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星期一

被强做出的爱-第九章 [By 汀上白沙]

第九章:风水轮流转

结束了一天的拍摄工作,欧珀伸著懒腰信步走出大楼。家中的两个男孩在玩过一个礼拜后已经不甚新鲜,被自己送回了俱乐部。果然啊,家花不如野花香,即使是再美艳的野花,在移植到温室中也会失去原来的魅力。比如那两个刚送来时火辣辣的正太兄弟,在被自己玩过几天后居然赫然以家主自居,还怒气腾腾地对欧珀身上的异样发丝指手画脚。
哼,欧珀冷笑,向来只有他玩别人的份,别人哪有资格来管他的事!
不过这个冷笑在走进地下车库的时候便再也挂不住了。他那辆被染成骚包黄色的奥迪A5风光不再,整个车身下陷了一大半。仔细一瞅,欧珀不禁怒吼:“哪个炮灰干的!!”
他前两天才刚刚换上的进口轮胎!四个!都被人用利器划开了口子,轮胎中的气体呼啦啦全逸了出去,只剩下软软的橡胶车胎撑著顶上车身,总的来说,状态非常惨,凡是爱车之人见了都会忍不住摇头叹气甚至垂泪的。
欧珀颤抖地在车子周围转来转去,呼吸急促。男人总是视车如自己的左膀右臂,现在自己的臂膀被硬生生地砍了四刀,这份心疼是溢于言表的。他便走便喃喃自语,“别让我抓到那王八蛋!否则老子奸了杀杀了奸,再杀再奸再奸再杀!!!……”
OMG,欧导,您的想法能不能别这么下作行不?您看看那始作俑者正乐得跟过年似的呢!
划车胎者——不用我说大家都知道——白珏正躲在一辆MINI COOPER后偷窥呐,你问他为什么不赶紧逃离犯罪现场?人家白珏说了,报仇报仇,就是“报”了之后还得“瞅”著仇人受苦受难的样子偷著乐,那才是晶晶亮,透心凉,真的爽!OH YEAH!不过还是有一点可惜,就是欧珀把那车的敞篷翻了起来,要不然他可非在驾驶座上吐血唾沫,恶心死那个色魔不可!
想想对方用自己的名字命名那个被压在男人身下的骚货,白珏就忍不住一阵阵反胃的感觉!他真是弄不懂为什么会有男人喜欢被插,那种只出不进的狭小甬道……“呕——”
白珏的脑内补全系统太过发达,忽然间联想到自己被人作弄的夜晚,于是乎一声吼,胃中未消化的晚餐倾巢而出……啊啊,好新鲜的鸡骨头……
本来著急打电话找保安看监控录像的欧珀是没心情理会任何人的,不过白珏的呕吐实在是威力非常,气息像阿飘一样荡在他周围,叫他不想去查看也难。
“喂,你没事吧!”
这声问候比止吐药还厉害,只一句,白珏立刻露出惊恐的表情,连呕吐都忘了,从地上弹起就往外跑,可惜人小腿太短不说,还不长眼。结果直愣愣地就撞到赶来的保安大队长身上,“咚”地一声像个球一样被反弹了回去,正好撞在欧珀的怀中。
保安大队长可不管白珏什么安危,他重视的是大客户欧珀,“欧导,”话说此人也是欧珀的粉丝之一,“查出来了!根据我们像素高达五千万的监控摄像头显示,划您车胎的是一个矮小的,穿著蓝色大衣……衣……”他的眼睛慢慢睁大,直盯著眼前的那抹蓝色,“啊,就是他,没错!就是这个男人!!”
此人的认人水平甚高甚专业,因此其结果毋庸置疑,欧珀在怒头上,忽然低头朝怀中的白珏冷冷一笑,“你好啊,我们又见面了!白!珏!”
给了保安一些小费,欧珀告诉他这件事会由自己处理,借此打发走了无关人等。等保安一走,欧珀放肆地搂紧怀中瑟瑟发抖的白珏,“准备怎么处理?嗯?”
“听……听凭伺候……”白珏的双腿弹著琵琶,说话都抖抖霍霍。
俗话说风水轮流转,十八年河东十八年河西,这回得意洋洋的人得数举著计算机的欧珀了。不知是不是受了白珏的十三点神经影响,丫打计算机的时候也是念念有词。
“瑞典皇家御用汽车轮胎,每只三万,共四只;车体划伤修补,1050块,专用喷漆,三千一罐;保安小费,50,MINI COOPER——就刚才被你吐过的那辆——清洗费,三千块——干什么,请专业师傅是要这么多钱的——还有林林总总的比方说过失费啊损伤费啊我算你便宜一点……呃,加起来也不多……你看看……”
白珏凑过去一看,差点没把眼珠子给瞪出来,“三三三百万?你是金子做的还是什么稀有金属!!这么贵!!!”
“喂喂!”欧珀不满地叫道,“你有没有查过我的身份啊?我的身价多少你晓得不晓得?三百万连零头都不算啦!看在我们熟脸的份上给你个便宜价钱!你还不知足??”
