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星期二

我的男友是怪物 -Chapter 43 [by 月下金狐]

  吳擎蒼用胳膊挾了袋大米上來的時候,杜修然已經下班回來了,換了居家服正坐在沙發上看電視,見吳擎蒼拿著米,便進了廚房給他安排了地方。

  放下了大米,吳擎蒼身上的衣服也髒了,杜修然讓他脫下來扔進髒衣簍裡,有時間他洗洗,吳擎蒼依言脫了,然後回到大廳,正好看到電視上播放著南片區的一個黑道團伙的老大被人殺死在KTV裡,警方疑似黑幫內部仇殺,案子苦於沒有線索云云,裡面還有死者趙三的照片,這時杜修然探出頭正跟吳擎蒼說話。

  吳擎蒼不到聲色的拿起遙控器迅速的關了電視,然後轉過身。

  杜修然問他:「晚上想吃什麼?我給你做。」

  吳擎蒼慢慢走進了廚房隨口答道:「隨便,什麼都行。」

  杜修然搖了搖頭,這小鬼對吃的從來沒要求,於是想了想便去冰箱裡拿了坨蝦仁放在盆裡化著,正彎腰洗菜呢,吳擎蒼突然從身後抱住了他,杜修然只覺得一股暖意摻入他後背,他抬手拍了拍吳擎蒼道:「別鬧,洗菜呢。」

  吳擎蒼聞言放輕了力道,手默默的順著衣邊探進了杜修然胸前。

  杜修然頓時有些腿軟,想起前幾天這小鬼的索求無度,便覺得心裡發慌,急忙摀住了吳擎蒼不老實的手道:「別毛手毛腳的,不想吃飯了。」

  吳擎蒼愣了下,這才抽出去輕輕的摩挲著杜修然的腰道:「嗯,都想吃。」

  「那就老實點。」說完杜修然推開吳擎蒼湊過來的臉,把菜洗好放菜板上熟練的切著。

  吳擎蒼想了想靠近他環著杜修然說道:「我們搬家吧。」

  杜修然一愣道:「搬家?往哪搬?」

  吳擎蒼道:「搬到A市去。」

  杜修然道:「這不挺好的嗎?A市消費太大。」

  吳擎蒼緊了緊手臂道:「我養得起你……」

  杜修然笑了下道:「說傻話呢?我這麼大人用你養嗎?」

  吳擎蒼道:「我想養……」

  杜修然拍了拍吳擎蒼腰間的手道:「好好,養,那你先說說為什麼想搬去A市?」

  吳擎蒼視線閃了下道:「A市沒有那個姓錢的分公司。」

  杜修然-_-|||汗,說道:「就為了這個?」

  吳擎蒼道:「嗯,這樣你就不能受那個姓錢的引誘了。」

  杜修然有些哭笑不得道:「即使住在這,我也不會去錢哥的公司,我現在這個工作很好,暫時不想換。」

  吳擎蒼聽到杜修然又叫錢哥,有些生氣,勒緊了杜修然的腰道:「怎麼還叫他錢哥?不准你再叫了。」

  杜修然不舒服的動了下道:「都叫著習慣了,一時改不了。」

  吳擎蒼霸道的說:「我不管,那你也這麼叫我。」

  杜修然一呆,扭頭看向吳擎蒼道:「你讓我叫你什麼?」

  吳擎蒼想了想,認真道:「叫蒼哥。」

  杜修然-_-|||狂汗,伸手上去便給了吳擎蒼腦門一巴掌道:「蒼哥個屁,你比我小,你應該叫我哥。」
  

  吳擎蒼手臂頓時一緊,單臂把杜修然給抱了起來,道:「不管,你今天一定得叫聲蒼哥才行。」

  杜修然被吳擎蒼抱得緊緊的,根本掙扎不了,他知道這小鬼力氣大,自己這個把力氣根本拿他沒招,這小鬼完全可以這樣抱著他三五個小時不成問題,他也沒費內個力氣去掙扎,只是無奈道:「你怎麼還一付小孩的脾氣,這麼多年是不是都白長個了?」

