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星期二

我的男友是怪物 -Chapter 42 [by 月下金狐]

  杜修然身上有傷,學校請了一周的假,休息兩天就能慢慢的下地走了,還能幫吳擎蒼做個飯,收拾收拾廚房。

  杜修然愛乾淨,廚房一般都弄的很整潔,可是生病這兩天被吳擎蒼造的那個埋汰,忍不住趁著吳擎蒼出去買菜的工夫,就咬著牙下地給收掇了,碗筷也刷了。

  吳擎蒼回來看到雖然嘴上沒說,但後來每次用完廚房都會擦的乾乾淨淨,不讓杜修然有下地幹活的機會。

  休息了三四天,身上雖然還有印子,但基本上不痛了,吳擎蒼不會做菜,這幾天也實在難為他了。

  晚上杜修然去廚房拿出了菠菜洗乾淨,然後刷了鍋往鍋裡打了雞蛋,弄了個雞蛋湯。

  正熬著呢,客廳電話響了,杜修然調慢火到大廳接了,原來是錢遠揚打來的,問了他最近的境況及聊他們公司的業務什麼的。

  吳擎蒼推開門進來時就看到杜修然微笑的倚在客廳的沙發上正講著電話,他甚至能聽到電話裡錢遠揚的大笑聲,吳擎蒼的眉頭上挑了下,他默默了脫掉外套,掛在衣架上。

  杜修然聽到了開門聲,見吳擎蒼回來了,便和電話裡裡錢遠揚匆匆說了幾句掛了。

  杜修然起身問道:「卡補了?」

  吳擎蒼低頭「嗯」了一聲,然後慢慢的走到杜修然身邊,眼眸有些深不見底的問:「剛才你和誰在通電話?」

  杜修然幫吳擎蒼挽了挽袖子道:「啊,是錢哥,剛在電話裡說他的公司準備在這邊開了分公司,要我去幫忙,說是給學校的五倍工資……」

  吳擎蒼聽罷抱住杜修然,盯著他道:「你想去?」

  杜修然頓了下想了想說:「其實,他給的待遇還真不錯,有了錢房貸能還的快點。」

  吳擎蒼眼神中閃過一絲不悅,道:「不准去,要還房貸用我的錢。」

  杜修然看向吳擎蒼,半天笑了下道:「我怎麼能用你的錢?」

  吳擎蒼道:「為什麼不能用?我給你卡就是給你用的。」

  杜修然道:「你的錢都危險的工作裡掙的,我不能給你花了,以後留著你自己用。」

  吳擎蒼握緊了拳頭道:「那姓錢的你為什麼能要,我的就不行?」
  


  杜修然解釋道:「我要是在錢哥那邊打工,得到的錢那是我的勞動所得,沒有不要的道理。」

  吳擎蒼語氣很煩燥的說道:「錢哥錢哥,為什麼你老是叫他叫的那麼親熱,可是叫我總是小鬼小鬼的!」

  杜修然愣了下,說道:「錢遠揚比我大,禮貌上我應該叫他錢哥,他跟你不一樣,你比我小,我又是從小看著你長大的,不叫你小鬼叫你什麼?」

  吳擎蒼無言以對,低頭狠狠堵住杜修然的嘴,半天才道:「什麼叫你看著我長大?我只比你小三歲。」

  杜修然被他吻的透不過氣,喘息著斷斷續續的說道:「小三歲也是小,你到底怎麼了?」

  吳擎蒼把杜修然壓倒在沙發上,盯著杜修然道:「你別再接那個姓錢的電話,也不准和他見面了。」

  杜修然聞言推開吳擎蒼道:「這個你說了不算。」

  吳擎蒼摁住杜修然大聲道:「你就那麼喜歡他?他的錢你能花,我的錢你就不能花,你和他電話還有說有笑的,和我就只是小鬼頭小鬼頭的,我就那麼讓你看不上眼嗎?」

  杜修然聽罷有些意外,他道:「錢哥他只是一個關心我的兄長罷了,而你跟他不同,我和你是朋友,和他的關係不一樣,不能拿在一起比。」

  吳擎蒼身體一僵,他看著著杜修然,突然出聲道:「朋友?在你心裡我們只是朋友?你這麼想?」

  杜修然看了看吳擎蒼有些怒意的眸子,視線有些躲閃,半天才道:「再好的朋友,錢也是要分開的。」

  吳擎蒼看了杜修然半天,突然猛的起身,二話不說一把抱起杜修然,毫不猶豫的往臥室裡走。

  杜修然驚慌道:「你幹什麼?」

  吳擎蒼冷著臉低頭看著杜修然道:「我不想只跟你做朋友。」

  杜修然怔住。

  吳擎蒼把杜修然輕放在床上,他看著杜修然說道:「我想和你結婚。」

  這句話像把重錘一樣砸在杜修然心裡,讓杜修然震驚的有些反應不過來。

  吳擎蒼用手解著杜修然的衣服低聲道:「如果我們結婚了,就能睡在一起,你就能正大光明的花我賺的錢,也能一直照顧我。」

  杜修然聽著聽著突然顫著手握住吳擎蒼的手腕道:「你,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我是個男人,我……」

