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星期六

[转载] 爱の物语6

"你爱不爱我 ? "

"爱 。"

"你疼不疼我 ? "

"疼 。"

"那你一定很舍不得我哭咯 ? "

"嗯 。 "

"那…… "

那字才一提起 , 就立即被沈严阳给截了尾。

"堇 , 你不要为难我好不好 ? " 沈严阳头疼地说道 。

一成不变的对话再次在沈宅内上演着 , 引来下人们不断的窃笑 。因为他们都知道少爷最后都会屈服在堇少爷的假眼泪之下 。

瞧 ! 厨房的花姨就已经提着菜篮在门口等着了 。

"你一点都不爱我 ! " 季初堇作势大哭 。

"我最爱你了 。 就除了这件事 , 其他我都依你的 。" 沈严阳明明知道他是假哭 , 但是心还是会不舍他落泪 。

"你骗人 ! 你根本就不爱我 ! " 季初堇向沈严阳出示手中的生姜 , 作势要往眼睛涂抹 。

"你别…… 好好好…… 你赢了 ! "

唉…… 他就是抵抗不住他的眼泪攻势 , 十回里面有十一回都是败在季初堇那造假的眼泪之下 。 多出的那一回是自动投降 , 免得他为了逼出眼泪而使用怪招 , 然后弄得眼眶红红肿肿的 , 让他怪心疼 。

"Yeah ! 万岁 ! 那咱们走吧 ! " 

"走 ? 真的非去不可吗 ? " 沈严阳苦笑着 。

"走啦……走啦……" 季初堇怕沈严阳反悔 , 便赶紧把他拉上车 。

花姨提着菜篮 , 好笑地跟着这对斗嘴情侣一同坐上汽车 , 不过她是坐在汽车前座 。 

谁说只有恋爱中的女人最漂亮 , 被爱击中的男人也是会散发迷人的魅力 , 以补后天之缺陷 , 整个人亮眼俊帅得让人讶异不已 。 至少他那未被火灼伤的另一半脸孔 , 俊美得足以媲美现在韩国当红男星 。

============================================================

一辆高级轿车停在一处人来人往的传统市场入口 , 却迟迟不见有人下车 , 使走过轿车旁的人们都往车内望多两眼。

"喂 ! 你到底要不要下车啊 ? " 季初堇生气地说道

"再等多一下 , 一下就好 …… " 沈严阳内心惶恐不安的说道 。

"在等下去我头上都要生蘑菇了 , 你是不是要我哭给你看 ? " 季初堇直瞪着无措的沈严阳 。

"堇 , 再给我多一点点的时间做心理建设 。" 沈严洋连续做了好几个深呼吸 。

"好…… "

正当沈严阳松了一口气时 , 不经意瞥见季初堇张开手心 , 拿起去皮的生姜就要往眼睛的四周涂抹 , 他一惊得连忙截住季初堇那双自虐的手 。

"你这是干什么啊 ? "

"哭 ! "

他无力地握住季初堇的手 , 心中不断在为自己加油 。

"想清楚哦 ! 我可不会强逼你哟 ! 要不要下车是你的事 , 我随时都可以哭的 。"

他可不是在威胁沈严阳噢 , 各位千万不要误会他这善良 、纯洁的孩子 。

一咬牙 , 他便吩咐司机将车开到市场旁的停车场 , 然后拉着身旁的人儿下车 。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