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星期二

我的男友是怪物 -Chapter 44 [by 月下金狐]

  杜修然沒想到,只不過是情動時的一句話,居然弄的自己連床都下不了,想想他都覺得臉紅,而且還特別後悔。

  請了一天假後,杜修然去了學校然後問了調動的事,還真的有門兒,因為他在學校一直口碑極好,教得又是重點班級,全班成績突出,倒是有資格申請調遷。

  這事也不太麻煩,申請後等通知就可以了。

  下午沒有課,杜修然把這個月剛開的二千塊的工資給那個學生的母親送去,趁著對方給他倒水的空檔,把錢默默的放倒破舊的櫃子上,便起身離開了。

  吳擎蒼這幾天老是催促杜修然去A市看房子,杜修然也一直找著借口拖著沒去,待他得到學校通知,可以正式到A市的第九高中任教時,杜修然這才答應下來。

  帶著吳擎蒼坐車去了A市,轉了一天看下來,有一處杜修然覺得很不錯,離九中近,交通方便,而且戶型也好,就是價位有些貴。

  杜修然猶豫不決,那房子的價錢夠在D市買三幢樓了,吳擎蒼都看在眼裡,之後他趁杜修然不注意便暗自交了錢把那房子買了下來。

  當杜修然拿到了房產證和鑰匙時著實驚訝了一陣,這小鬼總是不經過他的允許做這種事,而且房產證上還寫著自己的名子。

  吃了晚飯杜修然把吳擎蒼給說了一頓,吳擎蒼聽著聽著便忍不住堵住了杜修然嘴霸道的說:「就想寫你的名子。」

  杜修然無奈道:「真的太貴重我受不起。」

  吳擎蒼看了他半天道:「你以前也送給我東西……」

  杜修然撫額說:「不能相比,那些東西不值錢……」

  吳擎蒼抿了抿嘴角,只是盯著杜修然沒有說話,其實在他心裡,杜修然給過他的東西根本就不是用錢來衡量的。

  見吳擎蒼沉默著,杜修然低咳了下道:「好了已經買了,那就這樣吧,但是下次一定要跟我商量知道嗎?」

  吳擎蒼見杜修然肯收下他的房子,頓時有了精神,忙點頭。

  杜修然見狀忍不住笑了下,然後用唇抵在吳擎蒼的唇邊,輕輕的吻了吻,便道:「好了,廚房髒,我收拾下。」

  吳擎蒼卻死活不鬆手,而且手一直隔著杜修然的睡褲磨蹭著那處的柔軟。

  杜修然一驚回頭道:「別亂摸。」

  吳擎蒼弄了幾下突然俯□要求說:「我想要。」

  杜修然被吳擎蒼的手幾下便弄的癱軟在灶台上,只能趴在那裡支撐著全身力量,他道:「這裡……是廚房,你別亂來。」

  吳擎蒼翻過杜修然的身體直接抱起來道:「那去大廳?」

  杜修然感覺到了吳擎蒼身下的堅|硬,臉色微微一紅,半天才道:「嗯……去大廳。」

  吳擎蒼急火火的把杜修然抱到大廳的椅子上,然後拽下了杜修然的睡褲,急不可耐的親了起來。

  「小鬼,你夠了沒?」杜修然有些羞怒,這傢伙到底做還是不做,老是舔來舔去的,那東西又不好吃。

  吳擎蒼弄完了舔了舔嘴角,湊到杜修然臉旁道:「唔……很好吃。」

  ……頓時杜修然臉色通紅的別開了臉,他不知道自己的身體怎麼會讓這小鬼這麼感興趣,天天擺弄來擺弄去也不帶夠的,大家不都是一樣的身體嗎?他怎麼會舔得越來越起勁?居然連那裡都要舔,真是難以置信……

  小鬼每日的餐前甜點吃完,就要吃大餐了,杜修然知道這小鬼弄一次,不到兩個小時不肯罷休,索性也不怎麼動彈,隨他想怎麼擺弄就怎麼擺弄去吧。

  直到兩人都大汗淋漓,這才做罷,杜修然的後面有些紅腫,到現在那處依然無法適應吳擎蒼的尺寸。

  吳擎蒼把他抱進浴室裡小心冀冀的幫他洗乾淨後,又拿出他費勁心思買來的藥膏擦在杜修然後面,直到杜修然覺得舒服多了才把他抱進臥室,杜修然體力不及吳擎蒼好,做完不久便累的睡了,吳擎蒼則是緊緊摟著杜修然,拱到他懷裡吻了半天,才彼此相依睡著。

