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星期二

我的男友是怪物 -Chapter 41 [by 月下金狐]

  吳擎蒼沉默的看著杜修然,突然掏出那張卡,二話不說直接用手一掰兩斷,又疊在一起連掰成四塊,碎的不能再碎。

  杜修然一下子愣住了,續而急忙掙扎著起身,一把拽住吳擎蒼的手問道:「你怎麼了?你掰它幹什麼?」

  吳擎蒼把卡隨手扔掉道:「都是因為它你才受傷的。」

  杜修然看了看地上的碎渣有些心疼,他喃喃道:「你個敗家的孩子,這卡裡是錢啊,你這說扔就扔了……」

  吳擎蒼一腳把卡的碎片踹到床底不讓杜修然彎腰看,然後扶著杜修然躺下,說道:「你別管那些,躺下休息。」

  杜修然雖然對吳擎蒼的舉動有些不滿,但小鬼剛才救了他,不想傷他的好意,便順著他的動作躺下,可是卻沒睡意,想起那卡被掰碎了,還有那三千塊被搶走了,他心裡就覺得難受,那個學生的母親還在醫院裡,沒有錢恐怕病都不能治就得出院。

  吳擎蒼把杜修然皺眉的樣子看在眼裡,沒有作聲,只是默默的給杜修然蓋了蓋被子。

  晚上,吳擎蒼到廚房裡煮了點小米粥,結果水太少,變成了小米糊糊,杜修然拿到手裡的時候,看著碗裡的東西愣了下,抬頭看向吳擎蒼,此時吳擎蒼臉上有些拘謹,杜修然鬆開了眉頭,笑了下,拿過吳擎蒼手裡的勺子,挖了一小勺放進嘴裡,嚼了嚼。

  半響,杜修然沖吳擎蒼說:「嗯,很好吃,給我盛半碗。」

  吳擎蒼一聽,眼神一亮,見杜修然真得吃得很香甜,他的心都軟的像化了似的,他忙接過空碗「嗯」了一聲,飛似的竄向廚房給杜修然盛飯。

  杜修然第一次吃了兩碗飯才放下筷子,然後下床就要收拾碗筷,結果被吳擎蒼給抱回床上。

  杜修然道:「碗沒刷。」

  吳擎蒼道:「我刷。」

  杜修然道:「廚房沒收拾。」

  吳擎蒼道:「我收拾。」

  杜修然想了想道:「我想下地走走。」

  吳擎蒼摁住杜修然道:「不行,你身上有傷口,要休息……」

  杜修然道:「我是個男人,這點小傷沒事。」

  吳擎蒼沉默著看著杜修然,突然伸手在杜修然的腰間的淤青處輕按了下,杜修然頓時疼得忍不住哼了一聲。

  吳擎蒼道:「傷得這麼重,就別下地了。」

  杜修然見吳擎蒼這麼執著,只好妥協的點了下頭。

  吳擎蒼俯在杜修然身上,用手指幫杜修然揉著腰上的淤青想給他揉散,一開始杜修然還能忍受,但是幾下之後便是一頭冷汗,最後實在受不了的痛哼出聲,他把住吳擎蒼的手哀求道:「別揉,太疼了。」

  吳擎蒼見杜修然實在是很痛苦,便停了手,說道:「轉過來我看看後背。」

  杜修然忙側過身體道:「沒什麼,不用看了。」吳擎蒼見狀,便拉開杜修然的手臂,硬是翻過杜修然身體,掀開後背衣服一看,一塊塊淤青顏色深得嚇人,全是用腳踢出來的。

  看罷吳擎蒼的眼睛都快噴出火來了,隱隱的閃現著血紅,他咬了咬牙最終沒有出聲,而是用手撫了撫那些印子。

  杜修然知道自己的身體不抗碰,碰兩下就是一塊塊淤青,後背有些疼,他知道肯定不是好樣子,所以不想給吳擎蒼看,怕他擔心,這小鬼雖然長大了,但有時還是和小時候一樣衝動,若做出什麼出格的事就糟了。

  於是他趴在床上,安慰著說:「沒事,也不怎麼疼,過兩天就好了。」

  話音剛落,吳擎蒼手便按上去揉搓了兩下,頓時把杜修然疼的全身抖的不成樣子,看到杜修然身上的冷汗,吳擎蒼收回了手,他把杜修然的衣服慢慢的蓋上,突然蹭得起身要往外走。


  杜修然急忙轉頭問道:「你上哪去?」

  吳擎蒼半天才轉過身道:「我去倒點水給你喝。」

  杜修然見吳擎蒼的臉色似乎沒什麼異樣,便啊的一聲,點了點頭,杜修然心裡一直不是很安心,他太瞭解這小鬼了,這小鬼分明眼裡有怒,心裡有氣,但卻一直跟他面前表現的很平靜的樣子,這樣只會更顯得反常,小鬼從小就見不得他受傷,平時有個小傷什麼的,都會護得緊緊的,上學時怕自己騎車摔跤,他小小的個子便一直騎自行車送了他三四年的學,這次自已被人打成這樣,他肯定不會善罷甘休,從他的異樣的眼神裡杜修然就能看出來,即使他偽裝的再好也沒用。

