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2日星期五

[獵人] 寂月-第七章 [BY 洛陽紅少] (CP : 西索 x 伊耳謎)

魔術師總是陰晴不定。

悄悄尾隨於後,不知是刻意還是無心,那人竟未發現跟蹤者的存在,是前者太大意還是後者偽裝技巧太好,只知,後者總能不看時間、不看地點,帶給任何人驚奇,喜悅或恐懼。

跟蹤者的舌尖在自己嘴上巡迴一圈,微笑。

他美味的…嗯哼~該怎麼形容他美麗的娃娃呢?

果實?不不不,那是用來形容潛力未開發,未來非常有期待價值的孩子們;玫瑰?也不對,怎麼可以拿這麼娘娘腔的玩意兒形容他的寶貝。嗯~這個他可得好好想想了,呵呵…什麼?黑貓?這倒是有點像…不過,他不喜歡「貓」這個字,問他為什麼?呵呵,沒什麼,因為,不喜歡。

硬要套上一個名詞,他會選擇酒。香醇、甜美的酒,一種舒適的滑順;安逸的鎮靜,愛不釋手的濃郁,入腹時有一種熱,緩緩燒起,從胃、到心,再到四肢百骸,飲少了想再嚐,飲多了則會醉;飄然的醉,需索無度的醉……

呵呵呵呵呵呵……

「真是蕩人心魂啊……」

他輕巧的腳步、敏捷的身形,每個動作都是那麼完美,一個訓練有素的殺手……一個惹人心癢的專家。

知道什麼叫做藝術嗎?他是西索,所以他知道。世界上最美的一幅畫、一個工藝品,人性中就脫逃不了血腥的誘惑,以為你夠正人嗎?以為你夠齷齪嗎?那些都只是輕薄的假象唷…呵呵呵呵……沒有人可以抗拒那紅色溫熱的液體…當泉湧的血如愛一般奔流不止,一雙雙恐懼的眼…甚至是來不及恐懼的眼,每一樣每一樣,都是最美麗耀眼的藝術……

他美麗的娃娃有著與他相同的美感…

森林中的殺手是等待機會中的老虎,準備伺機咬斷肥美晚餐的脖子…喀啦一聲發出時,獵物到手。瞧…念釘一根根釘在那些獵物們的身體各處弱點:頸椎、心臟、大腦、眼珠…

噢…呃呵呵呵呵……怎麼辦才好呢~?呼吸漸漸紊亂,心跳漸漸加速,慾望正在體內蔓延──狂燒──

噠噠噠──

三張撲克牌嵌入灰色石磚,剩下的只有半張。

「嗨。」西索帶著濃重的邪氣從尖斜的屋塔內側攔住伊耳謎。

「讓開,不要擋我做生意。」很難得伊耳謎對眼前的人用如此失禮的方式說話。他只是…看見西索而難以控制。

「伊耳謎說話好狠喔~好歹要說:『借過』吧~對床伴也要有應有的溫柔唷。」西索講得煞有其事,想也沒想過前次見面他自己的態度。

忍、忍、忍。伊耳謎這麼告訴自己。

「在這任務之後我有兩個禮拜的假期,讓我解決這件事,那兩個星期我就無條件出讓給你。」他很懂得開條件,因為他也是個生意人──專業的。

「嗯哼~…」西索盤算著是否獲利。

「如果你不願意,那我只好在這裡解決你了。但是要打贏你又全身而退還要完成任務對我來說實在是一個很大的負擔,至於你,如果想阻止我出任務,跟我對戰之後不是死的應該也是重傷,而且無法收下我送你的兩個星期──因為到時候我應該已經被父親禁足或是拷打管訓了,得不償失。就生意人的眼光來說是不會做這種賠本生意的,不過你不是做生意的,你是做秀的,」伊耳謎滔滔不絕地講著,還很順便地把所有優點跟缺點一一列出。


「所以最後還是得看你的決定。」

======================第七章(完)========================

CR: 三十六雨 布袋戲同人論壇-洛陽紅少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