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星期四

我的男友是怪物 -Chapter 63 (番外篇) [by 月下金狐]

  劉曉宇上高三那年,吳小寶才上初二。

  高三學習緊升學壓力大,杜修然煲好了滋補身體的湯要給上晚自習的劉曉宇送去,吳小寶正好抱著籃球進門,看到後,直接接過道:「爸,我送好了,這裡面有我份沒?我和他一起吃。」

  杜修然抬手輕拍了這小兔崽子一巴掌,「就知道佔曉宇的便宜。」說罷,但還是心疼的又多裝了些。

  劉曉宇的高中離得有點遠,但這難不倒吳小寶,他在學校那是有了名的運動健將,對他來說只是幾步路的問題。

  左手抱球,右手提著湯,由家門口開始便一路狂奔,快趕上了摩托車的速度,用不了二十分鐘就到了劉曉宇的學校門口,夜晚小風迎面次得涼嗖嗖的可真舒服,吳小寶見劉曉宇還沒下自習,便擦了擦頭上的汗,瞥了眼操場,正有幾個學生正在玩籃球,他一時手癢,便把保溫瓶掛在劉曉宇學校門口的樹枝上,然後抱著籃球狂跑過去和他們玩了起來。

  劉曉宇放學單肩背著書包出來的時候,吳小寶玩得正起勁呢,要不是劉曉宇看到樹枝上掛的那個保溫壺眼熟,估計這會就走了。

  劉曉宇的同學道:「曉宇,看什麼呢?一起走啊?」

  劉曉宇搖了搖頭,說道:「我見著熟人,你先走吧。」

  一行學生中,劉曉宇的模樣是最出類拔萃的,身材細瘦,穿著白T恤和藍牛仔褲真是說不出的純淨好看,更別提那張唇紅齒白的臉。

  他提著保溫瓶不用想都知道吳小寶在籃球場,去到的時候果然看到了已經玩瘋的吳小寶可操場四處跑。

  因為愛運動的關係,吳小寶雖然才上初二但已經能和高三的劉曉宇的個頭持平,個子能有一米七五了,長得像個小牛犢子似的,一身使不完的勁,看著那一群打籃球的,就數他最出挑,動作帥氣,身手敏捷,其它幾人都不是他的對手。

  劉曉宇看了會,終於忍不住叫了聲:「吳小寶,你媽叫你回家吃飯!」

  吳小寶此時正縱身而起,彈跳上去雙手高舉,馬上就要來個帥翻了的大灌籃,剛要霸氣點的扣進去,突然聽到劉曉宇的話,一閃神差點跟櫻木花道似的腦袋撞上欄板,好在他反應迅速,球快速一轉手,在側面劃了個優美的形狀,然後輕輕的落在了籃筐裡,隨即他手吊在籃筐上在空中得意的沖劉曉宇擺了幾□體後,才跳落到地上。

  見吳小寶抱著球朝他跑過來,劉曉宇瞪了他一眼,問道:「你怎麼過來了?」

  吳小寶撓了撓汗濕的頭髮,嘿嘿笑了兩聲道:「我爸做了大補的湯,讓我送來給你嘗嘗。」

  劉曉宇聽罷白了他一眼道:「行了,這湯我拿回去喝,跟我向杜叔叔問好,你回去吧。」說完便要走。

  吳小寶一聽忙道:「這個不行,這湯裡還有我的一半呢,而且我得護送你回家,你現在可是關鍵時候啊,一旦路上不小心遇到什麼搶劫什麼殺人車禍什麼的……」

  劉曉宇朝著吳小寶的屁股就是一腳,把吳小寶踹得差點趴到地上,好在他身體韌性好,硬生生的靠腳板穩住了身形。

  「喂,你個劉曉宇,別得意忘形啊,好心給你送湯還挨你踹,真是的,信不信我一腳給你踹天上去?」

  劉曉宇踹完沒稀搭理他,提著湯轉身就走。

  吳小寶見狀,嘴裡嘟囔了幾句,抱在球跟在後面。

  此時天上月朗星稀,路燈把一前一後兩個少年的背影越拉越長,一個背著書包在前面認真的走路,一個穿著低檔體閒褲,抱著籃球低著頭邊走邊踢著路邊的石子。

  快到家的時候,吳小寶最先忍不住了,開口道:「喂,你還生氣呢?小氣鬼啊你?」

  劉曉宇聽罷也不言語,後面的吳小寶撓了撓頭幾個大步便竄到了前面,抬手攬著劉曉宇,像哥倆好一樣晃當晃當劉曉宇的肩膀道:「好了好了,彆氣了,我都讓你白踹一腳了,你也知道,也就你能踹我,別人要敢踹我,我非把那人腳丫子挨個掰掉了不可……」

