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

我的男友是怪物 -Chapter 28 [by 月下金狐]

  吳擎蒼一夜沒有說話,第二天便跟著周艷走了,杜修然知道這小鬼是生他氣了,連他做好的早飯都沒有吃上一口。

  杜修然站在門口望著他倆走遠的背影,突然間覺得心裡難受的要命。

  他撫了撫額頭,轉身慢騰騰的回到屋裡,看到桌上的飯菜,頓時沒有了一點食慾,便全部收拾了放進櫃子裡,擦好了桌子,又走進浴室把吳擎蒼換下來的內衣拿到外面洗了洗,然後曬上。

  回屋換了件衣服便去了學校,中午寧小胖去找他,搭著杜修然的肩膀道:「修然,真是夠哥們,這事辦的好啊,我師姐還表揚我來著,說今年分配的工作,要幫我弄個好地方。」

  杜修然瞥了寧小胖一眼,把他的手拍開,寧小胖見狀嘿嘿笑了一聲,摸摸鼻子道:「我還沒吃飯呢,這樣,中午我請客,走,陪我去吃個飯。」

  杜修然本來不想去,但正好有事要問便點了點頭,兩人去了附近的一家小飯店,點了幾個菜,寧小胖確實是餓了,拿著筷子不停的夾菜吃。
 

  杜修然猶豫了下問道:「小胖,那個叫周艷的女生是真心喜歡吳擎蒼嗎?」

  寧小胖頭也不抬隨口道:「大概是吧。」

  杜修然皺眉:「什麼叫大概是吧?好好說。」

  寧小胖道:「你啊,為這個較什麼真啊,誰也說不准現在是不是真心喜歡,這東西得處,處了之後才能有,不過我這師姐對像還真沒少處,挺多的男的喜歡她,什麼類型的都有,我一好哥們就和她處過,上過床那種,我聽他說師姐床上功夫可了得呢,可惜她看不上我,要不我也想跟她處處,嘿嘿。」
 

  杜修然聽罷便放下了筷子,有些不舒服的問道:「她跟很多男人處過這事你怎麼早沒告訴我?」

  寧小胖驚訝道:「這事稀奇嗎?現在的女孩子但凡是有點姿色,哪個沒處過幾個男朋友?而且女人有經驗,男人就省老事了,師姐絕對會把那小子伺候的舒舒服服的,這個你就放心吧。」

  杜修然聽了心裡悶悶的,他說道:「倆人這才剛處上,說上床這個問題是不是太早了。」

  寧小胖嚥下去一口飯道:「早個屁啊,男人是個什麼東西咱們還不知道嗎?況且師姐都準備好了,為了那小子,肯定豁出去了,今晚就能把他成功拿下。」

  杜修然聽罷皺眉,問道:「拿下?拿下什麼?」

  寧小胖見杜修然不懂,故意神秘的笑了笑,伸手拍了下杜修然的肩膀道:「就是用身體當武器征服男人,這可是女人拿手的絕招。」

  杜修然聽罷臉色有些難看,看了寧小胖一眼沒有說話。

  寧小胖以為杜修然不瞭解,便左右看了看,湊過去解釋道:「師姐的手段可多了,只要跟她上過床的,是個男人沒有不迷戀她的,你瞅著,今晚那小子肯定在我師姐那裡過夜,絕對的。」

  杜修然感覺忍無可忍的把筷了一放,臉色很差的站起身,沖寧小胖說道:「你慢慢吃。」說完從兜裡掏出五十塊錢放桌上便走了。

  寧小胖還在低頭啃雞爪,見狀有點納悶,看到杜修然真要走了才高聲說道:「修然,我說了這頓飯我請,不用你掏錢……」

  杜修然回去的時候覺得頭疼的厲害,什麼都不願意想了,合起外衣便躺上床上佝僂著睡了,晚飯也沒有吃,一覺睡到半夜才醒過來。

  杜修然第一眼下意識的往地上望了一下,想看看那小鬼有沒有蹬被子,結果地上沒有打地鋪,乾乾淨淨的。

  他才想起那小鬼晚上沒有回來,寧小胖中午說過的話,還真讓他說對了。

  杜修然又緩緩躺回了床上,心口一堵一堵的,怎麼也睡不著,於是便起身下地,拉開燈,搖搖晃晃的去廚房倒了開水,喝了幾口後便拿著杯子,失魂落魄的在屋子裡走來走去,腦子裡不受控制的在想,那小鬼是不是還在生他的氣,所以晚上故意不回來,也許現在還像小時候那樣躲在哪個他不知道的牆角挨餓受凍,還是真像寧小胖說的,和那個周艷的女生待在一起了?

  想到這個,杜修然心裡就有說不出來的滋味,他並不反對男人跟女人上床,但是才剛一出去就這樣,是不是有點太不成熟太不負責了?

