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星期一

被强做出的爱-第二十三章 [By 汀上白沙]

第二十三章:去渡蜜月吧1

“你不去公司?”白珏一早起来就发现欧珀蓬松著脑袋在客厅翻报纸,颇为好奇地询问。
欧珀翻完最后一页的娱乐版,随手将报纸一扔,“我向老板请了两个月的假期……想到哪里玩?东南亚?西欧?还是北美?”
白珏一见有免钱的旅游可去,顿时兴奋地蹦起来,“是你请客对吗?”
“嗯。”欧珀喜欢看见白珏因高兴而被点亮的眼睛,含笑点点头。
“可以去澳洲吗?”白珏巴巴看著欧珀,在得到对方的首肯后一跃而起,“太好了,我和白鹭老早就想去澳洲看袋鼠了,等等,我去打电话给他!”
白鹭?就是白珏的哥哥?想象中的两人蜜月行忽然变成了兄友弟恭之旅,欧珀的脸霎时拉了下来,“不准带别人,只有我们俩!”
“啊……”拿电话的手顿时僵在那里,“可是,就算加哥哥一个人,那也无所谓啊……”
“唔,随便你,反正我只会定双人间,而且如果你不介意每天晚上做康复治疗时都有个观众,那就带上你哥哥吧。”欧珀忽然笑得诡异。
“……算了……”均衡了许久,白珏到底还是没法当著哥哥的面做这种让人脸红的事情,认输般垂著脑袋,“什么时候出发?”
“你要是愿意,后天就可以。”
“那我和哥哥说一声。”毕竟出国也算是个远门,这点规矩还是要有的。
欧珀将电话交给他,然后自动离开,好让他和白鹭好好叙叙旧。
这天正巧碰上苍鹰的SOHO日,白鹭懒洋洋地躺在他的腿上,萨萨则有样学样地靠在沙发旁,无聊地舔著爪子。
电话铃响,萨萨乱叫。苍鹰见是白鹭的手机,贴心地为他取来,顺便瞄了一眼来电人——白珏。唔,可靠联系人。于是不做手脚地将电话交给白鹭,“你弟弟来电话了。”
“是白珏?”白鹭这几日都未曾听过白珏的声音,又不敢贸然打给他。听见自家弟弟的电话自然是喜上眉梢,打起精神,“弟弟!”
“呜……哥……”白珏是思念如潮水,晃荡晃荡地一涌而上,“你过得还好不好?对不起,这么久没给你打电话……”
“呜,呜!”萨萨虽不勤快,可机灵得很。知道是自己的白珏主人来电,兴奋地直往白鹭身上窜,苍鹰提住它的项圈往外一拽,一人一狗以一种奇特的姿势出了房间,同样是留下个隐秘的空间给白鹭。
“啊,那个,我很好啊!”白鹭被萨萨挤得有些喘,“那,那你呢?”
“哥……我,后天,欧珀——你见过的,高高大大开车送你来的那个人——要带我去澳洲旅行……嗯,不是不带你来,是,是机票房间都订好了,没法改的说……”白珏难得撒一次谎,因此说话断断续续。好在白鹭也没怎么在意,道了声“玩得开心点,多拍些照片来”便不再追问。
兄弟两又拉了些家常。白珏忽然想起些什么,问道:“对了,你上次说身上总被虫咬,和苍鹰说了么?现在好些了没?”
白鹭蓦地脸像被烧了一般烫起来。他和苍鹰确定关系已经有些时日,至于这些斑点是不是虫咬,早已知道得一清二楚。可是这事怎么能让白珏知晓?以他那脾气,若知道苍鹰收养他收养到床上去了,保准拿了菜刀喊打喊杀过来。于是含含糊糊道:“那虫子或许是没死净的秋虫,现在已经是冬天,早就没事了。”怎么可能!苍鹰是个闷骚的男人,一天到晚喜欢在自己的所属物上打烙印,现在的情况比以前更严重啦!
只是,还挺喜欢的说……
“哦,没事就好。”白珏放了心,“替我向苍鹰问好,谢谢他这么多礼拜来对你的照顾!”
“我,我会啦。”白鹭暗自吐了吐舌头,“你和欧珀怎么样?”
其实白鹭的意思是,你过得怎么样,欧珀过得怎么样,只不过人懒简化了一下。可这话听在白珏敏感的耳朵里就立马成了“你和欧珀的感情怎么样”了,当即一阵惊吓,“哥……你怎么……怎么知道的……我们俩,其实……就这样呗……也没,没怎么样特,特殊……你不要……”呜,好像有些欲盖弥彰耶……
“白珏,你好奇怪……”白鹭到底还是听出了些名堂,“你和欧珀,有什么事?”
“没有,没有,我们好得很,没事!”白珏内心暗暗叫苦,赶忙结束了电话,“啊,先讲到这里吧,哥,我先挂了哦,拜!”
“阿鹰!!”被白珏忽然奇怪起来的态度弄得有些犯糊涂的白鹭唤来自己的爱人。苍鹰闻声忙不迭地赶到,“什么事?这么快就打完了?”
示意苍鹰坐下,白鹭习惯性地往人家大腿上一枕,任由苍鹰替他弄头发,“我弟忽然变得好奇怪哦,一提到他跟欧珀就急著要挂电话……我难得打起精神来同人通话的说……”
苍鹰捏捏他的鼻子,“你当他和那个叫欧珀的还清白著呐,指不定他俩滚床单滚得比我们还早呢!”
“是吗?”白鹭做出一付恍然大悟的样子,“难怪他说要和欧珀去澳洲,不能带我去……原来是这样!啊,早说就行了嘛,还绕绕绕个大弯,找这么个借口……”
“所以等他们回来我们就可以去喝你弟的喜酒了。”苍鹰满脸喜气,“要不你们俩的婚礼一块办得了,兄弟俩同一天出嫁,想法不错吧!”
白鹭翻了个身,“等白珏回来再说吧。”
“那你是肯嫁我了?”
“……再说!”
这边准备澳洲游的两人。
“要多带些夏天的衣服!唔,还有防晒霜……太阳镜……”白珏拿著一张check list核对行李,“泳裤也有了,啊,蛙镜……对……”
“还有这两样。”欧珀丢给他一个红得十分闷骚的大袋子,“别的都可以丢,就这两样不能。”
“什么……”好奇地打开,白珏一见到口袋中的东西,表情霎时变得抓狂起来,“润滑剂和避孕套?还带这么多!你TNND的去澳洲又想给我勾引几个男孩?还有,你硬的起来吗你!别浪费宝贵的空间了!”
妒夫的表情妒夫的话。欧珀只觉得眼前这个叉著腰骂人的男孩是可爱到了极点,揽著他的腰按进自己的怀抱,“傻瓜,都是为你准备的!等我那不争气的东西好了后,我保证它以后一生一世都只能进你一个人的小洞洞……”
有些下流的话,听著白珏耳中却颇为中听。白珏顿时软了身子化成春泥,伸出细长手指戳著欧珀的胸膛,“说话好下作……流氓……暂且信你一回……今天的康复治疗,要做么?”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