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星期四

我的男友是怪物 -Chapter 56 [by 月下金狐]

  杜修然把小崽放到沙發上然後拉住杜何道:「哥,你怎麼來了,先消消氣坐下歇會。」

  杜何還真是連氣帶嚇的有些氣息不穩,聽罷,便扭頭坐在對面沙發上,其實他今天過來也並不是就想要棒打鴛鴦什麼的,他只是想過來看看弟弟心上人的人品,如果那男的差不多點便罷了,但是眼前這個男人給他的第一印象卻是大差特差,就沒見過這麼野蠻的人,冷面冷臉的還想對自己大打出手?

  這個姓吳的待自己尚且如此,那待自己小弟還能有多好?

  杜何甚至都能夠想像出弟弟平時在他面前受的待遇,正憤怒的想著,忿忿的目光一閃落在沙發上小崽的身上,隨即杜何一愣,沖杜修然問道:「這孩子是……」

  杜修然忙道:「是我的。」

  杜何一驚,弟弟什麼時候有孩子了?這事他怎麼也沒告訴自己,半天問道:「叫什麼名?」

  杜修然道:「吳小寶。」

  杜何頓時一拍桌子生氣道:「什麼你的?睜著眼說瞎話,你一個男人能生的出孩子啊?這小孩明明姓吳,是那個姓吳的孩子,你倒是不嫌棄往自己身上攬!」 

  杜修然見狀安撫杜何道:「哥,你不瞭解情況,等我慢慢給你說……」

  杜何道:「還說什麼?還有什麼可說的?你一個人民教師,有學歷有文化,居然給別的人伺候孩子,修然,你是老師,不是女人,別這麼下賤行不行?」

  話落,杜修然還沒反應,一邊的吳擎蒼火了,他不作聲站了起來,過去一把抓起杜何道:「你說誰下賤?你再說一遍。」

  杜何被吳擎蒼勒的差點沒喘上來氣,他一個醫生能有多大力氣,吳擎蒼的手就跟鋼鐵一樣硬,只要他不放手,杜何根本毫無反抗能力。

  杜修然見狀心裡著急,抬腳就踹了吳擎蒼一腳急忙上前去扶杜何,吳擎蒼見杜修然拽他胳膊這才鬆開了手,他回頭看了眼杜修然,眉頭皺的死死的,不悅之情溢於言表。

  杜修然忙吩咐道:「小鬼,你去廚房把魚洗乾淨,我一會熬魚湯給你們喝,快去。」

  杜何捂著脖子哪能嚥得下這口氣,他拽著杜修然的衣服指著吳擎蒼大聲道:「修然,你看看,你看看,不是哥不讓你們倆在一起,你看他的樣子,這麼野蠻,蠻不講理,你說實話,他平時是不是就這樣經常對你使用家庭暴力?是不是?」

  吳擎蒼本來都已經轉身,這一聽之下更怒了,他打杜修然?這個姓杜的哪只眼睛看到自己打杜修然了?

  杜修然夾在中間有些左右不是人,見到吳擎蒼怒氣沖沖的樣子,急忙想上前阻止吳擎蒼的衝動,而後面的杜何則是關心自己弟弟一把拽回他,怕那個野蠻人會打他。

  結果杜修然身體一個慣性沒穩住,後腳撞到了桌子腿上,把桌上的水杯打翻了,熱水頃刻間撒了出來。

  說時遲那時快,吳擎蒼突然竄過來下意識的單臂攔起杜修然的腰,一回身便整個把他抱離了桌子邊,熱水最後撒到了吳擎蒼的腿上。

  因為室內溫度很高,熱水即使放上了一會還是很燙,結果吳擎蒼連眉頭都沒皺一下,只是沉默的轉身看了杜修然一眼,見他身上沒濺到熱水這才放心的移開目光。

  杜修然忙拿過旁邊的手巾幫吳擎蒼擦腿上的水漬,然後扶起水杯,擦完吳擎蒼一句話也沒說,轉身拎起杜修然扔上地板上的魚進了廚房,拿了盆到水槽準備收拾魚。

  杜修然擦完了桌子讓杜何坐下說,半天後杜何這才捂著嘴咳了一聲,坐了下來。

  杜修然低聲道:「哥,這事你別管了成不?我和他都認識有十幾年了,我比你清楚他的為人,他脾氣雖然不太好,但他跟我不這樣的,你放心吧。」

  如果剛才杜何沒有看到吳擎蒼給杜修然擋熱水的那個場面,他現在也許會拖著杜修然就走,或者會罵杜修然,但此時他有些猶豫。

  剛才熱水那件事雖然只是個小事,但是憑借杜何多年的經驗,他知道,就是最細小之處才能看清楚一個人的本性,那個姓吳的,剛才肯幫小然擋熱水,單這個舉動就要比說上千萬句好聽的話還要管用。