“我我我,你敢这么做,我我我,我会告你……你强,那个什么哦!”白珏鼓起勇气,用事实威胁,“我我我我说得到做得到……到哦!”
可惜这种毫无气势的威胁丝毫动摇不了欧珀,“小傻瓜,控诉讲究证据!你有什么证据啊?冰箱里冰著带有我精液的内裤?还是……”他改不了的花花公子脾气又上了了,“你的小屁股里还舍不得把我的东西吐出来?”
“……”对于无耻的人,最好的办法就是比他更!无!!耻!!!可惜白珏那张嘴会说,但不要脸方面就比不上某个人了。呐呐骂了几句也没能把对方压到,白珏终于举起意大利特制白旗,“我没钱……”
“没关系,你有多少先拿出来,剩下的……正好我家缺个保姆……”欧珀已有所指,“月薪五千,还有奖金……我允许你以功抵罪!”
“什么!把我当下人,你做梦!”白珏狠狠地啐了一口,“谁会到你这种烂人家里做保姆!呸!”
“诶呀,那我们只能法庭上面见了!”欧珀做出个遗憾的手势,“证据确凿,就算不把你搞进监狱也能把你的名声搞臭,我看是谁斗得过谁!”
“……算你狠!”
白珏咬牙,“我不会煮饭,不会整理,擅长把屋子弄得和狗窝一样……你还要我去嘛!”
“不要紧,不会做家务可以替我暖床,反正任你选。”欧珀笑得险恶,“暖完床再陪我做做运动,看,是不是很轻松?”
“……那我还是做家务好了!”白珏气得直跺脚,“可是我家里还有个哥哥等著照顾,加上一只萨摩狗狗……”
“这不要紧,我家房间多得是,而且我也不介意玩3P。”欧珀样子大度地挥挥手,“何况,弟弟长得这么水灵,哥哥应该不会差到哪里去的……说……干什么打我!”
“居然想玩我哥,你这坨比萨萨(萨摩妹妹……)拉的狗屎还臭的臭狗屎,休想把魔爪伸向我哥!”由于白鹭常年懒在家中,涉世颇浅,一付天真好骗的样子,因此白珏十分忌讳他人对哥哥的流言蜚语,更不用提欧珀的这种带有羞辱性的言语了。他狠狠地甩了对方一巴掌,眼神射出可以杀人的目光,“算我倒霉遇到你!要是让我知道你碰我哥一根汗毛,我就算进监狱也要把你那根东西给砍下来!”
白珏的态势非常咄咄逼人,欧珀见状也不敢再大嘴巴,耸耸肩,“好吧,我是开玩笑的,别在意……”
“下个礼拜我们就开始,再次之前我得把哥哥安排好。”显然白珏对不吃欧珀所说的玩笑那一套,“省的某些种马眼珠子乱转!”
“随便你随便你……”哎,他真有些后悔带这个凶神恶煞的保姆回去啦……
“我回来了。”白珏踏进家门,首先迎接他的就是他那只毛色比墙壁还要灰的萨摩妹妹。那大家伙眨著可爱的带有长长睫毛双眼皮眼睛,讨好地围在白珏周围直打转,间或拱拱白珏的背包。
“有肉骨头给偶吃咩?伦家一天都米有吃饭了的说……”萨萨可怜兮兮地跟著白珏,眼神仿佛会说话一般。
“哎,真是凄惨……”家中明明备有各种狗粮狗罐头狗点心狗饼干,人白鹭就是没那劲去给爱犬喂食!什么狗粮太重抱不动狗罐头要用起子太难弄狗点心放太高够不到狗饼干味道不错不能浪费了……
起居室里传来咯吱咯吱咬饼干的声音,白珏给萨萨倒完狗粮和水,受不了地走进去,“哥!!我说过多少次了!骨头形状的饼干不是给你吃的!那是萨萨的口粮!!”
“可是,可是家里的饼干都没了的说,我肚子饿嘛……”真是狗像主人,萨萨眨著眼睛装可爱的标准动作准是从白鹭那儿偷师得来的,“弟弟你又回来这么晚,我找不到东西吃嘛……”
“饼干都在厨房上方的柜子里!你拖个凳子踩在上面不就能够到了!”
“可是,可是拖个凳子听上去就好累,”白鹭的眉蹙得很是那么回事,“狗饼干就在我手边耶……萨萨能吃的东西为什么我不能吃呢?”
话说这就是白家两兄弟惟二的共同点:1、个子矮,没办法,家传的。2、嘴巴会说。用得好如白珏,那叫能言善辩;用不好如白鹭,那叫死鸭子嘴硬。对于这两点白珏也是深表无奈,翻了个白眼,洗手作羹汤去鸟。
唉,这样的哥哥,他可以托付给谁呢……
吃晚饭把萨萨押进浴室洗澡,那家伙跟猫一样怕水,力气却比猫要大上好几倍,结果弄得白珏一身是水,才总算把它给搞定,露出了其原本的白毛。
唉,对了,还有萨萨这只笨狗……
白珏思前想后,在自己认识的朋友中反复筛选,有谁既有耐心又有爱心,还能压得住这两只麻烦生物的呢呢呢??
貌似,貌似只有某人了……白珏叹了口气,唉,虽然不是心水之选,不过在自己一群狐朋狗友中,他还算是最可靠的那种啦……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