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星期二

[转载] 我爱你, 我的爱人



















你不需要在意世俗的眼光,
因為我會為你擋去一切的目光。
你不需要去害怕世人的觀感,
因為我會為你守候屬於你的天空。

不要害怕、不需恐懼、不要傷悲,
不要,離開我。
我乞求著神,請她不要拆散我們,
不要讓他離開我。
願我聲聲祈求,可以直達天聽,
願神憐憫我們,讓我們能夠白頭到老。

我愛你啊!我一直都愛著你啊!
若哪天,你不愛的時候請告訴我,
你不再愛我,到時我會放手,
一個人微笑著目送著你,
那怕淚已落下、心已碎。

神啊!請將時間暫停吧!
就讓一切停在最幸福的時候,
讓我們的愛,在此刻成為永恆,
不再消散。

我愛你啊!我會一直愛著你,
直到你不愛我的那一天,
我私心的期望那天都不要到來,
就讓你停留在愛的牢籠裡,
不要飛走,就這樣停留吧!
我的愛人。


CR: 紫黑怪 [耽美狼ლ - ౪ ლ )]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