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3日星期六

[獵人] 寂月-第二十四章 [BY 洛陽紅少] (CP : 西索 x 伊耳謎)

牢握手中的手機讓汗水浸濕了,伊耳謎決定將這燙手山芋丟在一邊,拒絕接聽。將自己層層矇在枕頭跟被子之下,伊耳謎蜷縮成一團,想抵抗不停騷擾自己的鈴聲。

直到不知是第N百通之後,伊耳謎終於忍不住手機的侵擾,按下接受通話。

他全身正顫抖著。

「……」伊耳謎沒說話,他只是接起。

『喂,是我。』手機那一端說。

不用多言也可以知道,這個聲音已經在伊耳謎腦中反覆好多回。但他仍然選擇不語,只想牢牢記住他的聲音。

『……』手機那一端也沉默了。不一會兒卻說道:『我想見你。』

握著手機的伊耳謎抖得更凶,彷彿在隱忍著什麼。

『你聽見了嗎?我想見你,現在。』

──啊啊…他所熟悉的狂傲霸道…

『伊耳謎。』帶點溫柔的。『我很想你。』

被呼喚的人無法自制地在臉上劃下兩行水痕,狠狠打顫著,為了避免在電話中發出任何聲音,他摀住話筒,卻任由那悲傷與快樂交織的疼痛,肆虐在他四肢百骸。

『哎呀…怎麼哭了呢。』

──不要說想念…也不要說見面…

他伊耳謎,再也承受不起更多…更多了……

──如果你並不愛我…

伊耳謎穩了穩音調,盡可能平靜地回答:「我沒哭。」

即使自己細微的顫抖正推翻他說的話。

『你不適合謊言,伊耳謎。』電話那頭帶點嘲笑,像是諷刺他再關公面前耍大刀似的。『我看得很清楚。』

──什麼?

伊耳謎瞠大眼睛,瞬間抬頭看向牆上唯一的窗口。

「嗨。」蹲在窗口上的西索收了線,向對方打聲招呼。

今天的西索不是往常的西索,沒有重妝油彩,沒有魔術師的衣裳,沒有誇張的頭髮;他只是隨性地穿了一件白襯衫、牛仔褲。……這般樸素的打扮,卻在月光照耀下,更顯他本性的魅惑。

「……有何貴幹?」伊耳謎迅速抹掉頰上跟眼眶內的液體,轉身不與西索正視。

「啊啊…超無情的你……」西索走近他身,用自己的身型將他籠罩。「好幾天沒見面,你的口氣還是一樣糟糕。」

「不要…靠近我。」伊耳謎向後退一大步,拉開兩人的距離。

「我偏要!」西索像是突然失去理性的野獸,用力將伊耳謎甩到床上,在對方還未回神之際,把他牢牢禁錮在自己身下。

──如果可以永遠像這樣把你索住!!!…

四目對視著,兩雙孑然不同的反差。殘暴而熱烈的視線;冷漠且空洞的黑瞳。

「還來……做什麼呢。」伊耳謎像是問西索,更像是在問自己。

「帶你走。」他靜靜說道,唯有眼神仍然灼烈。

======================第二十四章(完)========================

CR: 三十六雨 布袋戲同人論壇-洛陽紅少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