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星期二

我的男友是怪物 -Chapter 48 [by 月下金狐]

  許志雲看向玻璃窗的時候,的確吃了一驚,玻璃罩裡有一個渾身光溜溜的嬰兒。

  是的,的確是一個白淨的嬰兒,正在半空中懸著,底下單獨伸出來一根鋼柱做的撐子,正好是嬰兒身體的大小,以托住嬰兒的身體避免他左右亂動。

  嬰兒的一隻手是被固定住的,類似一隻手鉗之類的東西夾著,此時這個嬰兒正睜著眼隔著玻璃罩看著這幾個人,另一隻完好的手正放在嘴裡吸吮,顯得天真無邪跟普通的孩子沒什麼區別。

  這時旁邊的丁鵬笑了笑,拿過邊上的一根尖細的長針,順著玻璃罩上面的小孔探進去,扎進了嬰兒固定的那隻手上。

  瞬間那隻小手便竄出兩厘米左右尖尖的黑指甲,雖然很小但放在軟嫩的嬰兒身上,卻顯得十分驚悚。

  許志雲瞪大了眼睛,低頭仔細看了半響,才道:「這是……」

  丁鵬抽出那根針,半響,嬰兒的指甲才慢慢的縮了回去,丁鵬轉頭得意的對許志雲說:「看,這就是那個變態老頭一直想研究的東西,指甲能自由收縮,你拿出來的那個不明血清原來是用來製造這種怪物的,雖然現在只是成功了一半,但希望很大,若是我們以後能擁有這種怪物,並能控制住它,那我們以後還有什麼做不到的?是不是?」

  許志雲低頭看了看那個嬰兒,小小的手背上好幾個孔,都有出血的痕跡,看樣子被紮了不下五次,但這小孩子居然也不哭,只是吸著手指瞪著一隻紅色一隻黑色的大眼無辜的看著他們。

  許志雲隨口道:「成功了一半?什麼意思?」

  丁鵬放下針,攬住許志雲的肩膀說:「是這麼回事,那管血清量太少了,日本老頭的助理說,那點玩意只能讓這小孩變異一半。」

  許志雲扭頭道:「一半?」

  丁鵬道:「是啊,你看,他只有右眼和右手變異,右眼變成紅色,右手指甲變黑,收縮自如,你只要用針一扎他,他右手就會伸出指甲,百試百靈。」

  許志雲聽著不禁想著丁鵬的話,收縮自如,收縮自如,突然想到什麼一抬頭,正好撞到丁鵬的目光。

  丁鵬嘴角一撇笑道:「是不是想到什麼了?」

  許志雲點了點頭道:「難道那個吳擎蒼……他?」

  丁鵬道:「有可能,所以這個事得需要你幫忙。」

  許志雲似乎猜到什麼看向玻璃窗內的嬰兒。

  丁鵬擺手讓旁邊的那個滿頭亂髮的助理研究員解釋。

  那個研究員這才躬著身體用手推了推眼鏡,磕磕巴巴的說道:「那個,那管血清是我老師的寶貝,他一直細心保管著不捨得用,我有次聽他說那是他祖父的留下的遺物,他這一生一直想造出與和那管血清一模一樣的東西來,但是都失敗了,就是後來那些變異失敗的怪物……」

  丁鵬不耐道:「別廢話了,說重點。」

  研究員忙戰戰兢兢的點頭說:「是是,那管血清絕無僅有,聽說是侵華時七三一部隊裡留下的極為神秘的東西,到了老師那裡只有這一管,然後這位丁先生要我把它注入到這個嬰兒身體裡,現在的情況你們也看到了,這小孩因為那管血清的關係已經成功變異了,只是血清量太少,還不足以讓他完全變異成功,就是要他兩隻眼和兩隻手全部變異,現在的程度只完成了一半,所以要想完全變異成功,就還要有一管血清才可以……」

  許志雲抬手道:「行了,你不用說了,我明白。」續而他轉向丁鵬道:「雖然很可疑,但我現在還不能確定那個人跟這個嬰兒是完全一樣的類型,只是有點懷疑……」

  丁鵬攬著許志雲道:「小雲,我完全相信你的直覺,根據你說的,那個姓吳的多次本來必死的傷都能活下來,而且殺人後的屍體傷口特別像指甲形狀,但卻看不到他有類似長指甲這種武器,這些都能從旁證明,他跟這個嬰兒是一樣的,你看這個小孩,自從他被打入血清變異後,你用針扎他,得使力,這叫什麼?在網絡遊戲裡這叫防禦高,你這麼小就防高,那長大了可不就是銅牆鐵壁?而且他的指甲能伸縮自如,這樣就能解釋那個姓吳的為什麼每次殺人都有同樣的指甲傷口,卻看不到他指甲的原因,因為他把指甲給收回去了,所以別人才會看不到,這些現象完全都可以一一解釋的通,所以我敢百分之百的肯定,那個姓吳的絕對是變異人,你只要取一管他身上的血就成。」丁鵬用力的攬住杜許志雲,輕聲道:「只要咱把這個小孩整變異成功了,將來控制好了他,那錢還不嘩嘩的來?何苦還用去怕那個姓吳的?也不用去費事撬他的牆角,以後我們研究好武器,幹掉他都有可能,你說是不是?」