  抱開杜修然自己去擋那個熱水,杜何敢肯定這個完全是下意識的行為,只有愛對方愛到了深處,寧願自己承受痛苦的人才能做得到。

  杜何有一瞬間消了點氣,他也不是不講理的那種人,姓吳的雖然他很不中意,但他肯對自己弟弟好,那也行,畢竟是他們兩人過日子。

  杜何想了想,不放心的又問:「他對你真的好?」

  杜修然笑道:「嗯,對我很好。」

  杜何哼了聲:「他沒暴力前科吧?他對你動過手沒有?這男人只要對你動過一次手,那就有第二次第三次,這是慣性……」

  「沒動過沒動過。」杜修然忙否認,「我到是踢過他幾腳,他從來沒還過手,這是真的。」

  杜何這才放下心,說道:「憑他那樣,還帶了個孩子,你肯收留他就不錯了,還敢對你不好……」

  杜修然忙點頭稱是:「哥,你看也快中午了,你就別走了,我收拾個魚湯給你嘗嘗,好多年沒喝我做的了吧?」

  杜何這才露出點笑容道:「嗯,別說,你一提起還真有點想念,你做的那飯菜怎麼就那麼香呢?哥到現也搞不懂。」

  杜修然擼了擼袖子笑道:「我就是做飯的命,哥你坐下等會,我馬上就好。」說完就進了廚房。

  杜何坐在沙發上,目光溜了一圈後,才放鬆了下,倚在沙發上深吸了口氣,突然覺得腿好像被什麼東西給打到,他坐起上身往下望。

  只見沙發底下正有個玩具軟棒不停的打著自己的腿,他順著軟棒看到過去,便看到了小崽,小崽穿著小棉褲蹶著屁股齜著牙,正拿著小軟棒捅杜何的腿。

  杜何見狀跺了下腳,瞪著眼嚇唬小崽,小崽見狀愣愣的看著杜何,片刻蹶著屁股跑了,他還小不會站,只會爬,爬得很溜,一邊爬小屁股還左右扭著,甚是可笑。

  即使杜何不喜歡姓吳那個男人,但是小崽這種天生可愛的樣子他還是喜歡的,於是他拿過桌上小崽的零食奶豆來引誘小崽。

  「噓噓……過來吃豆豆,來……」杜何拿著奶豆在手裡晃著。

  小崽這下不爬了,而是坐倒在地上扭身看著杜何,然後大眼又看向杜何手裡的奶豆包裝袋,不一會便認出來是自己的東西,頓時頭沖杜何開始齜牙,嘴裡還念著:「da……da……ni……」

  杜何聽罷反而有點樂,隨即把奶豆放嘴裡吃了,這可把小崽給氣壞了,開始坐在那裡沖杜何吐口水,邊吐還邊念著:「gei……gei……da……」

  杜何見引誘小崽不成功,便想孩子老在地板上也不行,就起身要去抱他。

  小崽見他要過來,便蹶起屁股就跑,別看小崽長得小,但是爬起來那叫一個快,杜何在大廳轉了兩圈愣是沒追上,還把自己給累夠嗆。

  他忍不住呼哧帶喘的罵了句小兔崽子,難道姓吳的都是這樣??大的野蠻粗魯,小的更壞,還會耍大人玩……

  吳擎蒼在廚房幫杜修然洗菜,杜修然便在爐上熬著魚湯,瞅工夫又拌了兩個涼菜,炒了一個花菜,才算妥了。

  杜修然忙了會,想起家裡沒有啤酒,便叫吳擎蒼出去買點,吳擎蒼瞥了杜修然一眼沒作聲,杜修然頓了下拐了下吳擎蒼道:「還生氣呢?」

  吳擎蒼找了塊毛巾胡亂擦了擦手道,仍舊一聲不吭。

  杜修然停下手裡拌菜的筷子,看了看吳擎蒼道:「別生氣了,我哥他也是好意,你就看我面子上,忍忍啊……」

  吳擎蒼低哼了聲轉身出去了,正好看到小崽正可地的爬,邊爬還邊拿手裡的軟棒打杜何,杜何正吹鼻子瞪眼拿他沒轍,這小兔崽子也太皮了吧?這麼大點的一團跑了這麼久他不累嗎?

