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星期四

我的男友是怪物 -Chapter 64 (番外篇) [by 月下金狐]

  吳小寶做完一次便食不甘味,用劉曉宇做弊那件事又威脅了幾次,劉曉宇實在是受不了了,這個吳小寶弄一次,不弄上一下午不罷休,且不說劉曉宇的身體能不能接受的了,劉光是他精神上就已經有些崩潰。

  他高三了,再過幾個月就要考大學,一生的命運都押在上面,本來應該刻苦努力的學習才對,現在卻被吳小寶整的根本沒有了考試心思,他心裡著急啊,卻又得應付吳小寶年輕旺盛的精力及體力,其實他知道吳小寶不是惡意,只是小孩子剛嘗到甜點就想一要再要過足了癮才會作罷,因為杜修然和吳擎蒼的關係,劉曉宇內心對同性戀其實並不太反感,看到吳小寶的一家,他心底甚至還有隱隱的羨慕,但是他知道,那種幸福雖然美好,但是並不屬於他自己,自己的幸福要自己創造,而考上一個好的大學,有一個光明的前途,將來能和杜叔叔一樣做一個大學的老師,他覺得這應該是他最大的幸福。

  幾天的工夫劉曉宇便瘦了一圈,吳小寶趴在他身上東摸西摸,摸了十多遍也不厭倦似的。

  劉曉宇有些煩燥說道:「吳小寶,咱們以後還是到此為上吧!」

  吳小寶一愣,抬起頭道:「那不行,你忘記你的把柄還在我手裡了?」

  劉曉宇側過身不語。

  吳小寶見他妥協,便嘿嘿說道:「要不,我們隔一天來一次吧。」

  劉曉宇不作聲。

  吳小寶道:「兩天一次?」

  劉曉宇還是不作聲,吳小寶才道:「三天一次是我的底限,你別太過份了,小心到時候我一個不爽告訴我爸,或者你們學校的同學……」

  劉曉宇扯了下嘴角看了吳小寶一眼,轉頭索性拿枕頭把臉蓋上。

  吳小寶見劉曉宇側了身體打定主意不跟他說話,有些不滿,但是看到眼前劉曉宇光溜溜白花花的身體,頓時又嚥了下口水,雖然做過一次,但對他來說還不夠啊,年輕氣盛就是這樣麻煩。

  他跨坐在劉曉宇的腿上,用手去扒劉曉宇的屁股,要說為什麼吳小寶這麼著迷於劉曉宇的身體,說起來那還是劉曉宇長得俊啊,而且凡是身上紅色的地方,那都是粉嫩粉嫩的,跟個花骨朵似的,吳小寶不用摸,單單是用眼睛看,下面就直接站了起來。

  說起來他和劉曉宇也算是青梅竹馬了,從小一起長大,對劉曉宇他內心裡說不清是什麼感覺,因為經常抬頭不見低頭見,像玩伴,像好友,更像家人,而且他爸杜修然也從來沒把劉曉宇當外人,家裡買什麼好吃的,或給吳小寶買衣服都是帶著劉曉宇的份。

  所以吳小寶自然對他也很親密,只是長大了發現這種親密裡帶了些成份,因為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每次一見劉曉宇就想親他想壓倒他,說起來吳小寶其實根本沒想拿劉曉宇作弊的事威脅他,他最先的想法是幫劉曉宇擺平這件事,在他眼裡,作弊算個鳥,他經常做,考試要不作弊他都難受,但他知道這要放在自尊極強的劉曉宇身上可了不得,所以他最先的想法是幫劉曉宇擺平這件事,就算是自己平時老欺負他,但也只限於自己欺負,別人欺負不得,誰欺負他跟誰急。

  後來拿來威脅也是逼不得已,不這麼做,他什麼時候才能再親到劉晚宇的嘴呢?什麼時候還能把撲倒付諸於事實呢?

  所以他想,就卑鄙這一回,以後大不了待劉曉宇好上一百倍。

  在劉曉宇體內衝刺了會,吳小寶又把手放到劉曉宇前面,玩弄了幾下,那處如絲綢般滑嫩,跟自己的手感可真不一樣,就算是給劉曉宇用手做,那對吳小寶來說也是一種極致的享受。

  前後都被吳小寶弄著,劉曉宇身體也有些抗不住,敏感的兩處都被人掌握著,那感覺說刺激也刺激,要說羞辱也羞辱。

  劉曉宇身體雖然滿足得不得了,內心卻難受得不行,他覺得自己和吳小寶不能再這麼下去了,否則自己大學考不上,而且對吳小寶的將來還會有更大的影響,他畢竟才念初二啊。

  他悶不吭聲的任吳小寶在他身上點著火,一動不動的睜著眼看向別處。

  吳小寶弄了一會,見劉曉宇沒反應,著實有些鬱悶,他技術已經很好了,比起第一次的生澀,現在很牛掰了好不好?好歹也看過那麼多AV,也對劉曉宇敏感處瞭如指掌,所以他雙手便開始在劉曉宇身上東戳西揉,非要聽到劉曉宇像AV裡的小受一樣高|潮的叫喚聲。

