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2日星期五

[獵人] 寂月-第四章 [BY 洛陽紅少] (CP : 西索 x 伊耳謎)

伊耳謎不知道自己為何會站在這裡,望著高級飯店的房門,他心中閃過迷惑。

伊耳謎遇上了今生最大的麻煩。

『叩叩』兩聲,他還沒來得及細想,右手就先代替了他的大腦行動。

咿呀地開門聲,一個矮了自己好幾個頭的小孩子頓時映入眼瞼。那孩子眼睛瞪得大大的,似乎有些意外他的來訪。

「哥哥?!」不用說,奇犽當然很訝異家裡最優秀的長子怎麼會出現在這,若說他是來找自己的,他真的會嚇很大。

「奇犽,小傑在嗎?」無緒的黑眸向房間內張望。

「在啊,怎麼…哥哥?!…」

奇犽話未說完便讓伊耳謎推到一旁,他逕自走了進去。小傑一個人坐在床上,津津有味地看著電視。

「小傑,」伊耳謎如預期地看到刺猬頭小男孩轉過頭盯著自己看。「跟我走。」

「咦?」

「啥?!」

伊耳謎一個箭步上前,趁小傑尚未搞明白這是怎麼一回事的時候將他一把拉起,半拉半拖地帶至房門。

「等等!!不准走!!!!」奇犽雖然意識上也跟小傑一樣沒有反應過來,不過他終究還是聰明一點,當機立斷喊住伊耳謎筆直向外走去的腳步──用著他一輩子也不敢對哥哥用的命令句。

「…奇犽,你不再聽哥哥的話了嗎?怎麼可以用這種語氣跟哥哥講話呢?」伊耳謎鬆開抓著小傑的手,回過身看著奇犽說道。

「…我…那個…」奇犽也說不出他怎麼會對自己最懼怕的大哥用這種語氣說話,當下他因為無法反應,所以只好說出他內心深處真正的吶喊。

「不說話我就當你默認。沒關係,這次哥哥可以不跟你計較,不過小傑必須跟我走,哥哥有重要的事情要拜託他,做弟弟的你一定會幫助哥哥的對不對?」

對…咦?什麼?不對不對!!再怎麼樣也不能乖乖把小傑交出去,那太危險了!

「…那個…哥哥,有什麼事情不能現在在這裡解決,非要把小傑帶走才能解決嗎?」奇犽希望他現在使用的緩兵之計可以有所效果。

「嗯…這個嘛…………也不是非得出去解決才行,」伊耳謎偏頭想了一想。「不過我怕在這裡解決太傷身體,所以才決定帶走小傑的。」

傷…傷身體?!奇犽的眉頭和嘴角同時抽動了兩下,心裡有不好的感覺……

「不過如果奇犽你不介意的話,要哥哥在這裡解決也是沒有問題。你說呢?」

「那…還是在這裡解決好了。」總比在他看不見的地方,做了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而他卻不知道也無力阻止來得好吧?

「那好。」伊耳謎又將視線調向小傑。「小傑,要不要試試看跟我接吻?」

「什麼?!?!?!?!?!」

兩個小孩子的下巴當場掉了下來,心中所受到的驚嚇是非同小可。

「真是的,兩個人年紀輕輕,怎麼現在就犯耳背的毛病了呢?那我再說一次好了。小傑,要不要試試看跟我接吻?」

======================第四章(完)========================

CR: 三十六雨 布袋戲同人論壇-洛陽紅少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