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星期六

[转载] 爱の物语 2

在森林里有着一条供汽车行驶的柏油路,路的尽头是一栋冷寂的豪宅。

门倏地打开,出来了一人一犬,依照往常的习惯到溪边散步。

尽管眼前是那流川不息的溪水,但是沈严阳的心却是一摊死水, 因为他的身心早随五年前的一场大火一并烧光了! 

他恨苍天无情,那场大火毁掉他半张俊俏的脸孔, 就算是进行多次的雷射手术也无法磨平那脸上已扭曲凸结的肉瘤。

渐渐他变得冷酷无情,不愿与人们开往,把自己封闭在自我的世界里。其实他只是自卑自己脸上的残缺,没有勇气用那丑陋的脸出外见人。

------我是分割,我爱切离------

突然狗儿不驯的跑进旁边的草丛里,还连连发出低吼声。 沈严阳便用手拨开茂密的草丛,只见大石上趴着一个人,其胸膛有着微弱的起伏表示这人还没断气。

由于沈严阳怕旁人瞧见他那丑陋的脸庞,便打算弃季初堇不顾而去。

季初堇从疼痛中清醒过来,在朦朦胧胧中,他看见一道高大的身影正准备转身离开。

"嗨!帅哥……"

沈严阳不敢回头地停下脚步,心中为季初堇口中的一句帅哥而开始陷入自卑中。

"相……相逢就是一……一种缘分,我不求……不求你救我,我的名……名字叫季……季初堇,等我……死了请叫……叫我家人来……来收尸。"

失血使他相当的虚弱,突然的腿一软,"砰"一声,他整个人就躺在枯叶堆中。

听到重物落地声,沈严阳本能的转过身。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心竟被季初堇那低沉得来带点轻柔的嗓音给牵动,慢慢的向着他靠近。

沈严阳不知觉的扶起了他,在自己没有意识到的情况下,轻手拨开他覆盖着脸的乱发一看,在那一瞬间,有一道名为"爱"的雷电劈中了他。

"你伤得很重!"

"暂时还死不去。" 即使浑身都是伤,头上的伤口又再次冒出鲜血,固执的季初堇仍然虚弱地抓住沈严阳的脚,慢慢地借助他的强壮的身躯站了起来。

"帅哥,你……你叫什么……名字?" 季初堇虚弱地问。

"不要叫我帅哥!" 沈严阳却用吼的方式回答。

"好……可你终得告诉我……我你的名字。" 季初堇觉得自己好累,好想睡!

"沈严阳……我叫沈严阳!"

"你怎么了?" 沈严阳看着季初堇不断的左右摇晃,便关心问道。

"我想我要……晕倒了!" 话才一说完,季初堇就晕倒在沈严阳的身上,彻底陷入黑暗的国度。

"该死,真是麻烦!" 虽然心觉得麻烦,但是身体却坚决地违背了本意。冷心的他将昏迷不醒的季初堇给抱起带回家去。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