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星期三

[转载] 失明王子



















我將守護著你,並給你一片天空。

失勢的皇子又如何?
看不見又如何?
我會一直都在你身邊,看著你因為宮鬥所失去的雙眼,
你瞬間從天堂掉到地獄,憤怒與悲痛的到處摔東西。
你怒吼著。

"什麼本皇子再也看不見?這什麼鬼話!
給我治好,不然通通拖去砍頭!!"
看著其他人顫抖著,趴臥在地上,不敢發出任何聲響。
"都下去吧!"
我淡然的說著。
此起彼落的道謝聲,他無助的坐在地上,我緩緩的走到他的面對蹲下,輕握住他的手,心疼著。

五皇子是我從小看到大的,是我今生最疼愛的人,小心翼翼的捧在手心,沒想到那些人趁我出城時算計他呢?
這都該怪我,我太呵護他了。

"王叔,紀兒在也看不見了。"
兩道淚順著臉龐落下,潤濕了綁在眼上的紗布,我心疼的抹去。

"沒關係,誰欺負紀兒,王叔幫你討回來。"
"嗯!"
他大力的點了頭,開心的綻放出天真的笑意。

我微笑看著他,你想要什麼,我給你,你失去什麼,我加倍替你討回來。

你說好不好呢?紀兒。


CR: 紫黑怪 [耽美狼ლ - ౪ ლ )]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