  晚上睡前杜修然突然叫住吳擎蒼道:「晚上我怕會冷,咱倆擠一張床吧。」

  吳擎蒼愣了下,突然拒絕道:「你有傷我睡旁邊怕碰到你傷口。」

  杜修然道:「沒事,你在旁邊睡我能安心點。」

  吳擎蒼沉默的看了會杜修然,還想說什麼,但最後只是點了點頭。

  杜修然道:「你睡裡面,我睡外面。」

  吳擎蒼搖頭說:「你睡床裡好,我在外面能護著你。」

  杜修然道:「不用,我在外面下地上廁所方便,你快上裡面睡。」

  吳擎蒼最後還是聽了杜修然的話睡在裡頭,但卻是把杜修然抱得緊緊的,生怕他會掉到地上摔著。

  杜修然一直沒敢睡,他老尋思著,這兩天看好了這小鬼,不能讓他有機會出去,等過了這幾天自己的傷好了,小鬼心裡就不能難受了,也就不會再去找那些人的麻煩了。

  一直到後半夜,杜修然都一直堅持著,但睡意太濃,加上身體上的疲憊,一時沒忍住迷糊了過去。

  身後的吳擎蒼突然睜開眼,那個光亮在黑夜裡顯得格外的驚悚,他用手指按在杜修然頸後風池、翳風中間,幾下後,杜修然陷入了深度睡眠,半天後,他抽出手輕聲下了床,走前他猶豫了下,彎腰在杜修然的嘴唇上親了一口,才轉身離開。
  

  他沒有從正門走,而是直接拉開窗口,翻身躍過,用指甲插進牆縫中幾躍之下便落了地,黑夜裡他奔跑起來的身影極快,彷彿一隻靈敏的豹子一樣不帶出一點聲音。

  趙三和於東在一KTV包間裡喝著酒,趙三幾乎是酩酊大醉,而旁邊陪酒的於東則是心事重重,並沒有喝太多。

  包廂裡放著音樂,但兩人都沒有唱歌。

  於東道:「老大,天不早了,回去吧。」

  趙三摸了摸脖子道:「媽的,回去個屁,今天要喝個痛快,你也不准走。」說完又叫服務員上了一打啤酒。

  於東見狀只好開了兩瓶道:「老大,要不我們還是出去躲躲吧,那個人我們惹不起,聽說是待過兩年特種部隊,而且還是……」

  趙三聽罷瞪了於東一眼,大舌頭的打斷他道:「躲什麼躲?告訴你,我趙三福大命大,根本就不用躲,有什麼可躲的?我就在這,他能怎麼著啊?你看看那點小膽,就基吧個特種小兵你就怕成這樣啊?有什麼了不起?」

  於東道:「老大,我不是這個意思……」見趙三正瞪眼,便住了口,悶聲喝了口啤酒,可他的心裡卻一直不安生。

  其實於東小時候還真挺不待見那個小怪物的,經常找吳擎蒼的麻煩,後來上了高中,兩人又遇見了,打過一次,但都是以他的失敗而告終,後來他知道了那個杜修然和吳擎蒼住在一起,還曾經找人到杜修然的學校到處臭杜修然,說他一個好學生和一個差生亂搞什麼的。

  儘管那時杜修然從來沒跟吳擎蒼說過,但吳擎蒼還是在學校門口聽到風聲,以前於東找吳擎蒼的麻煩,過了就過了,不會格外記仇,但是因為說杜修然的壞話這事,吳擎蒼把於東一群人揍得鼻青臉腫,而且遇到一回揍一回,隔三岔五的揍,最後實在被揍怕了,於東他們只好轉了學才做罷,所以這些年他一直對吳擎蒼這個人心有餘悸,當年揍人的手段實在太厲害,也不知道是跟誰學的。

  趙三見於東不說話,便一把推了於東一下,大聲道:「靠他媽,你別基巴給老子愁眉苦臉的,怎麼的?一個特種兵小子就把你嚇得掉蛋了?你看你那個熊色,我告訴你,老子當時是給他面子,看他是個人才,也許以後能有點用處,要不掏出槍給他一下,他幾巴現在就是個死人你知道嗎?」

  於東勉強笑說:「老大,您說的是,那小子跟您比,不值一提。」

  趙三這麼一聽算是舒坦了,起身腳下趔趄的說:「你別怕,他要敢再來,我一定一槍崩了他,還有他那個細皮嫩肉的老師,沒上真可惜了,哪天讓我抓住了,非得過過癮不可,現在想起來那身體可真誘人啊,我告訴你於東,干男人爽啊,比干女人爽多了,你沒聽過一句話嗎?干男人的男人,才是真正的男人,來,喝……」說完把杯裡的酒一口幹掉哈哈大笑。

