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星期四

我的男友是怪物 -Chapter 62 (番外篇) [by 月下金狐]

  時間一晃而過,轉眼間小崽已經九歲了,因為功課不好,老是讓杜修然操心,好在劉曉宇的功課學校裡數一數二,學習又認真刻苦,小崽又很難得的和他處得上來,所謂近朱者赤,杜修然暗地裡沒少讓曉宇多照顧照顧小崽的功課,多看著小崽點,讓他少到處玩鬧。

  劉曉宇很尊敬杜修然,杜修然是教大學的,在劉曉宇心中他就是自己的偶像和目標,因為他長大了也想做像杜修然一樣的老師。

  所以他對杜修然囑咐也深深放在心裡,連帶對小崽也很上心,從心底希望小崽能學習好少惹禍,能讓杜修然叔叔少操點心。

  這天星期天,劉曉宇和小崽正在房間裡學習,杜修然有事出去一下,下午才能回來,讓兩人在家好好做作業,他回來檢查。

  見杜修然一走,小崽就坐不住了,劉曉宇看著對面身上像長了蝨子似的小崽,皺眉說道:「快做作業,杜叔叔下午會回來要檢查的,看你做的不好,一定會說你。」

  小崽抬頭看了看劉曉宇,翹了翹嘴角,笑嘻嘻道:「要不,你幫我做吧。」

  劉曉宇一聽瞪了小崽一眼,說道:「自己的作業自己做,不要老想著別人幫你,難道考試的時候也要別人替你考嗎?」

  小崽伸了個懶腰,根本沒在意劉曉宇的話,吊郎當的起身在屋裡轉了一圈,小崽雖然才九歲,但是營養跟得上,身高竄得很高,能趕上十二歲的小孩子,只比劉曉宇矮一點點。

  見小崽若無其事的抓著他拿來的小餅乾坐在床上吃著,根本沒聽他說的話,劉曉宇有些生氣,他站起來上去一把奪過小崽手裡的餅乾道:「現在不能吃東西,快去做作業!」

  小崽撓了撓頭髮:「你又不是我爸,管得那麼多。」

  劉曉宇一聽臉有點黑,回道:「如果你不聽我的,以後就不做小餅乾給你吃了。」

  小崽一聽有點愣,看著劉曉宇的臉想了想突然撇嘴道:「你做的餅乾那麼難吃,誰稀罕吃了?」

  劉曉宇聽完臉頓時漲得通紅,至今為止還沒有人說過他做的餅乾難吃的,他磨著牙道:「那是哪個小狗剛才吃的津津有味?」

  小崽精得跟猴似的,才不會承認自己是狗,於是反駁道:「你把這餅乾扔給樓下的小狗,他都不稀吃你信不信?」小崽為什麼敢如此斷言,主要是上次他去樓下迎劉曉宇接餅乾時不小心掉了一塊,這把他心疼的,剛要揀,樓下那隻流浪狗跑了過來,結果只是聞了聞就走開了,小崽正好拿這個反擊劉曉宇,因為劉曉宇當時也在場。

  劉曉宇氣得眼睛都要冒火了,要不是看在杜叔叔的面子上,他才不會做餅乾給這個臭小寶吃呢。

  小崽見劉曉宇氣得眼圈都紅了,腮幫子鼓鼓的也說不出話,心裡也有點不得勁,撓了撓頭便溜出去要走。

  劉曉宇急忙一把抓住他道:「你上哪?杜叔叔說不讓你出去。」

  小崽掙了掙衣服,要他的力道甩開劉曉宇那是輕而易舉,但是他不會那麼做,因為杜修然說過,欺負弱者不是英雄好漢的作為,他長大以後是要做英雄好漢做警察的,像眼前劉曉宇這樣瘦不拉嘰模樣,動他根本用不上自己的小手指頭。