  吳擎蒼抱著杜修然突然轉了兩圈道:「你叫我蒼哥我就放你下來。」

  杜修然被吳擎蒼轉得有些頭暈,急忙把住吳擎蒼的肩,此時吳擎蒼見他還不肯叫,便索性把頭拱在他身上,用嘴咬掉他的上衣鈕扣,然後用牙齒扯咬著杜修然胸口的那兩點,那兩點這兩天就有點腫,再被他再這麼一咬,頓時酥麻酥麻的。

  杜修然有些顫慄,只好無奈的抱著胸口上吳擎蒼的頭道:「好了好了,別跟小狗似的,都被你咬破了你知道不知道?」

  吳擎蒼又舔了一口抬頭固執道:「叫蒼哥。」

  杜修然苦笑道:「行行,讓我把這頓飯做完再叫好嗎?」

  吳擎蒼想了想,肚子還真餓便點頭,放了下杜修然,「那咱倆明天就去A市看房子。」

  杜修然瞥了吳擎蒼一眼道:「急什麼,我也沒說要搬,這裡住習慣了不想搬。」

  吳擎蒼見狀有些不滿道:「一定要搬。」除了錢遠揚那個傢伙外,吳擎蒼對杜修然現在的安全感到不安,D市這個區太亂了,不適合杜修然住。

  杜修然切好了菜準備要炒,隨口道:「再說吧,如果真要搬,這個房子還得賣,我不捨得。」

  吳擎蒼道:「那不賣,用我的錢買新房子,咱倆的新房子。」

  杜修然看了吳擎蒼一眼道:「花你的錢我更不嘎實。」

  吳擎蒼聞言,突然上前捧著杜修然的臉直接親了一口道:「你現在人是我的,那我的錢也就是你的,隨你怎麼花都行。」

  杜修然笑了笑,溫潤的站在那裡讓吳擎蒼吻了會才輕聲說道:「去大廳等會吧,菜馬上就好。」看小鬼確實執著的想搬家,杜修然邊做菜,邊認真的考慮了下,雖然A市的消費大,但聽說打工的機會也很多,再過一兩年小鬼從特種部隊退下來,可以在那裡打工,隨便都能找到養家餬口的活計,D市這邊就是有些落後,找個體面的工作真的挺困難。

  他想起前不久學校有調A市的名額單子,明天他打算去問問,看有沒有這種可能性。

  晚上,吳擎蒼和杜修然吃飽了飯,收拾完桌子便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杜修然把窗簾拉好,然後切了水果放茶几上,吳擎蒼一口一個,一下子吃了五六塊蘋果。

  杜修然只拿起一塊剛咬了一小口,便被旁邊的吳擎蒼搶了去,隨即杜修然拍了吳擎蒼一下頭,謹慎的轉了個身,又拿起一小塊蘋果,這回全放進嘴裡,快速的吃著,結果還沒等他嚥下去,便被吳擎蒼當場壓倒在沙發上,直接張大嘴湊到杜修然嘴裡去搶。

  兩人一來二去,一時便沒了聲音,吻著搶著一會便慾火上身,都有些情不自禁,不消片刻,杜修然的衣服就被吳擎蒼拽得大開大落的,扣子都掉了一地,腰帶也會吳擎蒼給抽出來,內褲半褪在腿彎,最後被吳擎蒼直接一下子擼了下來。

  雖然之前天天都有做,但是小鬼每次做都像是打仗一樣,杜修然還是有些不適應,他蜷著細瘦的腿擋住了重要的地方。

  吳擎蒼一把脫掉自己的衣服,一邊看向沙發上的杜修然,燈光下一身的肌膚細得像瓷碗一樣,腰是腰腿是腿,要多好看有多好看,尤其是胸前那兩點酷似梅花,是吳擎蒼的最愛,溫存前後總是湊在上面舔了又舔,現在看起來都微微的有些腫,但在吳擎蒼眼裡卻更加誘人了。

