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星期二

[转载] 伊人在何方? 1













一個大宅院裡,一個嬌俏小姑娘奔跑著。

「總管大人、夫人他!夫人他!」
小姑娘撫著胸口,緩口氣對著總管開口說著。

「夫人他怎麼了?」總管緊張地問著。
「夫人他正在磨菜刀!!!」小姑娘驚恐的說著,
眼睛還瞪得大大的,一臉驚魂未定的樣子。
「小春啊~這件事為什麼不早點告知我,
小夏,今天第幾天了?」轉過頭問身旁的姑娘。

小夏聽完,扳起手指算,開口對總管說:
「距離將軍大人飛鴿說要回府已經第七天了,
難怪夫人會開始磨菜刀,總管大人,
府裡的信鴿快不夠了,都被夫人拿去煮了~
怎麼辦,我今晚還要睡啊!」

「唉~將軍大人您什麼時候回來~~」
眾人哀嘆著,夫人磨菜刀可是無差別時段的,
若在半夜聽到令人牙酸的磨刀聲,
那可是會紅著眼睛到天亮的,
說不定會接續到早上,這個根本就是酷刑。

我們夫人很特別,武藝高強,相貌美麗,
性格外冷內熱,可以說是一個火爆的麗人,
而且我們家的夫人是個男人。

一只白撲撲的鴿子落入一個俊美男子的手中,
他微笑著,緩緩地將鴿子腳上的紙捲取下,
看完裏頭的內容,臉上的笑意更深,
身旁的軍師兼好友看見他滿臉笑意,好奇提問。

「怎樣,嫂子寫信來?」
「呵~開始在鬧脾氣了。」他微笑將信紙收進懷裡。
「哎呀呀~你忘了寫信回去說邊關緊急,
會晚些時候回去嗎?」好友問著。

他的笑意更深,帶著惡趣味的語氣開口說:
「是忘了沒錯,或許我想看看那些人急跳腳的模樣,
也說不一定。」

好友聽完他這番話語,一臉驚恐的說著:
「嫂子能夠接受你這種性格,真是夠厲害的,
不過到底是什麼樣的事讓他們那麼頭痛?」

他依舊笑笑的,伸出食指說:「菜刀。」

「菜刀?」疑惑地問著。
「我家夫人心情不好的時候會磨菜刀。」
「那還好啊!又不是拿菜刀砍人。」
「這你就錯了,他不會挑時段磨菜刀,
而且我家夫人會一直磨菜刀到氣消,
加上他性格彆扭又火爆,應該會磨許久吧!」

冷汗默默落下,看著笑的燦爛的他,
心裡默默地想,這人一定是變態,喜歡看人受折磨。

他望著邊疆的戰況緩緩地說:
「若默兒無聊,就讓他出去走走吧!
雖然我是那麼不願意。」
依舊帶著淡然的笑意,儘管前方戰況是那麼緊繃,
但這個男人卻依舊這樣,有如在自家後院般,
這樣的愜意與悠哉,這男人太可怕,
但我們該慶幸他是我們這邊的。

「你剛剛的表情很可怕,我的軍師。」
我看著他依舊淡然的神情,我苦笑著。

「什麼細節都瞞不過大將軍你眼睛,
有時我想問你怎麼娶到嫂子了。」
依照你那超級變態個性,
很難想像會有那麼美麗的妻子,
雖然是男的。

「嗯......死纏爛打來的。」
不要臉的話語,外加超級燦爛的笑容,
真是,超不要臉的。

「其實啊!那時候我的軍隊在山裡困住了,
我又是一個超級大路癡,結果我在山裡迷路了。」
將軍大人,我默默感覺你超不可靠的。

「那時我就遇見他,我親愛的默兒,
一開始我誤認他是美麗的女子,或許不是女子吧!
他感覺就像是......」
不小心落入凡間的仙子,身著雪白衣裳,
雪白色的長髮,雪白色的場景,
一個雪白色的仙子。

「我開口就問姑娘,這裡是哪裡?
回應我的你知道是什麼嗎?」他依舊笑笑的。

「是什麼?聽說嫂子武功蓋世,該不會他把你打飛吧?!」
段慕言好歹你也是一位大將軍,怎麼就這樣被人輕易打飛?

「哎呀~你知道那十月的天夠冷了的,
我先被打飛後,被他埋進雪裏,
不過我家的默兒就算是生氣也是非常的漂亮呢~」
妻奴,這廝一定是妻奴。

「那嫂子怎麼可能會原諒你,他大概被誤會到很火大吧!」

「是啊!我好說歹說,默兒才願意將我挖出來。」
用他的絕世武功將我震出來,臉上還帶著興奮的微笑。

軍師默默看著他臉上越來越燦爛的笑意,
臉越來越黑,將軍大人笑得越開心,
就代表有人會越痛苦,安息吧!入侵者。

「默兒是我苦苦求來的,我呢~最討厭被默兒討厭了,
所以就讓我們快速的結束這場鬧劇吧!我的軍師。」
他依舊帶著那悠哉的笑意,提著劍帶領著軍隊,
像是切奶油一樣,將敵方切割乾淨,
距離回府還有十日。

CR: 紫黑怪 [耽美狼ლ - ౪ ლ )]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