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星期一

被强做出的爱-第十七章 [By 汀上白沙]

第十七章:不举也无妨

“我还是不要……”白珏别扭地大叫,“那部剧我知道,就是用我名字……我不去!”那天同事给自己看的预告片还历历在目,要是在场子里看到具体的直播,那不更是……
欧珀一拍脑袋,“这我已经改过了!”原本只是想闹著玩,没想到和这小鬼越接触,心中就越是舍不得,更别提让他在别的男人身下婉转呻吟了……当然,为了这个还被编辑抱怨了一番,因为这么一来后期得重新配音,总之欧珀费了不少口舌才劝进。
见欧珀这般信誓旦旦的保证,白珏即使有三千条理由也不好意思再提出,加上欧珀三寸不烂之舌的哀求威逼,我们的小白珏最终还是点了点他那高贵的头颅。
于是……
糜烂的场景!炫目的灯光!床上打得火热的两人!!满耳朵亲哥哥亲弟弟的娇媚呻吟!!!
欧珀是看惯了这样的场景,加之身体某些机能出现了问题,所以还能镇定自若地指挥这指挥那。只是可苦了没法发泄的白珏。白珏是那种敏感的体质,没有破处以前还能凭著童身抵挡一阵,可现在自己已经被人进入过了,不管是自愿还是强迫,总之后穴食髓知味,现在一有风吹草动就开始饥渴叫嚣著蠕动著,即使白珏痛恨这种放荡的体质,这种感觉总还是一刻不停地存在著。就比方此刻……
这是最后几场戏,说的是一开始被逼迫的男孩找到了灵魂的归属,于是同自己的男友做起爱来自然是放荡而大胆。受方的葵葵坐在男人身上,小屁股一耸一耸,汁液从他一上一下的后穴中汩汩流出,配合著葵葵阳光中透著媚意的叫声,整个场景非常淫靡。偏偏白珏还坐在片场的正面,也就是说,葵葵浅褐色的屁股和深色的肉棒……他都能看得一清二楚……
好热……不仅是身上……
白珏只感觉自己的小棒子有抬头的趋势,后穴甚至已经开始分泌大量的肠液,好像在为著入侵者做准备一般……若是在家中,他还能躲进房间自行解决……可是现在……
火辣辣的剧情还没有结束,白珏只能努力蹭著凳子,借此解决掉一点痒意。身子好软……他迷迷糊糊地想著,好像让人来狠狠地刺入他空虚的地方……
“欧珀……”这是他不自然的叫声。脑海中满满的只有这两个字。
白珏的声音?欧珀循声望去,只见他的小白珏不知什么原因竟一脸绯红地躺倒在椅子中,那妩媚的脸色,哀求的目光……
“卡!”欧珀举手示意,随即不顾众人惊讶的目光跑到白珏身边,抬手就抱起了伊人。
“欧导,您刚刚骨折……”助理跑上前,准备接手白珏,却被欧珀一下打开,“剧组先休息一小时……我要去趟休息室。不要来烦我。”
欧珀这种莫名其妙的举动让整个房间内二十多号人顿时惊呆,葵葵更是难受得哭了出来,“老A!我难受!”
攻方演员知道葵葵是老A的心上宝,在欧珀喊卡的那一瞬便乖乖地抽回了自家宝贝,于是正要到顶头的葵葵被硬生生地从高潮扯了下来,满脸眼泪地往老A怀里扑,“我要……我要嘛……”
“主演和导演都没了,咱们这戏还怎么拍?”两对情人一瞬间的消失……唔,我们还是休息个半天比较好。
将白珏放在床上,欧珀刚要离开,哪知下一刻那具温香软热的肉体就直往自己怀里涌,欧珀吃惊地抬起白珏的脸,“你,你没事吧?”
白珏的脸上春意盎然,他大胆地蹭蹭欧珀,“后面……好痒……”