  劉曉宇皺眉看著崽道:「你傻笑什麼呢?」又奸又滑的?準不是好事。

  小崽回神沖劉曉宇嗆道:「你管我笑什麼,三個數放開啊,要不就揍你了啊。」

  劉曉宇一瞪眼說道:「你敢,你要是敢打我,我就告訴吳叔叔,看他怎麼收拾你。」

  吳擎蒼不輕易收拾小崽一回,要是收拾一回那絕對是誰也攔不住,直接給小崽去半條命。

  小崽哼聲道:「少拿他嚇唬我,我不怕他。」說完撓了撓頭髮道:「你到底鬆不鬆手啊,衣服都讓你拽出洞了。」

  劉曉宇這才松手,為防小崽跑出去,便跑過去把裡屋門給鎖上了,然後說道:「今天不做完作業不准出去。」

  小崽只好無奈的坐回椅子上道:「你又不是我爸,管得真寬。」

  劉曉宇道:「是杜叔叔讓我看著你,我有責任管你。」

  小崽「切」了一聲,胡亂的把書包一扒拉,從書包裡掉出一團紙,正好滾到劉曉宇腳邊,他揀起來打開一看,居然是兩張考卷,上面兩個大零蛋子,又紅又圓。

  劉曉宇嘴角抽了抽,甩著皺巴巴的卷子紙說道:「吳小寶,你考個兩個大鴨蛋態度還這麼差勁,看我不告訴杜叔叔,讓他拿柳條抽你手板!」

  柳條抽手心雖然不疼,但是小崽也不想白抽,況且抽完還沒收兩天零嘴,小崽不服的呶了呶嘴道:「你個尖嘴耗子,就會告狀。」

  劉曉宇哼了一聲道:「你要是下星期考試考到六十分以上,我就不把你這次考鴨蛋的事告訴杜叔叔。」

  小崽一屁股坐在椅子上扭臉道:「我最討厭別人威脅我,不干,打死也不干。」

  劉曉宇咬著細牙,手指著椅子上的小崽,真是又氣又恨,他怎麼會認識這麼個不識好歹的破孩子呢,要不是,要不是他是杜老師的兒子,他管他去死。

  說完劉曉宇一把摔掉卷子,怒氣衝衝的坐回了桌邊,臉崩的死緊開始寫自己的作業。

  小崽腿郎當在椅邊抬頭看了劉曉宇一眼,見他正咬著嘴唇生著氣,手指握著鋼筆指尖都有些白慘慘的。

  小崽想了想,「喂」了一聲,結果劉曉宇沒稀搭理他。

  小崽見狀跳下椅子試探的朝門口走去,邊走回頭瞅劉曉宇貧嘴說:「我要走了?我要開門出去了啊?」

  劉曉宇也是緊緊板著臉一聲不吭的繼續寫字。

  小崽手把著門把大聲道:「我真的走了,到時我爸回來問你我哪去了,你怎麼說?」

  劉曉宇依然在寫字,甚至牙齒把下嘴唇都咬得通紅也沒回覆他。

  小崽猶豫不決了會,想了想最後還是放下門把手,又慢慢踱回椅子上,小心的看了看劉曉宇的臉,接著又把椅子弄出點挺大的聲音來,手也沒閒著一直翻騰著書包,想引起劉曉宇的注意力,結果劉曉宇還是一字不說,也不看小崽,小崽沒招的撓了撓頭,順手從書包裡拿出一根沒削過的鉛筆,趴在桌上,試探的拿著一端去捅劉曉宇的作業本。

  一捅之下,力道沒把握好,把作業書給捅歪大了,劉曉宇一下子把字寫到了框外,他生氣的側了身體換了個地方寫。

  這樣的話小崽的鉛筆就不夠長了,小崽撓撓頭,看到桌邊的的玩具,那玩具很軟但很有韌性,打在身上啪啪作響但不會很疼,小崽拿過來用它捅了捅劉曉宇,劉曉宇也不搭理他,小崽捅著捅著,力道沒掌握好,再加上兩個之間隔著桌子有點距離,那塑料條尾端掛在劉曉宇衣服角裡,一使勁,啪的一聲一條子打在了劉曉宇臉上。

