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3日星期六

[獵人] 寂月-第二十五章 [BY 洛陽紅少] (CP : 西索 x 伊耳謎)

伊耳謎卻忽然笑出聲來。

「我能去哪?」他帶點質問的口氣,眼神失了冷漠,那裡有一絲的激動。

這裡是他伊耳謎的家,他不待在這,能去哪?他打上了一個大問號。

「任何地方。」西索扯出一抹笑,笑得耀眼,笑得曖昧。「任何有我的地方。」

──任何有我的地方,你都能前往。我的娃娃,伊耳謎。

「我拒絕──」

──你並沒有任何理由…

「我愛你。」西索不會給伊耳謎任何藉口。

「……什麼?」伊耳謎微愣,他懷疑自己的耳朵。

「所以,跟我走。」西索輕撫他的髮,他的耳。輕輕在他唇上印上一吻。

伊耳謎唇角有淡淡的血味,但他來不及細想,西索已將全身的重量放在他身上。

「西索?」他試探地問了。

沒有回應。

「…西索?」他再問。心中隱隱有不好的預感。

依然沒有回應。

他伸手想將西索推開,不料卻沾了滿手溼熱。

他太了解這味道,以及這溫度。

──…怎麼會忘了…

伊耳謎忽像恍然大悟。

──這裡…是揍敵客家啊!…

這即使是高強的念能力者,也不可能說進來就進來的地方。

伊耳謎慢慢抱緊了西索餘溫尚存的身軀。這是讓他思念不已,記憶猶新的身體。他還記得這身體的一切一切。

他緊抱著。

輕闔雙眼,他檀口輕啟。

「──我跟你走……」

──哪裡,伊耳謎都會跟你去。

──因為這個世界,已經變得索然無味。

溢滿眼眶的液體,道不盡他的情緒。是什麼,他終究是無法弄清楚,但無論那是什麼,他知道都是因為西索,再也不會回來了。 再也....

他得不到回應,永遠。

他站在他的碑前,漠然得不像是他曾經愛過。

殊不知,他只是無法再做表情。

──任何有我的地方,你都能前往。

他的話有著言靈的力量,伊耳謎一向知道。

而這裡,沒有西索。

即使天再闊,地再廣,他還是遍尋不著西所的身影。誰叫他已不再生存於這個世界,這塊土地。

伊耳謎覺得自己像是棄嬰。

在他正準備理解些什麼的時後,就被永遠拋下了。他還是跟往常一樣惡劣。無論活著,還是死了。

那種非將人逼瘋的因子,還不斷在作祟。

「爸爸,我要離開了。」他對空盪的大地說著,跟他在遠方的親人說。

像是靜等什麼。

直到那風捲過黑髮,如他的手指在撩動。

「爸爸,再見。」

──任何有我的地方,你都能前往。

這一句好聽話。西索說得很自在。

而伊耳謎能去的地方,他知道。

他能去的地方,只有黃泉。

沒有西索的地方,他哪兒都不能去。

因為這個世界沒有西索,所以他待不得。

「我要過去了,西索。等我。」

======================第二十五章(完)========================

CR: 三十六雨 布袋戲同人論壇-洛陽紅少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