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2日星期五

[獵人] 寂月-第五章 [BY 洛陽紅少] (CP : 西索 x 伊耳謎)

──如果這是一場惡夢,誰來一拳將我揍醒?

「哥哥!!你要幹什麼!!快點放開我家小傑啦!!」明知道自己扳不過哥哥的手勁,明知道哥哥發起脾氣來,不要說他跟小傑遭殃,這整個飯店應該都會屍骨無存,不過為了自己的東西,奇犽卯起來也要阻止哥哥的惡行。

伊耳謎對左手臂上的弟弟不以為意,但是卻又不得不承認那的確是他行動上的一個大累贅。

「奇犽,你又何必那麼堅持呢?你家的不就是我家的嗎?兄弟是不分你我的,對吧?」

啥?OH MY GOD,什麼時候哥哥也變得這般油腔滑調了?!

──我敢發誓!一定是西索幹的!!

「可惡!!哥哥你不要被西索帶壞了!!」

……。

「想不到有人這麼想念我,我人才剛到就等不及在呼喚我了嗎?」西索逗趣地看著三個糾纏在一起的人,想不到伊耳謎也會這樣子跟小孩玩耍?

這下子,兩個小孩的下巴掉得更下面了。說曹操曹操就到,敢情老天爺是在惡搞他們兩個人就對了?!

「西索,你來得正好,奇犽太礙事了,幫我抓好他。」伊耳謎把掛在身上的奇犽抓下,往西索的方向一丟──好球!西索穩穩地接住了。

「謝謝,現在我終於可以辦正事了。」

嗯?正事,跟他青澀的果實可以辦什麼正事?…西索思考著。

「西索!快放開我!…不然小傑…小傑他…!!…」

嗯?他可愛的青澀果實會怎樣?

「伊…伊耳謎……我還沒答應…──!!」

好不容易在爭奪戰中尋回一點說話能力的小傑,很不幸地又在下一瞬間被奪走說話能力。伊耳謎已經將小傑抱上床,大了很多倍的身軀就這樣半壓在他身上,尚未碰過任何人的嘴唇就這樣覆在小傑嘴上。

嗯…果然如同西索所言,軟軟的…………耶?那濕濕的呢?…

伊耳謎抬了頭,看著小傑的臉愣了一會兒。嘴巴…濕濕的……對了,應該就是舌頭吧!想通之後,伊耳謎再次低頭,這一次他將舌頭探入小傑傻眼而開啟的嘴,在口腔裡施加力道…

…好像哪裡怪怪的……伊耳謎難得皺起眉頭。……血腥味??

「唔嗯!!…」小傑使出吃奶的力氣推開伊耳謎,用力過度的唇舌在不經意之下咬破了小傑的嘴唇,幸好這樣的痛覺讓他恢復了一點意識,他逃離伊耳謎的身體範圍,衝往奇犽跟西索的方向。

伊耳謎緩緩旋身,一倒,仰躺在床上。

奇怪…怎麼有一點……覺得自己有戀童癖的感覺……他不解。

小傑在門口處用力擦著自己的嘴,他實在無法相信剛剛他被人做了什麼事情,而那個人還是奇犽的哥哥……西索鬆了手,小傑趁勢把奇犽拉過來,準備離去。

「…你沒事吧?」西索指指自己的嘴,因為小傑的嘴角還掛著一絲血跡。

不知為何,那聲音小傑聽起來有一種壓抑的嘶啞。

「我沒事,謝謝。」僵硬地頷首後,他和奇犽一道走了。

這個時候,呆滯中奇犽終於弄懂了哥哥的顧慮……

的確,真的是很傷身體啊!!……

======================第五章(完)========================

CR: 三十六雨 布袋戲同人論壇-洛陽紅少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