  劉曉宇冷不丁被打著,還碰著了眼睛,疼得眼淚都快流了下來,小崽見劉曉宇眼眶發紅,頓時丟了手裡的塑料條,看著劉曉宇沒敢再動彈。

  劉曉宇擦了擦眼淚,抬頭怒瞪著小崽,小崽頓時有些蔫了,趴在桌上吭哧半天才說了句:「對不起……」

  劉曉宇道:「對不起就有用啊?」

  小崽一聽有點倔,說道:「誰像你那麼嬌氣,那你也打我好了,我讓你打兩下。」

  劉曉宇一聽扭過臉道:「誰稀罕打你,給我錢都不稀打。」

  小崽聽罷頓時笑嘻嘻的說道:「那,是你不打的,不能怪我。」

  劉曉宇道:「到時我告訴杜叔讓他揍你。」

  小崽聽完臉一抽抽,半天才說道:「我又不是故意的……」想了想後才妥協道:「你別告訴我爸了,我送你一件玩具吧。」

  劉曉宇猶豫了下道:「你那些玩具我不要……」

  小崽一聽瞪了眼,說道:「喂,我有槍啊,你不想玩槍嗎?」

  劉曉宇頓時撇嘴道:「又不是真的,有什麼好玩的,再說好孩子誰玩槍啊?」

  小崽一聽不幹了,起身道:「我阿爸說那些都是仿真槍,是高仿,跟真槍一模一樣,你說你不稀罕,那為什麼每次我玩的時候你都盯著看?」

  劉曉宇不想跟他說話,便繼續寫作業道:「反正杜叔叔回來我就告訴他。」

  小崽撓了撓頭見劉曉宇鐵了心要告訴杜修然,於是軟了口氣,趴在桌上裝可憐道:「你別告訴他吧,班上的同學都說告狀的孩子嘴巴會越長越長,而且告狀精會被同學欺負的,你看,上次不就有人欺負你?八成是你告狀告的。」

  說起上次劉曉宇被人欺負的事,本來是件小事,只是兩個小孩意見不合拉扯了幾下,是曉宇自己一時沒穩住,摔倒在地上腿摔破了皮而已,可不知怎麼就被小崽給看見了,居然沖上去把那個害劉曉宇摔倒的同學好個揍,把人家鼻子都打出血了,為這事劉曉宇還被老師叫到辦公室裡給教育了一頓,這幸好是個好學生,要是差生直接就記過了。

  說起來都是這吳小寶的錯,不提還好,提起來劉曉宇更生氣了,抬頭瞥了對面小崽一眼哼了一聲說道:「就告訴!」

  小崽無計可施了,半天才說:「那你說怎麼辦?你才不跟我爸告狀?要打要罵隨你行不?」

  劉曉宇停了筆想了想,說道:「我不打你,也不罵你,只要你下次考試能考及格我就不告訴杜叔叔你打我的事兒。」

  小崽一聽撇開臉,憋著嘴巴道:「那你告訴我爸吧,我寧願讓他打我一頓。」

  劉曉宇臉色一僵,隨即說道:「我不信你真那麼笨,連及格都考不上,只要你認真學,我每天可以抽一個小時的時間幫你,咱倆一起複習功課。」

  小崽哼的一聲道:「誰要學習,我才不要當書呆子呢,我以後要當警察。」

  劉曉宇一時氣結說道:「你要是一直考鴨蛋,能當上警察才怪了呢。」

  小崽斜眼說道:「你又不是我媳婦,這不關你的事。」

  劉曉宇一聽又氣得不行,真是好心當成驢肝肺,這個吳小寶真是可惡透頂,再也不想跟他說話了,想罷就氣呼呼的低頭繼續寫作業。

  接著小崽於怎麼逗他都不開口,小崽有些無聊的看了看對面的劉曉語,又看了看劉曉宇的嘴,劉曉宇有個毛病,一生氣就想咬嘴唇,嘴唇一咬就會充|血,一充|血就會通紅通紅的,特別好看,小崽呆看了半天,想了想才說:「劉曉宇,要我考試考六十分也行啊。」

  劉曉宇一聽愣了,疑惑的看向吳小寶,他是說真的,還是耍自己玩?

