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星期一

被强做出的爱-第二十章 [By 汀上白沙]

第二十章:幸福的味道

半梦半醒之间白珏只觉得自己被一个温暖的躯体圈著,软软热热舒服的不得了,于是带著满足的微笑蹭蹭那堵肉墙,眼睛开了一小条缝窥视。唔……好结实的肌肉……唔……嗯!什么男人?
“那个……我怎么会和他睡在一起……?”
欧珀仍在熟睡中,呼吸平稳,嘴角带著好看的弧度。原来那温暖的来源,就是出自眼前之人啊!虽然有些不好意思,白珏却舍不得将挂著的四肢从对方身上收回来。靠著他的胸膛,脑子里忽然回想起几个多小时前发生的事情:他差点被欧泊侵犯了,好不容易逃出来,浑身冷得打颤时,是这个人将他抱回了家,然后……然后还……
他尽管冻得有些难以自制,可脑子还是清醒著的。他当然还清楚地记得自己是如何把原本想回避开的欧珀拖进水中,主动靠坐进人家怀里——嗯,他当时只是害怕一个人呆著而已,做出这样的举动肯定是不由自主……的说……
可是,为什么在欧珀提出那个“如果是我”的假设时,他的心理触动会变得如此之大呢?
很丢脸,可那是事实:如果当时在车上撕扯他衣服的是眼前的这人,唔……功能正常健全的那种,说不定自己老早放浪形骸地扭著做人家腿上一上一下地欢爱了,哪还会有心思逃跑?
躺在欧珀的臂膀上,白珏伸出手指点了一下他的鼻子,表情甚为苦恼,“为什么你就是个例外呢,欧珀?”
“我不好吗?”欧珀毫无预警地睁开眼睛,那双眸子明亮得不似刚醒来的人,这著实下了白珏一大跳,“哇咧!你早就醒了!”呜呜,那刚才……
“怀抱忽然空了,不想醒也难。”欧珀露出其招牌笑容,将躺在自己手臂上的白珏往里一收,“还累吗?想继续睡,还是肚子饿了?”
欧珀亲昵到几乎宠溺的地步。白珏忽然有些不适应,“喂……”他勉强压住内心激动的鼓动,逞强著说,“我……要抱我可,可是很贵的哟……拿,拿钱来啦……”
“真是扫兴。”欧珀用鼻尖蹭蹭白珏颈间的肌肤,“还是迷迷糊糊的你比较可爱……温柔,听话,嘴里还会吐出那种让人心动的话语……”
“什么……什么?我……我都忘记了……”
一听这断断续续的声音就知道某人内心心虚无比。欧珀也不点穿他,含著笑,低声问道,“那我为什么就是个例外呢?”
“你都听见了!还装睡!奸诈!狡猾!”白珏在人家怀里又羞又恼,四肢跟小猫爪子一样不断扑棱挣扎,虚张声势而毫无威胁力。欧珀轻轻松松就止住了那对小爪子,抬起一只脚就压住了两条不规矩的小嫩腿,“唔,乖乖回答我前面那个问题,虽然我已经知道答案,不过还是很想听到从你口中说出。”
欧珀贴得好紧……白珏的眼睛不知该看望哪里——他不敢直视对方那双炙热的眸子,只能艰难地将头转向一边,“我……我不要说……”
“为什么不呢?”欧珀伸出舌尖,有一下没一下地触动那细嫩的肌肤,“好吧,我给你个提示……你说过,你的身子只给我碰,这代表了什么?嗯?”
那若有似无的轻微触感简直让白珏想要尖叫!他难耐而剧烈地喘了口气,“什么……我不明白……”
“如果我这么做,你会不会想要逃走?”手轻轻从衣服下摆伸入,熟练地找到茱萸的位置,欧珀用两根手指夹了轻轻捻著,“喜不喜欢我这么碰你?”
“喜欢……”几乎是不假思索的,白珏咬住唇,从牙缝间挤出两个字,“喜欢……”
欧珀轻笑,加重了手的力道,“那,喜不喜欢我呢?”
“嗯……嗯……”白珏的玉臂已经自发自动地勾上了欧珀的身子,那绵痒的触感直叫自己欲罢不能,“欧珀……”
“哦?说清楚了,白珏……”欧珀翻身压上白珏,“你,喜欢谁?”
“欧珀……”白珏可怜楚楚地扭动著腰肢,“我……我喜欢欧珀……”
“嗯。”内心那只名为快乐的气球被充实地鼓起,欧珀只觉得自己高兴得简直要飘起来一般。“白珏,我也喜欢你哦!”
蓦地,白珏原本迷离的双眼忽然睁得硕大浑圆,里面充满了莫名的欢愉和震惊,“骗……骗人……你对所有人都是……都是这么说的……”
“呵。”欧珀苦笑。这就是花花公子的坏处。当你真正想踏踏实实地爱一个人的时候,却发觉对方已经因你的历史而对你无法再信任起来,“我知道你不信……总之,以后让我来证明看,好不好?”
“……”
两个小时后,浑身瘫软的白珏裹著毯子被欧珀抱著吃了晚餐。他从来不知道原来没有攻方的勃起,两人的性爱也能如此激情,放浪。欧珀的手指让他简直疯狂到了极点,还有他出神入化的舌技……呜……想想就脸红……一个人的舌头怎么能灵巧到如此地步嘛……
“怎么了发呆了?啧啧,番茄酱都弄在脸上了。”欧珀亲昵地用手指刮去白珏遗漏在嘴角的红色酱汁,然后毫不避嫌地往自己嘴中送去,“好了,还想吃什么?我帮你弄。”
白珏窘得不得了,声音轻声轻气,“不要了……我自己会来啦……不要对我,对我这么好……”
“你说的是什么话?”欧珀严肃起来,“都说了我要证明给你看,你就给我个表现机会不行么?”说著说著又软下来,“好吧,我发誓这次是认真的……白珏,我不想把你让给别人……哥哥那里,我以后会警告他的,不要担心……”
即使白珏有千百个为了逞强而拒绝欧珀的理由,此刻面对他这张真挚的脸,却是什么也说不出来了。低下头,张开口,含下欧珀递到口边的意面,满嘴幸福的味道。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