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星期二

[转载] 伊人在何方? 2


















一隻雪白白的鴿子帶著一封信,在天空中快樂的飛著,
誰知突然飛出一柄菜刀,硬深深將牠從半空中瞄準下來。
一個雪白的麗人,帶著森冷的微笑,
手提著無辜的信鴿,伸手取下腳上的紙條,看著。
但這位麗人看完後,臉上的笑容急速據降,
逼近零下十五度,已成為冰塊。

「姓段的,老子跟你沒完沒了。」一說完,策馬入林,
只留下超級無辜的小白鴿一枚。

竟然跟我說會晚回來,叫我沒事就去找找朋友玩,
都是那該死的狗皇帝,要不是他、要不是他,
你怎麼會一直不再我身邊?
坐在馬上,仰望著五月的晨光,
我也是可以的,我也可以陪你打下江山的,
我只是希望你多陪陪我,但你卻這樣說著。

「默兒,我想這樣寵著你、愛著你,
我不希望你身上多出許多的傷疤,
光你手裏的薄繭就夠讓我心疼的了,
默兒,戰場上什麼是神情都會發生,
答應我,在府裏等我回來,好嗎?」

你是唯一一個,這樣跟我說這種話的人,
一個想要疼愛我、寵愛我的人,
你讓我品嘗到被疼愛的滋味,
但是!!!老子可沒有朋友啊!!
混帳東西!!!姓段的,出來面對!!!

CR: 紫黑怪 [耽美狼ლ - ౪ ლ )]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