  吳擎蒼拱在杜修然身上,這裡弄一氣,那裡弄一氣,擺弄的特別熟練,不消片刻,杜修然便面紅耳赤的有些招架不住。

  每次都是被這小鬼給壓制的死死的,他心裡也有些不忿,好歹當初也是自己教得他入門,可是現在,小鬼已經算是個中老手,而自己卻生澀的要命。

  想罷他便從沙發上曲起身,然後摸到小鬼的腿間,一握。

  他知道小鬼很大,超出了正常人的標準尺寸,但沒想到會這麼……巨大,從握上的那一刻,便一直在他手中不斷的震顫的,幾乎要脫困而出的樣子。

  杜修然-_-|||,這個龐然大物,怪不得每次都把他弄的死去活來的,他有些恨恨的下大力使勁握了下,誰知道那物居然突然間又漲大了一圈,直把杜修然看得兩眼發直。

  吳擎蒼坐在那裡任杜修然握著,但是坐了半天他也不動,實在是忍不住了,便一把抱過杜修然,將他的手臂環往自己,直接抱上自己的腿。

  每次一進入,杜修然都會疼的牙齒打顫,眼圈含淚,他毫不猶豫的一口咬住吳擎蒼結實的肩膀,悲催的是,這傢伙皮太硬,怎麼咬都咬不破,讓杜修然暗恨。

  吳擎蒼不是蠻幹的人,他除了滿足自己的需要,他也想給身下這個男人帶來快感,而不是只有痛苦,所以他一密切注意著身下這個男人的狀態。

  直到找到了他的敏感點後,才會大開大合,每當這個時候,身下的男人總會發出那種極度銷魂的聲音,單單聽著就會讓他全身血液湧沸,幾欲瘋狂。 而今天,他卻沒這麼做,反而是一直不全給杜修然,只在邊上磨蹭卻總不戳到地方。

  這讓杜修然即痛又癢又毫無辦法,只能半睜著眼怒瞪著吳擎蒼。

  吳擎蒼看著身上這個男人帶著淚的眼睛,他發現每次這個時候,這個男人的眼睛都會像小鹿一樣的濕潤可人還帶著些許怒意別有一番風味,長睫毛都濕的黏在一起,特別惹人心疼。

  吳擎蒼強忍住俯在杜修然耳邊道:「叫蒼哥,你吃飯前說過的,會這樣叫我。」

  杜修然扭過臉,紅著臉憋著氣死活沒叫。

  吳擎蒼見狀便一用力,然後開始九淺一深,這頻率幾乎弄的杜修然差點哭了出來,吳擎蒼有些心疼的吻著杜修然的眼睛,「修然,你叫啊,叫我就給你,叫吧……」

  體內的灼熱及慾望,不斷的折騰的杜修然,再加上吳擎蒼緊緊抱著他一直在他耳邊軟泡硬磨的,杜修然沒撐得了多久,便失了平日裡的冷靜,他用力的摟著吳擎蒼的健壯的腰,忍耐終於到了極限,幾乎是帶著些哭音道:「我叫,蒼……哥,蒼哥蒼哥,蒼哥,這樣總行了吧?小鬼,你,實在是,可惡透了。」

  看著杜修然誘人的嘴唇裡不斷的叫出那兩個字,簡直是要多銷魂就有多銷魂,還有那張叫完蒼哥後,立即變的緋紅的臉,幾乎把吳擎蒼心都融化了。

  吳擎蒼用力的抱住了杜修然緊緊的吻著,身下使力的動了起來,用最快的速度給了杜修然想要的,不帶一絲保留,傾盡所有。

  極度歡愉讓杜修然的眼神有些迷離,吳擎蒼緊緊盯著他,幾乎沉溺在裡面不能自拔,就在兩人一起攀上頂峰的那一剎那,杜修然突然在吳擎蒼耳邊難以抑制的輕道:「小鬼,小鬼,我……愛你……」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