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星期四

[转载] 小滚家事 1



















你好我叫小滾,今年正式滿8歲。我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有帥氣的爸爸和美麗的媽媽,有兩個哥哥,還有一個怪怪的姐姐。

爲什麽說我姐姐怪呢?由於我學會的生字不多,剛剛好可以符合姐姐的形容詞就是怪了。

有時候爸爸媽媽不在家,哥哥們又躲在房間裡面的時候,姐姐就會偷偷在哥哥的房間外面偷聽。

我一時好奇去聽了一下,天哪哥哥們居然在打架!那個床發出咯啦咯啦的聲音,然後大哥居然還大叫!

我很想衝進去阻止他們,可是姐姐卻一臉怪笑的抱住我。

所以說姐姐真的很怪!明明哥哥就在打架了她還不去幫忙,真的是太怪了!

還有就是我洗香香了過後,姐姐就會用超人一樣的速度把我抓進她的房間。

然後姐姐就會給我換上不同的衣服,有一次還給我穿上女生小小的裙子!

要不是我的力氣不夠,我怎麽會被逼穿上裙子呢!

總之我的姐姐真的很怪,你看她又抱住一本書傻笑了。哎,我都不明白那本書到底有什麽搞笑的地方。
CR: 小滚 [耽美 、腐女世界(这里是二号)]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