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2日星期五

[獵人] 寂月-第六章 [BY 洛陽紅少] (CP : 西索 x 伊耳謎)

沒有真心,等於沒有主角。

「感覺怎麼樣?」西索坐在床沿問,那個躺著發呆許久的傢伙。

伊耳謎緩緩坐起,想了好一會兒,若有所思地覷著西索花俏的側臉,彷彿想從他臉上瞧出些什麼名堂。最終他如放棄般,回答了那個問號。

「…老實說,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如果排除掉侵入腦中的戀童癖之感的話。其餘就如同西索所言:軟軟的、濕濕的。

「呵呵…」西索只是莫名地笑了,笑得詭異,也笑得寒冷。那是他一貫式的笑聲。

「你在生氣嗎,西索?」那種調子伊耳謎比誰都清楚。

然而西索沒有回答他,只是持續讓他淺淺的笑聲迴盪在不屬於他們兩個人的空間裡面,恣意飄揚。

「你在氣我侵犯你的青澀果實。」那種心情,伊耳謎比誰都清楚。小傑‧富力士是西索心中的一塊瑰地,美麗、純淨,並且不容其他人佔領……任何人都不行。

「我的想法不需要你來分析,你越線了。」他手上多了一副撲克牌。

「其實小傑的滋味不差。正如你說的,的確是青澀而甜美的果實。…有機會,再找他做這種事相信也不賴。」伊耳謎不知為何自己會說出這樣挑釁意味深重的話,以前的他絕對不會在西索面前開這種玩笑,不過他知道一件事情:西索也許正在想著如何殺他。

可能是嘴角上,小傑氣味的血跡誘發自己這麼說的。

「和他上床的話,你說會不會感覺更棒──」

『啪!』

狠狠地,麻辣的刺痛由伊耳謎的左頰蔓延…再蔓延。那痛覺到哪兒去了,他不甚明瞭。強大的手勁讓他偏了頭,烏黑的髮絲飄散在空中,落下,覆蓋的髮後是一片紅腫。

「你做什麼,西索?很痛欸。」平板的語氣這樣訴說,深黑色的大眼沒有再看過對方一次。

「精緻的娃娃也會有痛覺,這我倒是第一次聽說…」扯著伊耳謎的髮讓他與自己四目相對,西索溫熱的氣體呼在伊耳謎的臉龐,迥異於性交的感受,伊耳謎心中升起和一股和以往不相同的感覺。

「我才不是娃娃……」秀眉輕顰,伊耳謎反駁得虛弱,原有的氣勢蕩然無存。

「還狡辯,伊耳謎就是我的娃娃…」

語畢,唇舌也相繼到來,將伊耳謎吻得紮實。溫柔過度的舌尖按摩對方的口腔,柔柔吸吮著丁香。這一切原本都該美好,現在嚐起來卻如此可恨……西索加重唇上的力道,尚帶著小傑氣味的津液他一飲而盡,再不讓任何人於他身上留下不是自己的味道…

沒有感到輕飄飄的快樂之感,也沒有感到頭暈目眩的濃烈激情,只是感到……

伊耳謎雙手由西索肩頭移至後頸,他用盡自己的力氣緊緊抱著、緊緊圈著……這或許就是他想告訴西索的感覺。他們的初吻…

糾纏的唇舌在西索帶著蹂躪意味的肆虐下,血腥味驀然飄散於兩人的鼻息之間。小傑之後,這次輪到伊耳謎流血了。

這時西索猛然退開,手裡變出了什麼,伊耳謎尚未看清,便見他將手中物無情地向地上一甩──玻璃質地的聲音乍然迴響於耳,濺起的碎片紛紛落下,陽光頓時變成七彩炫目的光芒。

「我想我是白費工夫。」西索這麼說道。「接吻的錢,五千萬,沒有損失吧?這可是比你身體的價碼還高喔。」

西索右手比了個五,彷彿對這次出出得價錢非常滿意。

「拜拜~有需要我會再來找你的。」支票一丟,手一揮,他便無蹤。

躺在自己身旁的五千萬支票,愕然中的伊耳謎頭一次對金錢失去反應能力…

======================第六章(完)========================

CR: 三十六雨 布袋戲同人論壇-洛陽紅少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