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星期二

[转载] 男妓




















這個塵世,誰願意倚樓賣笑呢?
身為一個男兒身卻要為了生計而出賣肉體,
誰說妓就沒有心?

早被你們這些負心漢,
刨去了一顆心,
任由冷風灌進軀體,
連面容都蒙上一層冰霜。

不是沒有心,
而是早已冷透了。

不要向我討要真心,
我會訴說情愛,
但我所說的並不真心的,
問我為什麼?
這可笑的問題,
來買笑的客倌啊~
你是否帶著一顆真心呢?

呵,嘲諷的笑意染上嘴角,
但我卻明白,這抹笑對你們來說卻是,
無比的誘惑。

可憎啊!有時會憎恨母親給我這樣妖治的面容,
卻又慶幸若沒有這面容,
又怎麼會有這樣子的地位呢?
可憎可恨,卻又感到無力的傷悲。

誰都可以,請將我帶離這個華麗的牢籠,
帶我前往自由的世界裡。

在下一刻我卻為我的想法感到好笑,
這只不過從這個牢籠到另一個牢籠罷了,
望著樓下那些為我容貌癡迷的人們,
緩緩地彎起那妖豔的笑意,
卻又感到傷悲,誰都好啊!
只要給了起錢,我什麼都可以付出,
除了這顆僅存的真心。


CR: 紫黑怪 [耽美狼ლ - ౪ ლ )]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