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星期六

[转载] 爱の物语 4

"阿堇, 你已经笑了快半小时,你的嘴巴不酸、不累吗?"

从老管家被沈严阳的笑声吓跌在地,季初堇的笑容就没有停止过, 从一开始的大笑 到现在的窃笑,使得沈严阳不得不提醒他该收敛一点。

"笑也是健康的运动之一 , 怎么能说累呢?"

"那为什么我老是觉得你在嘲笑我呢?"

"你多心了……老管家是年纪大了! 老人家嘛……难免会大惊小怪一些。" 

"是我的脸太可怕,吓着了他。" 沈严阳落寞的摸着自己的脸。

季初堇伸手握住他那充满疙瘩的双手,用着诚恳的态度直视他那半边变形的脸庞。

"谁说你的脸可怕了? 我就越看越顺眼。" 话完,他就直接抚摸上沈严阳的脸。

来不及闪避的沈严阳只好任由他在脸上又捏又搓又扯的,僵硬地不敢移动,眼睛有了想流水的感觉。

他可以有幻想吗?他可以留下他吗?

在这一刻,他体会到一件事……一件足以颠覆他的世界的事!

他……他真的……爱上眼前这位受伤的男人!

只是, 他能爱他吗? 或者…… 他会允许这样的自己爱上他吗?

季初堇不经意地察觉到沈严阳眼中一闪而过的失落, 聪明的他怎么会有不知之理。

"严阳 , 你……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沈严阳猛然一震, 差点就被口中的口水梗到, 心中却是赞叹季初堇细腻的直觉。

真是可怕的人! 哪里有人会直截了当的问人是否喜欢他, 害他差点成为世界上第一个被口水梗死的人!

============================================================

"对了 , 严阳 , 我可不可以暂时住在你这里养伤啊? 我伤得这么重 , 怕会死在半路上 。" 季初堇的口不择言只为了化解他方才问的问题所带来的尴尬。

"不许你乱说话 ! 你爱在这住多久就住多久。" 沈严阳是求之不得 , 就算心里早已清楚他的伤势已经没有什么大碍。

"哇……你人真好 ! " 季初堇边说边捏着沈严阳的脸 , 把他当做人肉玩具在把玩。

"别玩了 , 你该吃药了 。" 话虽如此 , 沈严阳仍然纵容着季初堇的放肆行为。

"呃……药很恶心的…… 我只是受了一点点的小伤 , 不用吃药的啦 ! " 

"那要不要我喂你 ? "

话一出口 , 两人同时联想到嘴对嘴的喂法 , 气氛瞬间变得暧昧起来 , 两人之间仿佛充满微微的电波在空中发出触电的激光。

两颗头颅慢慢的向着对方靠近 , 嘴唇互相触碰的瞬间 , 沈严阳忘记了自卑和残脸 , 季初堇忘记了身上伤口的疼痛 , 彼此忘神在他们的"初"吻当中……

突然一个花瓶的落地之声惊醒了他们 , 两人朝房门望去 , 一个瘦小的人影抱着娃娃贴在走道的墙壁。

============================================================

"她是 ? "

"倩儿…… 我大哥的遗孤 。 倩儿她……有点自闭 , 不习惯和陌生人相处。" 沈严阳想去抱倩儿 , 可他才移动脚步 , 倩儿就吓得有如惊弓之鸟地缩在墙角。

"看过心理医生吗 ? " 季初堇的恻隐之心开始泛滥了起来。

"倩儿抗拒心理医生的治疗 , 躲在自己的世界里面不肯接受任何人。 " 沈严阳感慨的叹息着。

"那可不包括我哦…… " 季初堇用眼神暗示沈严阳不要担心他的伤 , 他挂起像是阳光般的灿烂笑容 , 忍着痛的向小女孩走去。

"你好啊……我是百花国的王子 , 你可以叫我 堇王子 或者是 阿堇 。 ?我好可怜哦 , 我迷路了 , 还受伤了, 在这里又没有朋友 , 你愿意当阿堇的朋友吗 ? "

就像是奇迹发生了 , 沈倩儿没有因为季初堇的靠近而逃跑 , 反而还祛生生地伸出手轻抚他的头发 , 表示愿意成为王子的朋友。

"好高兴好高兴认识你呀…… 那你可不可以告诉阿堇 你叫什么名字 ? " 

"我……我叫……沈倩儿。 " 她发出比其他 小孩还要低的音量回答着。 

"我想起来了 ! 你是倩儿小公主呀 。" 

季初堇笑着解下他颈项上的有着音符吊坠的白金项链 , 改挂在沈倩儿的身上。

"这是魔法项链哦…… 只是我现在受伤没有法力 , 不然你可以对着它许愿。"

沈倩儿欣喜地搓揉着项链 , 紧锁的唇线有了笑意 , 眼中闪发出七彩的光芒。

站在一旁的沈严阳对于眼前的情况讶异地说不出话来…… 在那么短短的一天内 , 季初堇征服了沈家人……

2 评论:

  1. 表示是的, 不過因為遺失的一部份就終止了~^^
    而且也附上了親的專頁和名稱喲~^^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