  不多日新房裝修完畢,杜修然開始忙碌起來,家裡用的傢俱及日用品什麼的,收拾了五天才算全部弄好,兩人把D市的房子一鎖,便直接搬進了A市的新房子裡住。

  這日,杜修然正在家裡收拾垃圾,突然門鈴響起,打開門一看,門外是個看似三十多歲的中年人,方正大臉,頭帶鴨舌帽,皮膚很黑。

  杜修然問:「你找誰?」

  那人道:「啊,你好,吳擎蒼是住這裡嗎?」

  杜修然一愣:「他不在,你找他有什麼事?」

  那人上下打量了杜修然一眼,笑道:「我是他的隊友,我姓孫,叫孫威。」

  杜修然聽罷啊了一聲,忙道:「那您請進,他出去買菜了,馬上就能回來。」

  孫威點頭走了進去,四下看了看,呵,屋裡收拾的處處可見的溫馨,便說道:「你和吳隊住在一起?」

  杜修然聽罷嗯了一聲,反應過來問道:「吳隊?你是說吳擎蒼?」

  孫威道:「是啊,他現在是我們的隊長,很有能力。」

  杜修然邊倒水邊尋思,這小鬼什麼時候陞官了?特種部隊的隊長?倒是從來沒聽他說過。

  孫威接過水看了看杜修然道:「別說你長得挺像我們隊裡一個人。」

  杜修然笑道:「我好像不是大眾臉。」

  孫威看了看似乎意識到什麼,曖昧一笑道:「好小子,原來是這麼回事。」

  杜修然聽罷有些不解。

  孫威咳了聲四下看了看道:「房子是才買的嗎?」

  杜修然道:「是,剛買半個月。」|

  孫威道:「是他買的吧?」

  杜修然點頭。

  孫威罵道:「這小子也忒小氣,至少也要買個別墅給你住啊。」

  杜修然聽罷更加雲裡霧裡,索性坐下來,問道:「那個,吳擎蒼在你們部隊裡待的怎麼樣?聽領導的話吧?」

  孫威一愣道:「部隊?他跟你說他在部隊裡?」

  杜修然見狀皺眉反問,「他沒在部隊裡?」

  孫威忙改口:「在在,他在部隊裡,呵呵。」

  杜修然看了孫威一眼,問道:「你是他手下的?」

  孫威猛喝了口水道:「對對,我是他手裡的兵。」說罷暗自擦了把汗,也不知那小子搗的什麼鬼,還好沒被他說漏了。

  杜修然想了想問道:「你們部隊出一次任務給的獎金多嗎?」

  孫威一愣,獎金?啊,隨即反應過來,回道:「看任務大小,任務量大,就多,小就少。」

  杜修然道:「那他接的任務是不是都很危險?」

  孫威道:「那可不,可不僅僅是危險,那是出生入死,一槍被崩了是常事,啊,你倒不用擔心那小子,一般崩不死他,呵呵。」

  杜修然聽罷點頭道:「那當五年兵一直出任務能賺多少錢?」

  孫威聽罷撓頭道:「這個不好說,不過以那小子的體格和耐打勁,上千萬應該有了。」

  杜修然聽罷覺得有點不對勁,他道:「一個特種兵真的能賺上那麼多?」

  孫威想也沒想道:「特種兵哪能賺那麼多,我們那是……啊,我們是特種兵,我們……是那種很特殊的特種兵……」擦汗,吳擎蒼這個小情人似乎對昊擎蒼的事一點都不瞭解,可不能讓他給說貧劈了。

  杜修然疑惑剛要開口問,門突然被踹開,吳擎蒼手裡提了幾個塑料口袋,眼神銳利的掃了過去,見是孫威,頓時不悅道:「怎麼是你?」

  孫威起身笑道:「我特意爬山涉水的過來想找你聊聊天。」還好隊裡有老四的特異功能,否則他還真找不到這個傢伙。

  吳擎蒼低哼了一聲,把菜放進廚房裡後走了出來。

  杜修然見狀起身道:「那個,我弄幾個菜,中午在這吃飯吧。」

  吳擎蒼一把拉住杜修然道:「不用,他不在這吃。」

  孫威呵呵笑了聲道:「嫂子……啊不是,那個不用麻煩了,我中午有局有局。」

  聽見孫威脫口而出的一句嫂子,把杜修然給尷尬個夠嗆,坐也不是走也不是,只好扔句我去拿水果,便落荒而逃的進了廚房。

  吳擎蒼臉色和顏悅色了些,他壓低聲音道:「什麼事?」

  孫威一臉無辜的說:「有任務。」

  吳擎蒼怒道:「打手機不會嗎?」

  孫威攤掌:「打了,不通。」

  吳擎蒼摸了摸兜,暗咒了下,媽的,又丟了。

  孫威低聲道:「這次活很大,一筆頂三筆。」

  吳擎蒼回頭看了眼廚房裡的杜修然,尋思了半天搖了搖頭道:「我不幹,你們干吧。」

  孫威一愣,忙道:「這是什麼意思?」

  吳擎蒼道:「我退出。」

  孫威大驚:「你可不能這個時候撂擔子,這筆活我都接下來了。」

  吳擎蒼皺眉「噓……」了一聲,看了看廚房道:「總之我不管,你該怎麼辦就怎麼辦吧。」

  孫威急道:「算哥求你,幹完這次活再說退的事行嗎?」

  吳擎蒼堅決的搖了搖頭。

  孫威深吸了口氣道:「好你個小子,說撂擔子就撂擔子了?」

  吳擎蒼轉身冷冷的看著孫威道:「當初說好我隨時可以走,你留不住我。」

  孫威看著吳擎蒼,突然想起什麼看向廚房,「不會是為了他吧?」

  吳擎蒼眼神一厲,手指有些蠢蠢欲動道:「孫威,你最好少多管閒事。」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