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2日星期五

[獵人] 寂月-第一章 [BY 洛陽紅少] (CP : 西索 x 伊耳謎)

 成為一名殺手,需要拋棄的東西,有很多。

他,是一名稱職的殺手,所以將自己的所有慾望掌控得很好,該安靜還是該動作,正如他是一名稱職的殺手,於是他理智。

沒有想要或不想要之分,利益是唯一的決策關鍵,在此一前提之下,他可以依照本能行動。

另外一個他,是一名老練的魔術師,野性的、自我的,成為一名魔術師,不需要拋棄任何東西,反而是得到的東西,有很多。

一名老練的魔術師,唯一需要做的就是依照自己的意志去行動,無論是將人、事、物碎屍萬段或是將其善加保護,正如當好一名魔術師,只要把所有慾望赤裸裸地呈現出來即可。

他們本該屬於不相同的世界,卻因交易有了交集。

那一夜他們如同發了狂般的野獸,不停地,啃食著彼此的身軀。

做愛。

激烈地。 


於是殺手給那夜下了一個合情合理的定義,完全依照常理判斷:

『應該就是生物學中的發情期。』

沒有感情的,純粹生理的,無關感情。因為他只是一名稱職的殺手。

「伊耳謎,我沒有告訴過你跟我上床的時候,要專心地看著我的眼睛嗎?」魔術師一手托著男人的臀,一手掐住男人的後頸,強迫被困在牆壁與自己中間的他,心無旁鶩。

「沒有,你只告訴過我跟你上床的時候,叫幾聲會更好。」短短的句裡,帶著陣陣濃重的鼻息。

劇烈震動的兩副軀體,說明了他們現在的行為。深埋在後庭幽徑裡的男根,快速抽插著。悶哼的聲音由伊耳謎的喉頭傳來,西索用他的陽具重重頂了他兩下,前者漲紅的下體前端立即流出微量的白濁體液,情慾鞭策著他的身體。

「真可愛,興奮的時候全身都會抖…這裡也不例外呢。」沾了伊耳謎體液的淫邪手指在昂揚的龜頭上兜著圈,抽插的速度刻意放慢。

「哈啊…哈啊…西索……快點…」十指緊緊扣著男人的肩胛骨,緊繃了全身的肌肉。

「是~是。」

握緊手中的硬物套弄,幽徑的入侵者也竭盡所能地摩擦柔軟緊緻的內壁,直至兩人將白熱的高潮射出…

「西索,接吻是什麼感覺?」閉目養神的伊耳謎問道。

「軟軟的、濕濕的。」

「就這樣?」

「嗯~…如果有必要的話會有心動的感覺。」西索變出一副撲克牌,手指一轉,又消失不見。

「有必要?那是什麼意思?」

「就是說想要戀愛的話就可以產生的意思。我去洗澡,你睡一下吧,晚安。」西索拎著一條毛巾,未著寸褸地消失在浴室那端。

「晚安。」望著水聲漸起的浴室,伊耳謎喃喃道。

想戀愛就可以產生戀愛的感覺…

──西索…也曾經有過這種感覺嗎?

他是從心所欲的魔術師,應該有過這種感覺才是。

──那…會是跟誰呢?是我認識的,還是不認識的呢?小傑嗎?還是奇犽?

「有機會的話,我也想試試看『感情』是什麼滋味…」

======================第一章(完)========================

CR: 三十六雨 布袋戲同人論壇-洛陽紅少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