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星期三

[转载] 花旦與將軍(番外)




















「曾幾何時,你這麼會照顧小孩?」
傘下,他笑得燦爛,我淡笑的望著,
輕輕的擦去那孩子臉上的汙漬。
他伸出環抱著那孩子,看著他們倆歡笑的臉龐,
桃紅的花瓣凋零著,這曾是我夢中的一切,
如今它,就在我的眼前。
望著手裡的酒杯,花瓣掉落再裡頭盪漾著,
緩緩的彎起淡淡的笑意。

「再笑什麼,這麼的開心?」
他賭氣似的問著,眼底卻歡快的笑著。
「沒,我只是再想好酒配美人,跟.....。」
他倆被我吸引著,身軀向前傾著,好奇的模樣。
「小美人。」話一說完,將手裡的酒杯飲完,
果然看見花兒抱著祥兒氣呼呼的不想理我。

「他,離開了。」望著花樹緩緩的說著。
看他身軀一震,淡然的撫著祥兒的頭髮,
看著那孩子疑惑的神情,輕撫著他的臉龐,
他握住他的手,假裝要咬下去,他懷裡孩子,
發出歡快的笑聲,逃跑著,看他起身去追,
看著他們玩著你追我跑,歡快的玩耍著。

我給你一片天空,他給你一片的安樂,
但我願意給你一輩子的快樂與寵愛,
我知道,我傷過你的心,
但,你接受了我的道歉,
並原諒我。

因為你說。

「先愛上了,就輸了。」
配上你無奈的苦笑,輕輕的抹去,
你臉上的苦笑,因為它,不是適合你。


CR: 紫黑怪 [耽美狼ლ - ౪ ლ )]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