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星期一

[转载] 短文-澡堂情事 [高H慎入]

我搬家了。在市內租了間小公寓,雖然房租不便宜,但離工作場所很近,交通也比較方便。
但是,令我苦惱的是這公寓沒有浴室,我得到附近的公共澡堂去洗澡。 澡堂離我的新住處很近,大概只要五分鐘的路程。
星期六的夜晚,我帶著換洗衣物,到澡堂洗澡。 我將衣物放在置物櫃中,脫下一身髒衣服,赤裸著身子進去澡堂。
當我打開澡堂的門時,並沒有人特別注意我,人超乎我想像的多,大家也是下班後來消除一天的疲勞吧……我沖洗乾淨身體,再下去浴池中泡澡。
在我放鬆身體,舒服的昏昏欲睡時……突然感覺一道視線令我十分不自在。
我尋著視線來源看去,我看到角落的一個男人…… 他是一個相當壯碩的男人,五官相當英挺,左臉頰上有一道刀疤,
這更顯得他的男子氣魄;那強壯的身體上佈滿嚇人的刺青,我想他大概是流氓吧……
從他的眉宇間隱約散發出一種令人不得抗拒的霸氣,這種壓迫感令我不適,卻又覺得羨慕他。
再看看自己,像娘們似的細皮嫩肉,一點肌肉都沒有。 他和我都是男人,可是為何會差這麼多?
上天真是太不公平了!就在我埋怨上天的同時,我的視線正巧碰上他的眼眸,我立刻沒來由地臉紅…… 他一直盯著我看,
這讓我覺得很不舒服,也沒了泡澡的興致,我起身走向隔壁附設的浴室,打算淋個浴再走。
浴室是一間間的小隔間,所以有人也不奇怪。我看了看裡面沒人,便走了進去。 我將用來遮掩身體的浴巾擱在一旁,
轉開水龍頭,嘩啦啦流出的熱水讓我安心,我一邊哼著輕快的曲調一邊淋浴。 倏地,低沉的嗓音在我身後說道:「洗澡時要記得鎖門啊!」
我驚訝地回頭,看見剛剛的男人站在我身後,而我竟然無防備到忘了鎖門……他反鎖了門。 「你……你有什麼事嗎?」我清楚的感覺到我的聲音在發抖。
他給了我一個很迷人的笑容,隨即撲了上來。他單手就捉住我兩隻手手腕,我的背狠狠地撞上我身後的牆,
我被困在他和牆之間,我疼得差點掉出眼淚。在我還沒來得及叫救命,他迅速地拿毛巾塞住我的嘴。 他的腳伸進我的兩腿間,
在我耳邊輕聲道:「你的身體真誘人……」接著,他另一手抓住我的腿,將我的膝蓋彎曲到靠進胸前,這種異常的姿勢讓我痛得不得了,
也讓我的私處一覽無遺。 他圍在下體的浴巾滑落下,我看見他勃起的巨大分身,他從下往上毫不留情的插進我的後庭…… 「嗚、嗚……」我無法叫出聲,
疼的掉下淚來。 他的表情也好不到哪去,他略皺眉頭。「好緊……」他仍固執往我體內衝刺,猛力擺動在我體內的肉棒。
受到後庭的刺激,我不由得也勃起了……我被插入到體內深處,腰部不由自主地擺動。隨著動作的激烈加快,我的腰在麻痺中,
也竄起了陣陣的快感。 「嗚……嗚……」我的嘴無法合上,唾液沾濕了毛巾,沿著我的頸子流下。 他貪婪地舔著流下頸部的銀絲,
在上面留下又青又紫的吻痕。他的肉棒在我的甬道中激烈地抽動著,我的入口緊緊一縮,他在我體內射出大量的精液。 「嗚……」我的陰莖也達到了高潮,
噴出黏稠的液體。 發洩過後的我頓時腿軟,只能將重心靠在他的身上,他好像發覺我無力反抗了,放開我的手並拿走塞在我嘴中的毛巾。
他抽出他的肉刃,大量的黏液也隨著汩汩流出,我不斷的喘著氣,身體力量像被抽光似的倒在地上。 「這樣就不行了啊……」他用戲謔的口吻說道。
捏住我的下巴,迫使我張開嘴,將他又再度挺起的陰莖塞入我口中。他抓著我的頭髮,讓我無法逃開。
「唔……」碩大的肉棒抵入我的喉嚨,在呼吸困難下,我緊閉的眼睛不斷的溢出淚水。 肉棒從嘴裡拖出來,龜頭流出的白濁精液弄髒了我的臉。
他讓我背對著他,用狗在交配的姿勢騎在我身上,兇猛的肉刃刺進了我的雙股中…… 「嗯啊……」連我自己都無法置信的淫叫從我口中溢出。
「不要……」我的拒絕反而像請求似的…… 「不要?你的這裡緊緊地吸著我不放呢!」他像要證明般抽插著我的後孔。
「裡面好熱、好舒服……」 他一手握住我的肉棒上下愛撫著,另一手粗暴地揉捏著我的乳頭,他在我背上留下紛紛啃咬的痕跡。
「啊……喔……我不行了……快……」我精神逐漸恍惚,一心只想射精,我配合他搖動自己的下體。
他惡意地捉緊我的前端,我急得快哭出來…… 「讓我射……求你……啊啊……」我低聲下氣地求他,已經毫無自尊可言。 他抽出他的陰莖,命令著:「把腿打開點。」 我依照他的命令張開大腿,讓他能看清楚我的後庭。 「這裡正高興地流著口水呢……」他用手指撩撥我的入口,恣意玩弄著。
「快……」我不禁催促著。 他凶惡地拉扯我的頭髮。
「想要我插進去?說:『請你插進我淫亂的洞裡。』」他變態地要求著。 「請……請你插進我……我淫亂的……洞裡……」我哭著說,羞辱令我全身泛紅。
「這才乖嘛……」他扳開我的臀,將又硬又有活力的肉棒插入我的後庭,將我的甬道內擠得滿滿的。
「啊……嗯……」 「全都進去了……還是那麼緊……」他插到根部,然後抓住我的腰用力撞擊著。
「啊啊……嗯啊……」我不斷的呻吟,那種快感真是無法言喻的舒服…… 他放開抓緊我陰莖的手,帶我衝向快感的國度- 當我清醒過來時,
已經過了一個小時,剛才所發生的事彷彿是夢一樣,但從腰部傳來的酸痛和兩腿間的精液,清楚的告訴我事實。
我清理一下自己的身體,澡堂的人漸漸走光了,我拖著疲累又狼狽的身軀走回家去。原本只要五分鐘的路程,而我花了十五分才回到家。
進了玄關,我輕聲說:「我回來了……」 「你回來了啊!怎麼那麼晚?」那低沉聲音充滿著興災樂禍的意味。
我瞪了他一眼,嘟嘴道:「還不都是你!」我坐到他身邊,他溫柔地將我擁進懷裡,我把頭靠在他佈滿刺青的胸膛上。
「痛死了……」 「真的很痛啊?我不是說不要玩嗎?你就是不聽……」他愛憐地吻了我的臉頰。
「可是你也別那麼用力嘛!」我親吻他左頰上的刀疤。 他溫柔地笑著說:「這樣才逼真啊!不然下次別玩這種強暴的戲碼……」
「不要!我已經想好了下次要在公園了耶!玩嘛~玩嘛~」我撒嬌道。 他無奈地嘆了一口氣。「真受不了……就隨你高興好了……」 我高興地歡呼,
抱緊他壯碩的身軀,期待著下次的性愛遊戲-
 ==============================<完>===========================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