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2日星期五

[獵人] 寂月-第二章 [BY 洛陽紅少] (CP : 西索 x 伊耳謎)

『咦─────?!?!?!哥哥,你竟然跟西索一起…一起……』奇犽臉上露出驚訝到害怕的神情,嘴巴張得大大的,一臉不可置信的樣子。

『一起…什麼?』為什麼會是這樣的表現呢?有這麼不可思議嗎?

『就…就是…那個嘛…』奇犽的眼睛轉來轉去,就是不肯直接點破。

『那個是什麼?』

『就是…和西索,做…做……』啊啊啊啊~~這種事情他怎麼好意思說出口,他還只是一個小孩子而已耶!…可是…不點破哥哥就好像真的不懂似的!…奇犽吸了一口氣,吐出,用極小的音量擠出那兩個字:『…做…愛…啊……~』

『做愛?才沒有呢。嗯…嚴格說起來,應該叫做交媾吧!』

『交…交媾?!那是什麼意思?』怎麼會用交媾這兩個字來做解釋,怎麼聽都有點駭人聽聞……

『意思就是,兩個人依憑生理需求而產生生殖器官的接觸。所以不叫做愛,叫交媾。』奇怪,奇犽以前沒有學過這些嗎?

『我懂它的意思啦!!…我的意思是說…哥哥跟西索之間,沒有…愛嗎?』

『愛?沒有啊,這是交易,可不是愛喔。』真希望弟弟不要誤會才好,不然他可是會很困擾的,當然,西索也會很困擾。

『交…易…?』

『是的,是交易。他付錢,我收錢,兩個人有可以都得到生理上的滿足,既然可以在不影響職業的情況下追求快樂,這麼輕鬆的交易我當然要接囉。』

奇犽聽到這邊,臉已經綠了一半,該說哥哥是拜金主義還是對這方面完全是個低能兒呢…

『奇犽,你應該了解吧?你跟小傑不是也是這種交易關係嗎?』無利可圖的話,就沒有在一起的理由了。

『才不是呢!!我跟小傑才不是那種關係!』什麼交易啦、金錢啦,他們怎麼可能會做那種奇怪的協定,況且…他跟小傑都還是小孩子,怎麼可能…發展到肉體關係啊!!

『不是那種關係那是哪種關係,愛嗎?』

『那是當然啊。』奇犽嘴一撇,好像伊耳謎問了一個很沒有回答價值的問題。

『愛有什麼特別的嗎?就我的觀點看來似乎沒有豐厚的利益,不值得。』伊耳謎之著下巴,眼睛微微向上計算著其中的利潤。

『值不值得哥哥又不知道,光是接吻就可以讓人快樂一整天……啊,說溜嘴了。』糟糕,講得太忘我就把沒必要說的事情說出來了。奇犽摀住自己的嘴,向後一轉身,全速奔離現場。

當奇犽的身影只剩下一個指節大小的時候,這樣的一句話由奇犽口中喊出:

『哥哥──有機會試試看有愛的KISS,一定讓你感到值回票價啦!』

「值回票價…是嗎?」伊耳謎裸著上身,望著桌上薄薄的,一張的填著兩千萬的支票。

是不是值回票價,他現在還不敢肯定,他們沒吻過,也仍然沒有愛,自然是不會知道值不值得。

只不過每次交易過後,空虛,總如洪水猛獸席捲他的身心。

一次比一次強烈。

拉出置於床下的大型黑箱子,打開鎖釦,裡面整整齊齊地躺了十幾張價碼不一的支票,還有一個鑲鑽的絨布盒子,約莫是一個資料夾的大小,裡面只放了二樣東西。

JOKER鬼牌,以及四十四號的號碼牌。

「真是的,應該直接匯到我的戶頭裡面啊西索…」

======================第二章(完)========================

CR: 三十六雨 布袋戲同人論壇-洛陽紅少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