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5部腐女必看的耽美小说

 

《天下第一》系列 by 清静

耽美文是个方兴未艾的事务,很多人舍言情就耽美主要就是言情发展到今天渐渐进入了套路,让人兴趣缺缺。如果耽美沿着言情的老路走只能走进死胡同。清静的天下系列让人如此推崇的原因,我觉得很大程度上就是因为他代表了一个耽美的经典模式:超强过招,斗智斗勇。这也是耽美跟言情超人男猪配柔善女猪,或者超人男猪配迷糊女猪的最大区别和看点。因为同性之间,更注重平等。天下系列环环相扣,本本精彩。初看的时候觉得轩辕太残酷,昊很可怜。被周围的一切逼迫着坚强,逼迫着绝世独立。后来再看,发现轩辕对昊自虐的个性对付得很好,轩辕的别扭远远及不上昊,不这么逼着真的是一辈子都靠不近,不过两个人表达爱情的方式都很畸形就是了。相比之下惊鸿照影的故事就甜蜜得多,看来看去最“可怜”的竟是小祈,头上重重山压着打落牙齿都得和血吞。





《凤于九天》 by 风弄

风弄出品,质量保证哈。弄弄洋洋洒洒的十二部写下来,天文地理、物理化学、文学政治,涉及的知识包罗万象。天下壮丽江山,世间轰烈快事,看得人畅快淋漓之极。这本书真心怀疑会永远是个坑了……都出了整整21部了,才刚刚进入高潮,容恬还没开始打天下,凤鸣才刚刚开始踏上独立之路……可是还是很好看,一点点啃,也挺有味道,一开始还觉得有点幼稚,忍耐下去觉得有很多可取之处,比起一些同类的争霸天下的小说,这本书循循善诱但又让人琢磨不透,看得越久,越觉得作者功底深厚,而且风弄这本书的风格也好,不同于其他几本,所以还挺喜欢。




《醉卧红尘》by 水月华

清水美文代表作。此文绝对经得起最挑剔的读者的细读。登峰造极的优美字句连同动人的故事,好象一件精美的工艺品。也是水月华的代表作。这文是绝对的清水文哦……很难得,也很好看哦,很纯,很美,文笔细腻柔美,华丽但不耀眼,处处透露着大家闺秀的气息,精致透彻,超级无敌的美文喜欢墨尘,虽然不知道是个攻还是个受……喜欢织锦和龙帝,这对cp很美好,龙帝是很美好的攻,嘿嘿,织锦也好,不受的受,所以喜欢...>///<




《花容天下》by 天籁纸鸢

有人说,如果想回到原来的世界,就要取得天下两大秘宝。这两个秘宝都在最强最美的人身上。他还说,你拿到了以后,就不会想回去了。只要我反复想想这四个字--花容天下。那个男子有着令世上所有男人钦羡的称号。冠世美人,武霸天下。他拥有全天下最强的武学秘籍,他微微一笑令无数少女癫狂,却没有一颗可以爱人的心。



《盗墓笔记》by 南派三叔

五十年前,一群长沙土夫子(盗墓贼)挖到一部战国帛书,残篇中记载了一座奇特的战国古墓的位置,但那群土夫子在地下碰上了诡异事件,几乎全部身亡。五十年后,其中一个土夫子的孙子在先人笔记中发现了这个秘密,他和一批经验丰富的盗墓高手前去寻宝。但谁也没有想到,这个古墓中竟然有着这么多诡异的事物:七星疑棺、青眼狐尸、九头蛇柏……这神秘的墓主人到底是谁?他们到底能不能找到真正的棺椁?为什么墓中还有那么多谜团无法破解?后来发现的海底诡异船墓、秦岭上的万年神木以及崇山峻岭中的天宫雪墓与这座古墓又有着怎样的关系?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