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2日星期五

[獵人] 寂月-第十八章 [BY 洛陽紅少] (CP : 西索 x 伊耳謎)

誓言,只是留給後人做參考用的。

好不容易願意回到G.I.,西索稍微活動活動筋骨,準備履行和庫洛洛之間的約定。他和伊爾謎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有見面了。

當然他並未將這件事情放在心上。

「哼嗯~…該往哪個方向去呢~~…」西所支著下巴,玩世又略帶認真地檢視四周的狀況。

嗯…印象中庫洛洛好像說過要往一個方向…南?好像不是…到底是哪裡才對~…不如就先從南邊找起吧──…

打定了主意,西索抬起右腳,正要前進──

「錯了!」一個圓潤的女聲響起,成功阻止西索的腳步。

男人玩味地回頭一瞧,好整以暇地雙手環胸,凝視開口的女人。

「錯了,不是那個方向。」女人的手指向另外一個方向。「往東。團長要找的人應該在東邊。」

「不知道是什麼風把妳吹來了,我的瑪奇?」西索手指纏繞著女人的秀髮。

「我只是擔心團長的情況,所以不得不被派來盯著你。」瑪奇拍掉西索的毛手,不帶感情地說道。

「呵呵…是這樣嗎?這麼說來妳是準備要跟著我一道走直到找到除念師?」

「可以這麼說。」

「想不到妳這麼愛我呢~。」西索最擅長的莫過於任意曲解他人的意思。

「你可別誤會了,要不是這是眾人的決定,打死我也不會想二十四小時跟在你身邊。」有時候她實在很想把他的腦袋剖開來檢查,到底是哪根筋接錯地方了。

「別這麼說,我知道妳是愛我的~」如果不徹底曲解他人之意,他便不配叫做西索。

「夠了,要人愛你拜託隨便找個溫柔鄉要去,我這裡沒有那種東西。」瑪奇實在受不了西索這種一廂情願式的自戀。「聽說你好像跟那個揍敵客家族的長子走得很近,反正我想你也是個男女不拘的人對吧?我看就找他要去吧!」

無奈之下,瑪奇隨便說了個人讓西索去完成他的自戀。

「親愛的瑪奇,妳這是在跟我吃醋嗎?」西索這次更大膽地,將瑪奇困在自己與樹幹中間,還挑起碼奇的下巴,嘴唇與嘴唇間的距離不到一公分。「只要妳點頭,我的愛可以只給妳唷~」

當然這只是玩笑話而已。

「不必,敬謝不敏。」瑪奇視西索的舉動如無物。「還是留給揍敵客家族的長子吧。」

「怎麼開口閉口都是伊爾謎呢?這樣很煞風景的。」調戲人的時候要專心。「況且伊爾謎跟我不是那種關係啊,妳為什麼那麼在意呢?」

「我不是在意,只是覺得找一個與你匹配的人會更好。」好滿足西索沒有底限的自戀。

「嗯~…」西索想了想。說道:「我不會喜歡伊爾謎那樣類型的人唷~雖然我的確有和他上床過很多次,不過妳應該知道的,就某種定義上而言,他不可能和我匹配的,相較之下同在一個旅團裡的妳還與我比較配呢~。」

「但是我相信你對他絕對比對我認真。」瑪奇眼睛一閃。

「那只是逢場做戲嘛~看得太認真很傷身子唷。」西索正極力說服她。

「你真的不喜歡他?」

「不喜歡。」

「真的只是逢場做戲?」

「真的只是逢場做戲。」

「那好,現在你背後有個糾纏不清的傢伙,擺平他我就承認我愛你。」瑪奇慧黠的瞳露出笑意,指指西索背後。

西索邊想著是哪個糾纏瑪奇的追求者,邊向後轉身,手裡多出一張撲克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來到那人的身後,手中的撲克牌也嵌在那人頸上。

那人有一頭秀長的黑髮…

西索心生奇怪:「你……」

======================第十八章(完)========================

CR: 三十六雨 布袋戲同人論壇-洛陽紅少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