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星期一

[转载] 医生攻 和 病人受

岷是儿科医院里最受欢迎的医生,人长得帅,又温柔,又年轻还很疼小孩,每个到医院看病的小孩都吵着要他帮忙看病… 

儿科医院 

将针筒丢进消毒桶温柔的摸摸小孩的头“今天你很乖哦~来医生哥哥给你糖果~” 

“谢谢医生哥哥~~~”小孩开心的笑着离开。   

“下一位~淆~”坐在办公坐前的岷看着名单叫着下一位孩子。 

门一开,一个长像清秀却冷漠的13岁男生进来毫不客气的做了下来,岷看了不以为然的笑着“小淆又生病了?”   

“废话…”男孩冷漠的回答他。   

岷早已经习惯了他的冷漠,看了看手中的病历开口“你妈妈告诉我你肠胃又不舒服,还便秘哦~”   淆听了脸红却顾装冷漠答话“是又如何?”   

岷将门反锁后走到淆的面前蹲下,摸摸他的头“是没怎样啦~但是又要灌肠哦~” 

 “我知道…”冷漠带点尴尬的回应。 

“你在这样我要处罚你咯~”说完将淆抱起放到床上后把他裤子拉下并隔着内裤磨蹭着他的嫩芽“你不诚实的话你这里可是很诚实的哦~” 

“噢……”淆被岷隔着内裤触摸到最敏感的部位不自觉舒服得闷哼了。   “小淆要不要诚实的说出来想不想要?”继续抚摸着淆的敏感部位并故意用手指轻弹。   “不…要…”淆被快感袭击,但是却不肯诚实说出自己想要。 

“不要么?”岷将淆的内裤脱下直接用带着手套的手抚摸着嫩芽“可是它很像很想要哦?”指尖轻轻划过顶端,淆忍不住的叫了“啊……” 

“有感觉了?那我继续咯~”岷用口含住淆的嫩芽,用舌头舔着,还故意吸了下,淆被岷弄得快感完全占据身体情不自禁的声吟“好舒服…小岷…我要…” 

岷,温柔的舔着,吸着不时轻轻用牙齿磨擦使淆快感连连 “啊…要泄了…住口啊…恩…啊……”淆淫荡的叫着因为怕被人发现就用手捂住自己的口。   

岷看到淆已经快要不行了,满意的将他的嫩芽吐出,吐出的那瞬间,淆泄出一股股的精液,淆眼前的岷白袍都是自己的白液,不禁脸红。 

岷无奈的笑着,看着自己一身白液“真是的~你又泄在我白袍~” 

===============================完============================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