  杜修然低咳了幾下,放下水杯到抽屜裡找了兩片感冒藥就著水吃了,順便看了眼牆上的鏡子,裡面的人,臉色蒼白蒼白的,這感冒來的真不是時候。

  他坐到椅子上,覺得自己蠢的可以,小鬼交女朋友就是他老掛在嘴邊的事,也是他覺得到吳擎蒼應該去接觸女性,他也一直認為小鬼一直慾求不滿不好,應該學著去釋放。

  可是現在他又在這裡搖擺不定,心裡慌慌的到底是為什麼?他煩躁的把手伸進頭髮裡,緊抓著頭髮,神情有些不知所措。

  這時門突然被人打開,杜修然一愣,回頭看去。

  只見吳擎蒼正站在門口,眼睛通紅的看著杜修然。

  半天後,杜修然平靜下來,放開了手,頗有些無奈的說道:「不知道冷熱嗎?進來的話就把門給關上。」

  吳擎蒼這才有了點反應,回身默默的關上了門,轉過身便朝杜修然走過去,此時杜修然的心裡很亂,他有點不想面對吳擎蒼,便慌張的站起來要走開。

  剛朝床走了兩步,吳擎蒼便伸出手臂從後面一把將他摟住,默不作聲的把頭頂在杜修然頸項間磨蹭,像小時候一樣。

  杜修然被吳擎蒼身上的冷氣激的顫了下,他想著自己還感冒著,不能傳染了這小鬼,便要掙開吳擎蒼。

  感覺到杜修然的掙扎,吳擎蒼把手勒的緊緊的,他開口悶聲說道:「我都聽你的話了,你不要不理我。」

  說完,杜修然便感覺到脖子後有些濕,他呆住了,這小鬼除了小時候被學生集體丟磚頭哭過後,長大便再沒有像現在這樣在他面前掉過眼淚,這到底是怎麼了。

  杜修然有些心疼卻佯裝不高興的樣子轉身說道:「沒出息的樣子,都是大人了還哭,我有說過不理你嗎?」

  杜修然邊說著邊努力的抬頭去看吳擎蒼的臉,但是因為吳擎蒼是背對著燈,臉很模糊,看不清楚,所以他只好伸長手估摸著位置去幫吳擎蒼的擦眼淚。

  吳擎蒼一把握住了杜修然的手,他把杜修然的手放在嘴邊不斷親吻著,小心冀冀的帶著虔誠的神態,一啄一啄的。
 
  杜修然抽了幾下卻沒有抽動,氣氛有點尷尬,於是他咳了聲,問道:「吃飯了嗎?」

  吳擎蒼沒有說話,杜修然想了想又問:「怎麼這麼晚才回來?上哪去了……」

  吳擎蒼突然停下動作,半天說:「……我餓了。」

  杜修然聽罷無語,想了想轉身去了廚房把早上的飯菜熱了熱端了上來,吳擎蒼吃的狼吞虎嚥的。

  吃完收拾好東西,已經凌晨了,吳擎蒼給杜修然打好了地鋪,蓋好了被子便說道:「好好睡覺吧啊,有事明天再說。」

  吳擎蒼卻死活不讓杜修然到床上睡,而是把被子倒出塊地方給杜修然,杜修然猶豫了下,看了看吳擎蒼固執的樣子,便做勢側躺了下來,想等著小鬼睡著了再回到床上去。

  結果吳擎蒼把他摟的很緊,呼出的氣息噴在杜修然的耳根,讓他感覺很癢,杜修然有點不自在動了下,問道:「今天……和那個周艷處的怎麼樣?」

  吳擎蒼喘的氣有些熱,他緊了緊懷裡的杜修然突然說道:「她有給我看錄像,然後……給我酒喝,還親我。」

  杜修然聽罷沉默了,心裡小火一竄竄的,這小鬼居然這麼不害臊的說出來,真是可惡,隨即便想掙開吳擎蒼,起身上床睡覺不再理他。

  這時吳擎蒼又開口說道:「感覺很噁心。」

  聽完,杜修然一愣,接著莫名其妙的鬆了口氣,吳擎蒼這時突然傾起身,趴在他身上,看著杜修然說道:「你別再讓我跟那女的交朋友了,我不喜歡她。」

  杜修然心底突然有些欣喜,忙點點頭,「嗯」了一聲,隨即說道:「那就等以後遇到合適的再說吧。」

  吳擎蒼目不轉盯的看著杜修然的臉道:「其實,和那個女的比,我更喜歡親你。」說完吳擎蒼的嘴就要湊過來,杜修然急忙擋住他道:「別……我感冒了,會傳染你。」

  吳擎蒼拿開杜修然的手,湊近了緊緊的吸著他的唇舌,輕聲說:「我不怕。」

  小鬼接吻的技術越來越好了,杜修然被他弄的喘不過氣,他用手抵著吳擎蒼讓他輕點咬,他記得這小鬼才吻過兩次而已,怎麼就學習得這麼快,把他的嘴唇和舌頭都弄麻了,連帶杜修然的脖頸處也紅透了。

  吳擎蒼的吻似乎又帶著心底隱藏最深的感情,突然間讓杜修然的心怦怦直跳,甚至腿間也有了些反應,他突然腦中一閃,意識到了什麼。

  他不安的想,自己為什麼會這麼自然的接受小鬼的吻,沒有反抗也不反感更不會覺得噁心,就像潛意識裡早已認同了一樣,可是不對的是這個小鬼他是個男人,雖然他是自己一手帶大的,平時像孩子一樣,但是他現在長大了,已經是個貨真價實的男人,他和小鬼是同性,同性的人會這樣嗎?他怎麼會對一個同性的男人有感覺?不,應該說,他怎麼獨獨會對這個小鬼有感覺?

  要命了,自己到底是怎麼了?

  就在杜修然胡思亂想,心慌意亂時,吳擎蒼的手順著杜修然的腰際輕撫上了他低腰睡褲的下面。

  手剛剛包住,杜修然便全身一顫,伸長了頸子,嘴裡一陣低吟,臉潮紅的不成樣子,他顫著手握住吳擎蒼放在他腿間的手腕,睜大著眼看著吳擎蒼有些說不出話來。

  這時吳擎蒼手突然一握再一緊,然後湊到杜修然還未叫出聲的嘴邊,躊躇的問道:「我想幫你弄……」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