  此時,趙三身後突然影子一閃,帶起一陣風,於東驚的立即站起,他看到趙三身後有雙血紅的眼睛在盯著他。

  於東退了一步指著趙三沒說出話來,趙三此時還沒有發覺,他見於東驚恐的樣子,覺得甚是可笑,他說:「你小子還是經驗太少,要多多嘗試各種花樣,行了,等我把那個老師弄到手,哥就讓你見識見識男人是怎麼幹著玩的,不但干了,還能把他幹的爽了,嗷嗷叫喚……」話還沒說完,便有一隻手狠狠的掐住了他的下巴,然後直接拖到了電視屏上掛著。

  一百五十多斤重的人就像塊破布一樣任人擺佈,毫無反抗的餘地。

  趙三下巴被按著說不出話來,一臉的驚慌,面前的那個人亦然就是下午那個從二樓窗戶跳進來的人。

  此時的吳擎蒼正一臉猙獰的看著他,他說:「畜生,你不會再有機會了。」說完他用力一拳狠狠的砸在趙三的腹部,血幾乎要從趙三的口裡噴湧而出,但是吳擎蒼緊緊的磕著他的牙關,血到了嘴裡根本吐不出來,最後只從嘴角留下來一綹,這一拳幾乎把趙三的內臟打爛了,趙三凸起著眼球,劇痛讓他連求饒的話都說不出來便被身體裡的血悶死當場。

  吳擎蒼放開了趙三,低頭把手在趙三衣服上擦了擦,趙三的屍體頓時緩緩的從電視屏上劃下,再看電視屏,上面的厚玻璃已經像龜殼一樣裂的不成像子。

  吳擎蒼回身斜著眼睛看向於東,於東此時只差一步就能摸到房門,那雙血紅的眼睛,及趙三死的慘狀,他都看在眼裡,心臟跳的跟打鼓一樣,他知道下一個就會是自己,見吳擎蒼果然朝這邊走過來,他忙大聲說道:「吳擎蒼,啊不不,蒼哥,你先聽我說,下午抓杜修然的事,我真一點都不知道,而且我也沒有打過杜修然,不信你回去問他,問他你就知道了……」

  吳擎蒼依然面無表情,指甲刷的竄長遠遠指著於東。

  小時候於東見到他的指甲就會嚇的要命,現在這指甲更長更陰森,於東看了幾乎魂不附體,他一動不敢動,慌張說道:「吳擎蒼你,你別殺我,你忘了杜修然的話了嗎?他不讓你殺人,你要是殺了人,那就得坐牢,你坐牢了那杜修然怎麼辦?要是以後有人欺負他,有誰保護他?」

  吳擎蒼聽罷瞇著眼看向於東,卻慢慢的暫停了腳步。

  於東見有門,忙喘了口氣道:「下午就是趙三抓的杜修然,你現在把他殺了,也算是替杜修然報了仇,應該夠了,你現在殺了南片區的老大,這可是大事,如果有人追究起來,你就算不坐牢也要逃亡,到時杜修然肯定知道你殺了人,他會怎麼看你?再說那群人要報復起來,你可以逃,但杜修然能逃嗎?他那身體也經不起那群人的折騰,你在傭兵團裡,你也見識過這種被人抓住的下場,你想讓杜修然經歷這些嗎?如果你不殺我,你就不用擔心這個,我可以幫你擺平一切,你依然可以和杜修然親親密密的過日子,不用坐牢,杜修然也不會知道你殺了趙三這些事,用我的一條命換你們平靜的生活,你覺得怎麼樣?」

  吳擎蒼聽罷,淡淡的看了於東一眼,哼了一聲說道:「你老婆孩子住在盈園大廈301,我去看過。」

  於東聽罷臉色大變,他結婚的事沒幾個人知道,因為是道上混的,經常有仇人,所以怕被人報復,這種事不會公開,知道的人很少很少,他不知道吳擎蒼是怎麼知道這些的,但吳擎蒼威脅的口吻他聽的一清二楚。

  於東這人雖然有時心狠手辣,但對自己的老婆孩子那真是很好沒二話,他有些頹廢的低頭道:「你別傷害她們……」

  「杜修然沒事,她們就沒事,反過來也一樣,天涯海角我都會找到她們,你記住了。」吳擎蒼冷冷道。

  於東一臉的灰敗,罷了點了點,算是應承。

  吳擎蒼這才低頭收回指甲道:「把你們搶的三千塊錢還回來。」

  於東聽罷忙屁滾尿流的把皮夾掏出來扔了過去,「裡面差不多有三千……」

  吳擎蒼冷哼一聲後,帶著皮夾掃了於東一眼便跳窗走了。

  於東倚在牆上半天才緩回氣來,看著地上斷氣了很久的趙三,忍不住上去踹了一腳,「媽的,真該死你這倒霉蛋,都你害的。」

  吳擎蒼揣著皮夾在黑夜裡狂奔,來到樓下,並沒有上樓梯,而是直接嗖嗖的竄上了四樓的窗戶,從打開的窗口進入房間,然後輕輕跳落到地上,回身慢慢的關好窗,攝手攝腳的進了杜修然的臥室。

  杜修然還在睡,吳擎蒼蹲在床邊看了一會,半天才爬上了床,把杜修然緩緩的攬在懷裡,愛憐的親了幾下後,便和杜修然一起沉沉的睡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