  小崽子邊爬邊朝後望,一個沒注意頭就撞到吳擎蒼的腿上,頓時怯怯的往上一瞅,蔫了。

  吳擎蒼不由分說的彎腰拎起小崽,小崽四個爪在半空噹啷著,老老實實的任吳擎蒼抓著走了出去。

  杜何推了推鼻樑上的眼鏡,心道這野蠻爺倆,還真是一物降一物……

  杜修然把香噴噴的魚湯端了上去,又把小菜什麼的擺好,筷子也拿出來擺放好,待吳擎蒼和小崽回來便開動了。

  先前因為杜何和吳擎蒼鬧的不愉快,飯桌上也沒多少話,不過好在杜修然的手藝不錯,弄的魚湯那叫一個美味,杜何和吳擎蒼撒了歡的喝,連小崽都喝了一小碗。

  這小東西喝完坐在杜修然懷裡還一個勁吧唧嘴嚷嚷著:「hao……ci……」

  杜修然揉了揉小崽軟乎乎的頭髮頂,挾了塊魚肉給他,小崽張著嘴吃得那叫一個香。

  杜何吃過了飯,坐了會便起身要走,杜修然穿上外套要去送,杜何走前還沖吳擎蒼警告了句:「你要是不好好對修然,有你苦頭吃……」

  吳擎蒼聽罷頓時黑了臉,杜修然見狀忙推著杜何出去了。

  杜修然把杜何送到樓下的公交車站,杜何道:「媽一直不知道你的事,她現在心臟不好,要知道了肯定受不了,這些年都是我幫你擋著,這次過來說實話我對那姓吳的印象那糟糕,若不是看著他對你還湊合,我都不想在媽那裡繼續幫你兜著這事了。」

  杜修然急忙道:「別,哥,這事你還得幫我,我沒法跟媽說實話,實在開不了口。」

  杜何見狀歎了口氣,想了想安慰道:「哥還能幫你兜著兩年,你只要過得開心,我就滿足了。」

  杜修然點點頭道了聲謝謝,然後伸開手跟杜何擁抱了下,這時車來了,杜何上了車,在車上衝杜修然擺了擺手。
  

  杜修然在站點目送著杜何,他這次一走,兩兄弟又不知道多久才能見上一次面,杜修然站在那裡看了很久才轉身離開。

  入夜,杜修然把小崽抱上床,小崽睡覺從來不用人哄,只要吃飽了到點給他蓋上小被子,四仰八叉的倒那便睡。

  見小崽睡了,杜修然才收拾了下他扔得到處都是的玩具,回了房間,吳擎蒼正洗完澡穿著睡衣在擦頭髮。

  杜修然看了他一眼,自從他哥杜何走後,這小鬼便一直跟自己拉著張臉,也不說話,於是他走上前有些半討好的說道:「頭髮濕睡覺不好睡,我幫你吹乾吧。」

  吳擎蒼停了下擦頭髮的手,悶聲道:「不用。」

  杜修然搓了搓手,心道,這小鬼平時雖然火氣大,但來得快去得也快,從沒像現在這樣一直生悶氣。

  杜修然走過去試探的問道:「還在生氣?」

  吳擎蒼低哼了聲扔掉手裡的毛巾轉身往床的方向走,杜修然看著吳擎蒼上了床背對著他躺到一邊。

  杜修然有些怔,小鬼好像沒這樣小氣過,難道他怪自己當時沒向著他,還踢了他幾腳?或者是杜何走時對他說的那句話傷著他了?