  劉曉宇瞟了吳小寶一眼,然後道:「把爪子拿開,老埋汰。」

  知道劉曉宇愛乾淨,吳小寶嘿嘿笑了兩聲拿開了手,然後道:「弄了一身汗,一會上去沖個澡。」

  最近超市很忙,而且因為做的不錯,又在周邊地區擴大了幾家,孫威劉青雲和吳擎蒼天天忙的腳不離地,所以一般很晚才會回家,或者乾淨就睡在外面。

  劉曉宇打開門意料之中家裡沒人,屋裡空空蕩蕩的只有燈在寂寞的亮著。

  吳小寶沒他那麼多愁善感,從後面推了他一把,然後便抱著球擠了進去,一進去便把鞋子一脫,把球往地上一扔,光著腳板邊走邊把上衣運動衫給擼了下來,然後光著上半身,毫無廉恥的把運動短褲也脫了下來,只著一隻深藍的三角褲回身嚷嚷,「天太熱了,毛巾在哪?我去沖個涼水澡……」

  劉曉宇瞪了半天吳小寶腿間,沒說出話來,這完全不是少年應該有的尺寸,而且更加過份的是,還直挺挺的立著,摔!這小混蛋早不立晚不立,非要在自己面前立著嗎?

  劉曉宇頓時臉漲通紅,各種尷尬,欲言又止。

  吳小寶沒注意那麼多,扭著屁股從櫃子裡翻出條新的,然後邊走邊連內褲也脫了下來,打開門的時候還轉身說道:「喂,給我找條內褲穿,你的就行。」

  劉曉宇咬牙忍無可忍,拿起門邊的掃帚就追了上去,想要狂扁他一頓。

  吳小寶精得跟猴似的,見狀哧溜一聲便進了浴室,門一鎖,任那個劉曉宇在外面踹門罵人也不開門。

  罵了半天,劉曉宇還是認命地去給吳小寶找了條自己只穿過一回的白色內褲,他如果不給那個猴子內褲穿的話,那野猴子絕對會一絲不|掛的在他面前來回晃蕩。

  吳小寶搓完澡,套上劉曉宇遞進來的內褲,套上衣物,開始在屋裡東逛逛西逛逛,劉曉宇正坐在桌前溫習功課,也沒搭理他。

  吳小寶晃當完一圈,最後湊到劉曉宇身後看了看,書上那題簡直像鬼畫符一樣,他完全看不懂,隨即無聊的用手扯了下桌邊劉曉宇的書包,從書包夾層滑下來一封粉紅色的信。

  劉曉宇還沒反應過來,便被吳小寶一把拾在手裡,左右翻著看了看,然後想到什麼,說道:「這什麼玩意兒?不會是情書吧?」貌似他班裡就有不少女同學用這種信封的。

  劉曉宇突然想起什麼,扔下課本就要搶吳小寶手裡的信,「給我……」

  吳小寶豈能讓他搶著,一閃身手一撕就把信抽了出來。

  曉宇你好:

  我是和你同班的陳云云,不知道你記不記,從你第一次分到我們班級開始,我就喜歡上你了,你的從容,你的冷靜,還有你靜靜學習時的那種帥氣的氣質,都深深印在我的心裡,也許你不太記得我是誰,但是我卻默默的暗戀你三年了,馬上就要高考了,如此以來我們以後就要各奔東西了,但是我反覆想了幾天,覺得我應該寫下這封信,因為我再也按捺不住想跟你告白的心情。

  我想,若是我現在不跟你告白,恐怕這一輩子都可能沒有希望,雖然我知道你可能會拒絕我,但是我還是帶著一絲希望……

  其實,我們初三那年曾經有過交集,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那年的升學考,很幸運我就坐在你斜後方,因為喜歡所以一直在用眼光偷偷瞄著你,不過巧的是當時我看到了一件事,但是你放心,我不會把你抄試題的事情說出去,更加不會說出你在袖子裡藏紙條的事……」

  吳小寶看了會才恍然大悟說道:「好啊劉曉宇,你居然早戀!」

  劉曉宇漲紅了臉想要搶回那信,卻被吳小寶給躲了過去,吳小寶見劉曉宇的樣子,便嘿嘿笑說:「劉曉宇啊劉曉宇,你這樣的好學生原來也幹這種事啊?考試作弊,這件事要是告訴我爸,或者是你學校的領導,不知道他們會怎麼看你啊。」

  劉曉宇一聽眼中頓時有些絕望,當初因為升學的壓力,雖然他是學習還好,但是考試的時候心理也經常會很脆弱,他想過,若是自己考不好,杜叔叔會很失望,班主任老師會失望,自己對自己更加會失望,他不想讓關心自己的人失望,所以壓力之下,沒有自信的他才犯了這種錯誤,更加沒想到會那麼巧被那女生給看到……

  劉曉宇臉色有些蒼白說道:「吳小寶,你把那信還給我好不好?我用十袋的小餅乾來換……」

  吳小寶把信封放進兜裡,看了看劉曉宇,然後一屁股坐在劉曉宇臥室的床上,吊著腿說道:「我又不是小孩子,別想用那些餅乾來打發我。」

  劉曉宇咬牙道:「那你說怎麼辦?」

  吳小寶眼睛一轉,看了眼劉曉宇說道:「我有辦法幫你擺平那個叫什麼雲的女生,以後這事也可以風平浪靜,就跟沒發生過一樣,你照樣考你的名牌大學……」

  劉曉宇冷下臉半天道:「你就說你的要求吧!」這麼多年他還不知道這小混蛋的意思?即使是一百袋小餅,他也幹了!