  男人是感官動物,吳小寶又確實有兩下子,劉曉宇就算再怎麼冷靜,被頂上了高|潮,也是強忍不住的。

  吳小寶抬著劉曉宇的腿,把他分得大開,開始大刀大斧的強幹。

  劉曉宇忍不住的吭哧出聲。

  劉曉宇吐出的聲音越大,吳小寶便干的越起勁,幾乎是使盡全身力氣,想把劉曉宇伺候愉悅了,不能每次都是自己在蠻幹,對方像沒感覺一樣,這種事應該是雙方都感覺好才對吧?

  見劉曉宇逐漸變得潮紅的臉,吳小寶腦門都出了汗,抽動的越發的快速,幾乎是他有始以來最快的一次。

  劉曉宇高|潮時的叫聲很美妙,吳小寶聽著很享受,那種若即若離的呻吟,呢喃,或是尖叫聲,都是吳小寶繼續下去的動力。

  直到劉曉宇的嗓子啞了,吳小寶才從他身體裡退了出去,然後俯在劉曉宇耳邊嘿嘿說道:「曉宇,你剛才的叫真好聽,比AV裡那小受叫得還妙,我下次還要聽。」

  劉曉宇潮紅剛退下的臉,聽罷後驀然有些漲紫,然後不知哪來的力氣一把推開了吳小寶,翻身下地,套上衣服便衝了出去。

  過了兩天,杜修然電話讓劉曉宇過來吃飯,弄了他最愛吃的雞翅,劉曉宇電話裡卻推脫說不去了,他有點感冒想休息……

  結果杜修然不放心,劉青雲這傢伙天天在外面跑,曉宇根本就顧不上管,此時孩子正是高考的緊要關頭,他不管著點還有誰能管啊。

  之後便抱著雞翅和一鍋銀耳湯便去了劉曉宇家,一見之下,劉曉宇憔悴的厲害,杜修然直追問是不是學習壓力太大,還是學校飯菜不合口味?

  劉曉宇一開始什麼都不說,最後在杜修然的一再追問下,才猶豫著把事情始末告訴了杜修然。

  杜修然聽完頓時就怒了,儘管他平時很少發火,也寵小崽,但是這次他真的怒了,這個小崽真是太不像話了,沒想到平時居然這麼欺負劉曉宇,真得是讓他給寵壞了,曉宇今天要不說,打死杜修然都不敢相信,平時對自己言聽計從裝乖的小崽背後居然學惡棍,這種威脅利誘以達到自己的目地不折手段的行為太可恥,而且,小崽才十六歲,還沒成年居然就敢逼劉曉宇做出這種事來!