  許志雲沒點頭也沒有搖頭,他想了想道:「丁鵬,我聽到消息說吳擎蒼幹完這一把,就要退了。」

  丁鵬一驚道:「退,你是說他離開傭兵隊?」

  許志雲點了點頭,「他退了之後,離開這個圈,我也再沒什麼下手機會了。」

  丁鵬放開許志雲,來回走了兩步道:「看來只能博一把,機會只剩這一次了。」

  許志雲道:「是,時間很緊機會很小,他們明天就要動手了,幹完這一票那吳擎蒼一走,你再要我取他血就不太可能了,所以,就要趁這個最後的機會,最好是能讓吳擎蒼受重傷,如果能昏迷過去的話我取他血就更穩妥了。」

  丁鵬摸了摸下巴想了想道:「現在的確不是和他硬幹的時候,媽的,沒想到只有一次機會了,行,這事交給我,明來不行,放暗槍總行吧?只要把他們這次攻擊的方向和時間告訴他們的死對頭,憑著那幾個黑人的難纏勁,那吳擎蒼想不受傷都不成,嘿嘿,非得讓他損失慘重不可。」

  許志雲看了看表道:「時間太晚了,我得早點回去,免得他們懷疑,還有,丁鵬,我以前跟你說過,這是我最後一次做探子了,無論成敗與否,這次我都要退出來,不想再做了。」

  聞言丁鵬轉頭看了許志雲一眼,眼底突然有絲戾氣一閃而過,轉而消失無蹤,隨即摟緊許志雲呵呵的笑道:「肯定肯定,這次只要得手,你就等著回來跟我一起享福吧。」說完熱情的吻了許志雲一會。

  罷了,許志雲才轉身離去。

  見許志雲走了,丁鵬才冷笑一聲,回身看向那個玻璃窗裡的嬰兒,然後拿起長針再次扎進嬰兒的手背,見到嬰兒那個小手上,又小又短又黑的指甲冒出來後,丁鵬才眉開眼笑,嬰兒會疼,但他沒有哭,只是蹬了蹬小腳安靜的看著丁鵬,似乎看得很專注。

  丁鵬見嬰兒指甲又縮了回去,就用針再扎一下,來回樂此不疲,玩得很是高興。

  旁邊頭髮亂糟糟的研究員幾次欲言又止,卻沒有說出話來,罷了,只能歎一聲氣,搖頭去旁邊收拾起器具來。

  第二天,杜修然起來時天已大亮,他出去洗臉的時候,正好看到吳擎蒼幾個隊員正在跑步,見到杜修然時都笑得一臉曖昧,讓杜修然有些不明所以,他急忙洗好臉端起盆往屋裡走。

  正好迎面遇到許志雲,許志雲手裡拿著醫箱見是杜修然,便笑道:「你是叫修然吧?我聽威哥說起過。」

  杜修然回笑了下,心道,這許醫生人倒是挺不錯的,見人三分笑。

  許志雲道:「剛才我進屋找過吳隊,他好像不在。」

  杜修然道:「嗯,早上很早出去了,還沒回來。」

  許志雲道:「是這樣,我給吳隊備了點藥,以防他受傷不時之需,自己也能緊急處理下。」

  杜修然道:「這個,等他回來再說吧……」

  許志雲道:「我一會還要去一趟威哥那邊,這樣吧,藥我先給你,一會你轉交給他也一樣。」

  杜修然聽罷想了想道:「那……好吧,進屋說。」

  兩人進去後,許志雲把藥箱打開,餘光瞥了眼旁邊的杜修然,然後從瓶裡倒出兩個膠囊,遞給杜修然,說道:「這個藥能短時間改善人的體質,激發潛力用的,吳隊走時你記得讓他服下。」

  杜修然點了點頭,伸手接過膠囊,目光卻瞥向醫箱底部角落裡有個白色的塑料瓶,看得特別眼熟,猶豫半響,趁許志雲擺弄別的藥物時,他忍不住伸手拿起來,當他看到瓶身上那發黃有些斑駁的說明及那獨特的痕跡時,杜修然突然像遭到雷擊一樣呆愣當場。

  許志雲一時不察被杜修然拿了藥,當他意識到杜修然拿了什麼藥時,突然條件反射的一把將藥搶了回來握在手裡,然後緊張的看了眼杜修然,說道:「那個,這些藥不能隨便看,混了瓶子就糟了。」

  許志雲接著又匆忙給了杜修然一些受傷止血止痛的藥,要他交給吳擎蒼,便急匆匆的關了藥箱走了。

  杜修然站在原地,緩緩的皺起了眉頭,他想起剛才那個藥瓶,前世他不認識字,所以不清楚每次那個日本守衛往玉米桶裡放的藥是什麼名子,但是他卻記得,那個白色塑料瓶上刺目的紅色標誌,那是七三一研究出的藥品標誌,是一個形狀獨特的印子。

  他上一世餵那個怪物長達三個月這久,每喂一次都會看到那個守衛掏出那個瓶子倒出白色粉末,所以他對那個瓶身及樣子熟得不能再熟,即使他不認得上面的字,也絕不會認錯……

  剛才許志雲藥箱裡的那個白瓶子,那個大小及樣子,還有那個紅色標誌……

  杜修然突然張開手,急忙把許志雲給他的兩個膠囊掰開,倒了一手心的白粉,然後湊到鼻子下聞了又聞……頓時手一抖,白粉落了一地……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