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星期五

[转载] 小滚家事 4



















最後說到的是我的兩個哥哥。
兩個哥哥我都很喜歡,尤其是大哥。大哥長得不比二哥高,不過聽說大哥在學校是個田徑健將,成績好像也比二哥好。

媽媽說哥哥們是雙胞胎,可是我怎麼看都沒有像的地方啊。

大哥很溫柔,不過有時候戴上眼鏡對我笑的樣子超恐怖的,感覺有點像二哥看得動漫裏面的一個叫做由乃的女生。

雖然恐怖,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大哥的。

二哥總是喜歡呆在房間裏面,因為二哥很喜歡打電動和看動漫,有時候我看二哥打電動我都會看到睡著。

不過很奇怪的就是,明明二哥不太喜歡出去做運動,不過卻長得比大哥高。然後聽媽媽說他上個禮拜參加了籃球隊,結果因為身高優勢,一下子就被教練選入籃球校隊了。

二哥不太喜歡說話,但是我知道二哥是很喜歡我的。每次我忘記帶書要快哭出來的時候,都是二哥逃課親自把課本拿給我,然後就沉默地把我抱起來。

爸爸太高了,我都不敢給爸爸抱抱。所以我很喜歡二哥的抱抱,而且二哥身上的味道香香的,跟大哥一樣。

雖然很喜歡他們,不過有時候還是會吃一點點的醋。

二哥和大哥的感情很好,好到有時候大哥也會呆在二哥的房間一整天。雖然每次陪姐姐偷聽的時候他們都在打架,不過姐姐說這是夫妻兩床頭吵床尾和。

可能大哥二哥的相處方式就是這樣吧。

啊說了這麼多,我要去找二哥玩了。聽大哥說,二哥昨天專門買了一個遊戲要給我玩。

不過明明約定好了,不懂為啥二哥的房門打不開。

我敲了很多次的門,二哥才緩緩的過來幫我開門。二哥的房間很熱,可能就是因為這樣二哥才脫掉上衣吧。

不過二哥有腹肌誒,看起來超帥的,我以後也要有。

不過天氣這麼熱,大哥怎麼會在二哥的床上睡著啊?二哥的床有那麼舒服嗎?

算了,我先玩遊戲好了。

二哥,這是什麽遊戲啊?怎麼封面有R18這個字的?難道遊戲的名字叫R18嗎?好奇怪。
CR: 小滚 [耽美 、腐女世界(这里是二号)]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