  這小鬼雖然身體上比常人要強韌,但其實他內心很脆弱,也許別人哪句不經意的話就能刺痛他,杜修然越想越有些不安。

  於是他換了睡衣也跟著上了床,然後靠近吳擎蒼,思索再三,手才搭上了吳擎蒼的肩膀。

  想了想,學著吳擎蒼平時要跟他歡好時的動作,先是從後面緊緊抱住他,吳擎蒼的腰背入手很硬實,杜修然抱著有些吃力,抱了半天這小鬼沒反應。

  杜修然咬了咬牙,索性將手順著吳擎蒼的睡衣往裡伸,入手就是一片結實粗糙的腹肌,上面有很多傷口,凹凸不平,杜修然憐惜的輕撫了會,然後遲疑了下,湊到吳擎蒼耳後親了一口。

  杜修然的手不住的探進吳擎蒼的衣服內輕輕的撫來撫去,兩人都是男人,身體的構造都差不多,但說起來這小鬼每次和他做,都會用嘴吻遍他身上每一個角落,杜修然低頭看了看自己,除了不像小鬼那樣有明顯的肌肉,跟他幾乎沒有什麼區別,想不出他對自己每日的那種熱情是從何而來。

  不管杜修然怎麼做,吳擎蒼還是沒有反應,看來這次小鬼是真的生氣了,也下定決心不理他了,杜修然有些失望想抽回手。

  剛有了點動作,便被吳擎蒼給攢住了,吳擎蒼突然翻了個身把杜修然狠狠的攬進懷裡。

  杜修然一個沒注意,下巴嗑到了吳擎蒼的額頭上,痛得忙抬起手捂下巴,吳擎蒼瞪著杜修然,半響才伸手揉著杜修然碰痛的地方,悶聲問道:「還疼不疼?」

  杜修然不自在的拿下吳擎蒼的手道:「好了,沒事了……」

  吳擎蒼看了杜修然一眼,然後湊到杜修然下巴處細細吻著,杜修然老實的沒有動,任他一路吻著了嘴。
  

  吳擎蒼隨即狠狠的咬住杜修然的嘴唇,把他咬得忍不住悶哼出聲。

  杜修然往後退了退,猶豫了下問道:「小鬼,你到底在生什麼氣?」

  吳擎蒼也不說話,直接翻過身將杜修然壓到在身下,然後動手撕開杜修然的衣服,毫不溫柔的開始啃吮起來。

  杜修然強忍著痛楚,直到吳擎蒼來到腿間,力道痛得讓他額頭都沁出了汗,他忍無可忍的曲起腿不想再讓吳擎蒼擺弄。

  吳擎蒼見杜修然有些哆嗦,才驚醒過來,他停住手想到什麼,忙把杜修然抱進懷裡,然後憐惜的吻著杜修然的臉頰,半響才道了句:「對不起……」

  杜修然緩過來勁,推了吳擎蒼一下,皺眉問道:「你今天到底怎麼了?說話!」

  吳擎蒼埋首在杜修然頸項間,半天才吞吐道:「中午我看到你和你哥……」

  杜修然一愣,想了想,覺得沒什麼不妥,便道:「我和我哥怎麼了?」

  吳擎蒼生氣的咬了杜修然一口,杜修然疼能倒吸了口氣,抬手便打了吳擎蒼一下道:「輕點,很疼啊。」

  吳擎蒼拱在杜修然懷裡舔了舔剛才他咬過的地方,才不滿道:「你們抱在一起……」

  杜修然聽罷一頭黑線,他道:「吳擎蒼,他是我哥!」

  吳擎蒼道:「你哥也不能抱……」

  杜修然用手推開吳擎蒼氣道:「狗屁!」

  吳擎蒼盯著杜修然半響,才低頭道:「我會嫉妒……」

  杜修然聞言一愣,目光看向吳擎蒼,吳擎蒼隨即輕輕吻住他。

  夜幕似水,床上翻滾的聲音纏綿悱惻。

  吳擎蒼單臂攬起身下癱軟的男人,從後面進入。

  杜修然跪趴在床上,忍不住用手去遮擋,半響喘息道:「這次夠了吧?媽的,大不了我以後誰也不抱了,行不行?」這小鬼越來越強了,居然能忍到現在不出來,他是想折騰死自己吧?

  吳擎蒼得逞道:「那以後只能抱我。」

  「好,好……抱你!」杜修然咬牙抓緊了被單,身後的衝擊開始加速,不多時便結束了。

  杜修然全身是汗的躺在吳擎蒼懷裡似睡未睡。

  吳擎蒼湊在他耳邊道:「記住你剛才說的話,不准反悔。」

  杜修然後面一陣陣抽疼,他不滿的瞥了小鬼一眼,便無奈的在吳擎蒼的懷裡沉沉的睡了過去。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