  吳擎蒼打斷道:「我喜歡你,不管你是不是男人。」

  杜修然移開視線道:「也許你只是一時興起……」

  「沒有。」吳擎蒼搖頭,手指緊緊的交握著杜修然,他俯低身體道:「不是一時興起,還記得中學時,你第一次給我做嗎?」

  杜修然隱約還記得,那是夏天,教著功課時這小鬼突然勃|起,他教了小鬼怎麼自己用手弄,現在想想都覺得很無語,自己怎麼會做出這種事來。

  見杜修然臉色突然變得緋紅,吳擎蒼摩挲著杜修然的臉道:「從那個時候就喜歡你,每次看到你洗澡就會勃|會,想會把你壓倒,想要你……」

  杜修然突然打斷他,想到什麼慌張道:「那個,廚房的湯好像好了,我去看看。」說完便要起身,吳擎蒼抬手壓住了他,盯著他的眼睛,並緩緩的湊到他唇邊,杜修然愣愣的看著吳擎蒼,眼神帶著徹底的執著的慾望,刺得他全身皮膚都在疼。

  這個男人,上一世加上這一世,除了吃得東西外,從來沒有想要過任何東西,無論杜修然給他什麼, 做什麼飯菜,買什麼衣服,他從來沒有要求。

  可是沒想到的是,這麼多年來他第一次開口要的東西,居然是自己。

  杜修然突然抬手頂住吳擎蒼,但卻說不出話來,他知道這小鬼的脾氣及性格,他一直是個直腸子,從來不會拐彎抹角,也不會跟自己說這種謊。

  吳擎蒼拿開杜修然的手,不住的吻著杜修然的頸窩,他低聲喘著氣抬起頭道:「修然,給我,求你……」

  杜修然仰躺在床上,看著吳擎蒼眼底的不安和祈求,忍晃住伸出手撫摸了下吳擎蒼的臉,半響,才猶豫的點了點頭。

  吳擎蒼頓時欣喜若狂,他本來可以對杜修然用強的,但是他可以傷害世界上任何一個人,唯獨無法下手去傷害他,更加不想看到他的眼淚,所以他一直忍耐著,遲遲的等著的就是這個男人對自己點頭的那一瞬間。

  他壓低身體的緊緊的抱住杜修然,用力的吻著,帶著身體內所有的熱情及對這個男人所有的愛意。

  兩人的衣服一件一件脫落在地。

  屋裡響起吳擎蒼粗重的喘息聲,及杜修然忍不住的呻吟。

  「別,小鬼,別碰那裡。」杜修然有些驚慌的說。

  「唔,現在呢。」吳擎蒼邊用手指邊緊張的問著。

  「還……還行,別再深了,我受不了。」杜修然仰著頭緋紅著臉輕道。

  「痛嗎?對不起……」吳擎蒼聽到杜修然痛苦的低喃,忍不住愧疚起來。

  「沒,沒有,行的,我行的,別停……」杜修然顫抖的伸手去拉吳擎蒼的手臂。

  做過一回合,杜修然一身的汗,他掙扎著起身想要去洗個澡,卻有些腿軟,吳擎蒼則光著身體一把抱起他朝浴室走過去。

  杜修然趴在浴缸邊,吳擎蒼在後面幫他擦著身體。

  「那裡……不用洗,我自己能……」杜修然滿臉能紅的回頭去抓吳擎蒼的手。

  吳擎蒼此時正幫他清理著污物。也許是剛做完,顏色粉紅可口,誘惑刺激著吳擎蒼,讓他情不自禁的站起來。

  杜修然幾乎有些把不住浴缸,他轉頭驚道:「小鬼,你……」

  吳擎蒼在身後緊緊的抱著他的腰,怕他滑倒,邊動邊抱歉道:「我實在忍不住了……」

  杜修然白暫的身體上帶著泡沫和水漬,指節泛白的緊握著浴缸邊,他嘴裡忍不住發出細碎的聲音。

  小鬼的那物太大,而且硬的超乎尋常,幾下就會讓他感覺到腰酸腿軟,而且一用力,自己就彷彿要被他貫穿身體一樣,那感覺即讓他恐慌又帶著莫名的刺激。

  杜修然的兩條腿幾乎抖得像篩糠一樣,要不是吳擎蒼扶著他,他可能已經站不住滑倒在地。

  「小鬼,別……那麼深,疼……」杜修然攤在浴缸邊斷斷續續的說。

  「嗯。」吳擎蒼應聲,強忍著慾望,放淺了動作。

  「別……那麼快,求,求你……」杜修然幾乎要落淚了。

  「嗯。」吳擎蒼慢慢的放緩動作,他小心的探到前面弄了半天,見杜修然似乎不那麼難受了,又加快加深了動作。

  爽了半天後,吳擎蒼突然覺得不對勁,他緩緩的俯下身體去看,見到杜修然正緊咬著嘴唇,臉上的淚水一滴一滴的滑落下來滴入浴缸裡暈開。

  吳擎蒼頓時愣住,心裡疼的要命,他不知道自己這麼做,這個男人會這麼的疼,疼到落淚的程度,卻仍忍耐著讓自己做到最後,他頓時停下動作,緊緊的抱著他輕輕的湊到杜修然的臉頰邊舔來舔去,嘴裡不斷的喃喃的難受的道:「修然,對不起……對不起……」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