  小崽邊扔著筆邊說:「你以後要多弄小餅乾給我吃。」

  劉曉宇一聽點頭說:「這個行。」多烤一些也費不了多大事。

  小崽又道:「你答應我一件事。」

  劉曉宇一聽皺眉道:「什麼事?」

  小崽眼咕嚕轉了一圈說道:「小事,很小很小。」

  劉曉宇問道:「到底什麼事?」

  小崽閉嘴說:「你答應了才能告訴你。」

  劉曉宇一想,能讓這吳小寶好好學習可不容易,如果真能考試考及格了,杜叔叔不知道能有多開心,那就算這吳小寶再打自己十下,也認了。」

  於是便咬牙答應說:「好,我答應你,但你不能食言。」

  小崽道:「嗯嗯,我不吃食鹽。」

  劉曉宇道:「你要是做不到呢?」

  小崽道:「做不到我就脫光衣服到學校操場跑一圈。」

  劉曉宇罵了句:「下流。」

  小崽無所謂,他笑嘻嘻說:「你要是做不到,也要脫光衣服到學校操場跑一圈。」

  劉曉宇頓覺有些不妙,「你說的什麼事啊?」

  小崽跳下凳子拉著劉曉宇讓他坐在床邊,劉曉宇猶豫著坐下,然後他抬頭看向小崽,眼裡有點疑惑。

  小崽按著劉曉宇的肩膀說道:「你讓我親一口,我下次考試一定考六十分,怎麼樣?」

  劉曉宇一聽臉突然漲紅,半天才道:「變態,我們都是男生,幹什麼要親嘴?」

  小崽撓了撓頭,他想親嘴主要是有一次無意間看到吳擎蒼在親杜修然,所以他一直琢磨著,這是不是件很好玩的事情,再加上劉曉宇的嘴巴此時紅通通的很誘人,像草莓一樣的顏色,所以小崽才會想起來試試。

  現在被劉曉宇一說,小崽頓時有些惱羞成怒,然後說道:「你剛才都發誓了,現在又不干,那我不親你了,你去學校脫光衣服跑一圈吧。」

  劉曉語一聽臉刷的就白了,盯著小崽的眼神有點恐慌。

  小崽見狀眼睛看了看房頂,隨即又看了看劉曉語的嘴唇,劉曉語皮膚很白,所以顯著那鮮紅的嘴唇格外的紅潤,小崽看了半天然後撓撓鼻子說道:「其實也沒什麼,你又不是女生,男生親親又有什麼關係?你看我也是男生,我就比你大方,你隨便親我,我都不帶反抗的……」

  劉曉語一聽臉色才有點血色,隨即被那小崽那閉眼等上的動作給逗樂了,想想也是,都是男生親下嘴又不少塊肉,似乎也沒什麼……

  小崽見劉曉語在猶豫,便拿出討好的勁頭道:「我就親一口,試驗試驗嘛,你看電視上老親嘴什麼的,你不好奇嗎?」

  劉曉語瞪了小崽一眼,說道:「誰會像你那麼變態。」說罷想了想,才道:「那你親吧,要快點啊。」說完憋了口氣閉上了眼睛。

  小崽搓了搓手,把手放在劉曉語的肩膀上,然後找了找位置,見劉曉語似乎不耐煩,便乾脆直接推倒劉曉語,把他摁床上,這樣親方便。

  在劉曉宇掙扎間,小崽一口咬了上去,痛得劉曉宇差點沒叫出來。

  見劉曉宇掐他,小崽忙鬆了口,舔了一會,開始有樣學樣的把舌頭伸了進去,不知道為什麼,小崽很喜歡劉曉宇的嘴裡的味道,雖然沒草莓那麼甜但是很香,小崽靈巧的舌頭一伸進去,劉曉宇頓時身體一陣顫抖,避無可避,兩個人兩條稚嫩的舌頭便緊緊的纏繞在一起。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