等了。

CR: 紫黑怪 [耽美狼ლ - ౪ ლ )]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