  杜修然氣得頭皮都炸了,立即便給吳擎蒼打了個電話。

  吳擎蒼是晚上才回來的,進屋第一件事是抱開杜修然,把躲在杜修然身後的小崽給拖了出來,像拎著一隻雞一樣給拎到了隔壁的臥室。

  接著便聽到吳小寶的哀嚎聲。

  「爸爸,救命……」

  「我再也不敢了……」

  「阿爸阿爸,饒了我這次吧……」

  「我再也不找劉曉宇了……」

  「以後我都離他十米遠,我發誓……


  打了快一小時,杜修然怕吳擎蒼下手狠把小崽給打死了,忙打開門救了小崽。

  吳擎蒼的手下從來就沒有輕重,而且他教訓小崽,都是攢一塊,不打則已,打一次都讓小崽掉個半條命,果然,小崽被他這一揍,半個月沒好利索。

  走道腿還一瘸一拐的,上學也是頂著臉鼻青臉腫的臉,不過他挨了揍之後,果然老實多了,從此見著劉曉宇便離他遠遠的,連招呼都不敢打。

  劉曉宇來他家吃飯,他便找藉口躲開,真得是堅守保持十米遠的距離。

  劉曉宇看著對面桌子空空的座位,拿著筷子有些黯然神傷。

  幾個月後,劉曉宇如願以償的考上了一流的名牌大學,然後便離開家去了很遠的地方唸書,雖然還會經常和杜修然通電話,但杜修然卻對吳小寶隻字不提。

  直到劉曉宇唸完了大學也參加了工作,工作環鏡很好,他也如願的完成了小時候的夢想做了一位大學老師。

  工作的幾年,他的感情依然是空窗期,不曾交過女朋友,即使有女生追他,也會被他推脫掉,感情生活幾乎像是一張白紙。

  其實劉曉宇心裡一直掂記得吳小寶,也有些後悔,當年如果不告訴杜修然實情的話,吳小寶應該不會像現在這樣不開心吧。

  是的,劉曉宇嘴裡不說,其實心裡一直在乎著,他知道吳小寶從小的願望是當警察,但是因為自己告密的那件事,他被打了後,便被杜修然管得嚴嚴的,後來為防止他那種不著調的性子,怕他真當了警察,拿到了槍更會做出什麼錯事來,杜修然便嚴令不讓他去當警察。

  不做警察,吳小寶的夢想便破滅了,劉曉宇多少次在電視上看到他在奧運會上拿到金牌,國旗升起來時他眼神裡閃過的強笑,都會想如果不是自己當年說出那件事,吳小寶的人生便不會有這樣的遺憾,他心裡還是對警察有著難以磨滅的希望吧,但是這輩子可能都無法實現了。

  若不是當初自己的一時衝動,兩人也不會如現在這樣恍如路人,劉曉宇甚至想,有一天若是和吳小寶無意在路上偶然相遇,吳小寶恐怕會掉頭便走吧,他心裡最恨的人應該就是自己的。

  自己實現了理想,卻也間接的毀掉了他的。

  參加完奧運會,吳小寶穿著名牌運動衣坐著飛機回了家。

  杜修然張羅著把他新得到的獎盃放好,數了數可不少,快到十個了,於是說小崽,再加加油湊和上十個就退了吧。

  小崽倒沒把那十個獎盃看在眼裡,而是磨蹭著杜修然道:「老爸,我現在的成就,應該可以了吧。」

  杜修然擦著獎盃瞥了他一眼道:「在說什麼呢?什麼可以?」

  小崽急道:「你說過的,等我有出息了,能拿到三個獎盃以上就可以去見曉宇,我現在都拿到快十個了,我有資格娶曉宇了吧?我也有能力養他了吧?」

  杜修然笑了聲道:「就這麼件事,這麼多年還唸唸不忘?」

  小崽道:「不可能忘,我這一輩子是非曉宇不娶的!」

  杜修然放下獎盃想了想道:「曉宇可能已經不太願意見你了,而且他也有自己的生活,你還是別去打擾他了。」

  小崽一聽就急了,說道:「老爸,你可不能過河拆橋啊,我們當初都說好了,只要我努力學習,然後將來長大成人有了出息,就可以跟曉宇處對象,你不帶這麼毀約的啊。」

  杜修然聽罷拉小崽坐下,說道:「不錯,當初我確實這麼說過,但是小寶,這話其實是激勵你的成份居多,以你當時的成績能考上高中也只有這招了,本以為時間長了你們不見面,感情也漸漸的會淡,畢竟是年少時的糊塗事,兩人都能忘記最好,但如今看來你還是很掛念曉宇,單戀的感情爸爸是過來的,也懂,但是這種事懂歸懂我也沒什麼好辦法可以幫你,只能勸你一句,小寶,你有意,但曉宇他未必對你有情啊,這麼多年他在電話裡從來都沒向我打聽你一句,可見他對你當年做的事是真的寒心了,你現在也不小了,有些事自己好好想想,當斷則斷啊,要不難受的還是你自己……」

  小崽一撇嘴道:「老爸你不瞭解劉曉宇,他不跟你打聽我,那是害羞,不好意思,他越是不說,說明他越在乎,嘿嘿,我比你懂他。」

  杜修然無可奈何的抬手打了小崽一腦門,說道:「都二十好幾的人了,你們的事我也管不起了,你自己看著辦吧,但是有一點,可再不能欺負曉宇了……」

  小崽聽罷高興的不得了,彷彿得了聖旨一般,應了一聲便拎起運動衫便衝了出去。

  杜修然不放心的在後面問了句:「小寶別毛毛糙糙的,你到哪去?」

  小崽邊跑邊回頭道:「啊爸,晚飯我不回來吃了,我去找曉宇……」

  劉曉宇下午沒課,住回走的時候,正好路過一家家電商場,裡面的液晶正放著一部片,劉曉宇目光移過去便停下了腳步,片名是兩小無猜,裡面正播著兩個小男孩打架,其中一個長得特別像小崽小的時候,那眼神和下巴,能有八分相似。

  劉曉宇看著有些怔。

  這時肩膀被人拍了下,嚇了他一跳一回頭便看到張特大號的臉。

  說了那麼多年書,劉曉宇的眼神不太好,離太近他眼花,後退了一步才看清,這人不是……吳小寶嗎?