  吳小寶才不要什麼餅乾呢,他摸了摸鼻子,嘿嘿笑了兩聲,起身湊到劉曉宇的耳邊嘰裡咕嚕一通。

  劉曉宇聽罷退了一步,不敢置信的看向吳小寶。

  吳小寶揮著那封信,無所謂的說:「你答不答應都沒關係,我也沒什麼損失,只是你可要想清楚啊,前途啊,我爸啊,你的同學啊,你的老師,到時身敗名裂可不能怪我……」

  思想鬥爭了半天,劉曉宇才從牙縫中擠出了幾個字,「……好,我答應你!」

====================================================================

  說實話,正值青春年少,又經常受杜修然和吳擎蒼的間接影響,而跟前又有個心水的劉曉宇晃蕩著,吳小寶早就有了點想試試的心思,平時軟施硬磨求劉曉宇親個嘴,他總是推三阻四,這次難得有劉曉宇的把柄落在他手裡,簡直是天從人願,如虎添冀,順水推舟,水到渠成啊。

  只怕此時提什麼要求,劉曉宇都得答應,那精似猴的吳小寶就更不能浪費了這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這次可絕不是親下小嘴就能解決的了的。

  到了週末,吳小寶找了幾個黑道挺要好的哥們,把那叫什麼雲的小妞給逮到胡同裡,拍了幾張裙下的風光,就輕而易舉的幫劉曉宇解決了那個女孩告密的問題,順道還恐嚇那個女生,不許再纏著劉曉宇,否則怎麼怎麼樣又是一頓恐嚇,末了還道了句,真是癩蛤蟆想吃天鵝肉,長得那熊樣還想泡劉曉宇這麼個「美人?呸你奶奶個熊!劉曉宇肯幹,他吳小寶都不能讓他幹!也太糟蹋人了吧?

  事妥之後,吳小寶就開始纏磨劉曉宇,學當年的日本狗腳勸降中國地下黨一樣,軟硬兼施口水磨盡,才終於得償所願。

  家裡肯定不行,一旦被撞破就他媽的完蛋了。

  所以吳小寶找了處旅店,用得劉曉宇的身份證登記的,當天和劉曉宇去了旅店,劉曉宇還弄個鴨舌帽擋了半面臉,跟倒賣毒品的毒品販子似的,讓吳小寶一看就覺得可笑。

  劉曉宇那個毛病多啊,嫌旅店的床髒,自己進來時還在門口買了一面白床單,這更讓吳小寶不可理解,不過劉曉宇肯跟自己做一回,就隨他便,就算他想買張床,吳小寶都不管。

  剛一進屋吳小寶就猴急似的把劉曉宇摁倒在床上,劉曉宇紅著臉掙了兩下,推開了吳小寶,然後打開床單仔仔細細的鋪到了床上,又查了查門鎖,這才在吳小寶赤果果的火辣辣的注視下,開始脫衣服。

  要說吳小寶一直垂涎著劉曉宇,有時想著想著就硬了,那劉曉宇果真有讓人著迷的姿本啊,看那一身白白的皮膚,當真是能羨煞N多女人。

  見劉曉宇脫到了內褲便紅著臉再也脫不下去了,吳小寶頓時搓了搓手像隻狼似的撲了上去,嘿,他到現在才明白,原來自己喜歡的是白皮膚的男人啊,像爸爸,像劉曉宇……

  不停的親著劉曉宇紅紅的嘴唇,怎麼咬怎麼香。

  還有那跟嘴唇一個顏色的兩枚小紅豆,那叫一個誘人,尤其是長在雪白雪白的皮膚上,不僅誘人還美得驚豔,把吳小寶看得都呆了,趴在劉曉宇身上,都舍不得下口咬。

  吳小寶可不像劉曉宇那麼潔癖,好像什麼都嫌髒的樣子,吳小寶餓了絕對連狗屎都能叉上兩口,更何況是眼前白白淨淨他垂涎很久的人兒。

  跟狗啃似的把劉曉宇全身咬了遍,脖子處還給他種了幾朵大草莓,劉曉宇恨的差點沒踢爆吳小寶的命根子。

  說起命根子,劉曉宇的還真不能和吳小寶比,長和寬都不是一個檔次和水準的,但要說精巧和看相,那吳小寶跟劉曉宇的才不是一檔次。

  劉曉宇的那處顏色美麗,跟牡丹花似的粉了嘟,看著特有食慾的感覺,難怪劉曉語一直拿驚恐的眼光看著吳小寶,全身一直發著抖,其實他是害怕吳小寶會把自己的那東西當了火腿吃了,那種驚嚇估計是個男人的都會有!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