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星期四

[转载] 小滚家事 5

這幾天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哥哥們跟姐姐去旅行了。坐飛機都坐到屁屁痛了,和姐姐抱怨,姐姐只是對我說 “ 要我幫你揉嗎?”

吼!姐姐超級壞的,明明知道男女授授不親的啦,還這樣跟我開玩笑。

結果這時候大哥就把我抱起來放在他的腿上了。

不過二哥好像在瞪我,我做錯了什麼嗎?我有一點怕怕地抱住大哥,不過大哥也是有一點怪,明明冷氣這麼冷,他的身體又這麼熱。

不過大哥好好抱啊,有點想睡了。

等我起來的時候已經在酒店了,隔壁睡著的是姐姐。哎喲!爲什麽爸爸媽媽都這麼糊塗,忘記男女授受不親了嗎!

我趕快爬起來,跑到哥哥們的房間時我又聽到他們打架!結果想要去找爸爸媽媽幫忙,結果爸爸媽媽也在打架。

嗚嗚爲什麽我的家人每次都打架 QAQ

然後打架了過後就會開始鬧分離,爸爸媽媽就會離婚,哥哥們就會進監牢,剩下一個可怕姐姐陪我........................

嗚嗚我不要!我要離家出走!

我握緊我的粉拳,就趁現在好了!快點跑出去!

我拼命的跑拼命的跑,結果當我累了的時候我卻不知道我在哪裡。咦,這裡怎麼和家的附近有點不同?

我非常害怕,但是被迫與我不懂怎麼回去,我就蹲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哭。

嗚嗚這裡好可怕,爸爸你在哪裡?Σ(゚Д゚;≡;゚д゚)

明明已經早上了,可是太陽公公卻懶得起床,天空還黑黑的。然後,開始下雨了,我也開始怕得哭了。

嗚嗚嗚嗚……………………我要媽媽……………………

這時候有一個小男孩來到我身邊,比起我他長得很帥,而且年齡和我差不多,他手上拿著一個淺粉紅色的雨傘。

他也蹲了下來,輕輕地摸了我的頭,就好像媽媽摸我的頭一樣,他說 “ 你怎麼在這裡?吶、這把雨傘借給你哦,不過我很喜歡這把雨傘,你一定要還給我哦!”

我點了點頭,接過他的雨傘,他笑了笑就跑開了。

他走了沒多久,我就聽見媽媽的聲音,然後猛地我就被爸爸抱起來了。

我又看見哥哥們還有姐姐從另一邊跑過來,每個人的臉上都非常著急,我又放聲哭了。

他們沒問什麽,我也沒說什麼,過後我哭累了就在爸爸的懷裡睡著了。

我的家庭很怪,可是他們怪得可愛,我喜歡我的家人。

啊還有,那把粉紅色的雨傘真的蠻好看的,我一定會還給那個人的。


CR: 小滚 [耽美 、腐女世界(这里是二号)]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