  吳小寶熟絡的搭著劉曉宇的肩膀,架著他往家走,邊走邊道:「唉,我跟你說啊,我現在是運動員了,你知道不?你肯定不知道,你這傢伙從小就對體育不感興趣,告訴你哥現在很牛掰,拿了九個獎牌知道不,以後跟我混保你吃香喝辣,吃穿不愁……」

  劉曉宇這才回過神來,扒開吳小寶的手四下看了看道:「你怎麼跑來了?杜叔知道嗎?」

  吳小寶道:「嗯,就是我爸讓我來的。」

  劉曉宇一本正經道:「找我什麼事?」

  吳小寶拉著劉曉宇的胳膊肘兒道:「有點事,咱回家說唄!」

  劉曉宇道:「別磨跡杜叔讓你來找我到底什麼事?。」

  吳小寶道:「其實也沒什麼大事,主要是我爸覺得我們也老大不小了,應該成家立業了,而且現在我未婚你也沒嫁,正好能湊一對,所以就想讓咱們趕緊的把終身大事辦辦,他也好了些心思。」

  劉曉宇聽著吳小寶滔滔不絕的說著不著邊的話,有些膛目結舌,半響才反應過來說道:「胡扯,杜叔絕對不會說這種不負責任的話!」

  吳小寶環過劉曉宇的腰,吧唧親了他一口道:「哈,你還挺瞭解我爸的,怎麼樣,有沒有興趣也改口叫他一聲爸?」

  劉曉宇一愣,隨即反應過來,臉有些紅,啐口道:「虧你還是國家運動員,參加完奧運會怎麼一點素質都不見長?」

  吳小寶一聽哈哈大笑說道:「你怎麼知道我剛參加完奧運會?我爸還說你不關注我,你這不挺關注的麼?」說完沖劉曉宇擠眉弄眼。

  劉曉宇用手肘格開吳小寶,想了想有些難受的說道:「你……不是都離我大老遠的嗎?」

  吳小寶撇嘴道:「那不是我阿爸他管的,若是不離你十米遠我就得挨他揍,誰讓你當初告密,害我差點被揍個半死!」

  一提起這個劉曉宇就有些內疚,喃喃道:「你現在不怕挨揍了?」

  吳小寶道:「我已經通過允許了,只要過了我爸那關,我阿爸就不能揍我,嘿嘿,你知道的,阿爸天不怕地不怕就怕我爸!」

  劉曉宇聽完沉默了。

  吳小寶扭過劉曉宇的臉道:「快快帶我回家,我肚子都餓得咕咕叫了,它很想吃你做的飯。」

  劉曉宇聞言領著吳小寶快走了幾步,快到家的時候突然忍不住問道:「喂,吳小寶,你當初因為我當不上警察,不恨我嗎?」

  吳小寶哈哈一笑,說道:「警察早就不想做了,天天揣槍也不能隨便玩,還是做運動員過癮,我喜歡那種極致的衝刺感,很爽的,你懂的。」說完沖劉曉宇擠眉弄眼。

  劉曉宇愣了下,想到什麼頓時鬧了個大紅臉,甩開了吳小寶說了句:「流氓氣,別跟人說我認識你。」

  吳小寶一聽撓了撓頭在後面挺大聲的問:「劉曉宇,你到底嫁不嫁我?我已經為你守身如玉好些年了。」

  劉曉宇聽完差點摔倒,這可是他家樓下,若是被人聽到可不得了,急忙返回摀住吳小寶的嘴,拖著他往樓上走。

  吳小寶邊走邊用舌頭舔著劉曉宇的手心,自言自語道:「劉曉宇,這回你可跑不掉了。」

  劉曉宇沒聽清,問道:「你剛才說什麼?」

  吳小寶嘿嘿一笑,說道:「剛才我說,好久沒見著,你這小嘴越發的帶人親了。」

  劉曉宇啐了口滾蛋,便拿出鑰匙打開了門,兩人隨後走了進去。

  一隻小綿羊和一隻大灰狼關在一起,結果會怎麼樣?

  嘿嘿,顯而易見,小綿羊終究是要被大灰狼吃掉的啊啊啊。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