“咕嘟。”这是欧珀吞口水的声音,因为……因为……白珏已经主动将裤子脱了下来,翘起自己白嫩嫩的臀部,手指自发自动地往里一伸……
“嗯……啊……”纤细的手指尽管不够力,但也能舒缓下自己的痛苦。白珏自顾自地抠弄著,完全无视了已经石化的欧珀。
“白珏,白珏,你怎么了?是不是吃了什么奇怪的东西了?”目前发情无能的欧导现在倒能规规矩矩停下来思考。照白珏这种保守的性格,能让他做出此番动作的怕也只有下药一说了。可是,除了早晨一起同他用过早餐,也没见过他在公司碰过什么,怎么可能……
“欧珀……嗯……嗯……”白珏此刻只知道从身体内部滋生出的痒痒感觉叫他快疯了,身边可以帮忙的人却无动于衷。他急了,扭动著自己的屁股声声喊著欧珀的名字。
“咕嘟!”又是一口口水!明明美色当前,欧珀下意识掏出自己的小弟……还是软的……无论大脑发送给这玩意多少勃起的信号,人家一概不听。捏著比棉花糖还软还没用的二弟的欧珀,第一次生生感到了人生的悲哀。
现在怎么办?他能放任白珏就此高声哀叫,直到他自我满足吗?
公司有很多色狼,迟早有人会发现这块宝地,然后,吃干抹净……
“这绝对不行!”欧珀将小弟收回裤腰带子。好歹也在风月场上混了这么多年,不举算什么?他还有一个充满不健康思想的大脑和一双加藤鹰之手呢!
轻轻坐上床,不出意料,白珏像是蛇一般地缠到他身上,搂著他讨吻。欧珀哪见过这么主动的白珏,自然是乐得配合,同时手伸向了他赤裸的臀部,捏捏……唔,手感真棒!
白珏受了刺激,抱著他就是一顿猛蹭,嗯嗯啊啊叫个不停,并拉著欧珀的手欲求不满地示意让他进去。欧珀先用手指在穴口处画圈圈打转,力道适中,不温不火,白珏有感满足但明显刺激不够,屁股一摇一摇地就想要更多东西,口中喃喃道著,“欧珀……里面还要……”
很高兴从迷糊的白珏口中还能听见自己的名字,欧珀转转眼珠,从抽屉里掏出个假阳具(哎,真的那个不管用),试探性地伸到白珏嘴边,“来,自己舔舔湿。”
像是受到蛊惑似的,白珏竟真的伸出自己的小舌头,一边饥渴地看著欧珀,一边努力往那橡胶棒子上舔舐,“欧……嗯,嗯,欧珀,好了吗……后面真的……”
“后面不行了?”欧珀抽回棒子,“真的那么痒?”
“嗯……”白珏点头,下一秒,体内的空虚感立即被填满,那感觉太过真实刺激,他忍不住一下子尖叫出来,“啊!!欧珀……”
“怎么,不舒服么?”一手控制阳具的进出,一手捏玩白珏胸前的茱萸,欧珀倒也找到了些乐趣,“要不要重一点?”
“嗯……嗯……前面也要啊……”白珏辛苦地跟随欧珀的节奏一上一下,“对……就这样……快一点……”
欧导什么时候沦落为帮人家插棒子撸管子的地步了?不过白珏的下一句话,让他立刻精神抖擞了起来。
“欧珀的,欧珀的好大哦……好舒服……”白珏还以为在后面耕耘的是欧珀的那玩意,被插到痒处,兴奋地直叫。这一叫可带起了欧珀的自信心,手上也更来劲了,一会儿,白珏就尖叫著射出了浑浊的爱液,混著后穴出来的粘液,沾满了欧珀的手,休息室的大床上更是一塌糊涂。
“……咦?”像是从梦中惊醒,白珏无神的眼珠终于有了焦距,“欧珀……你怎么……”
房间一片狼狈,还有奇异的,混合著男性麝香的气息飘逸在上空。白珏看看衣衫完整的欧珀,再看看下身已经一片泥泞的自己……“我又被你强奸了……”
“喂喂喂!”怎么一上完床就翻脸不认人啊!欧珀将那双沾满了对方体液的手展示给他看,“强奸你?你看看这都是你自己留下的!靠,我也想上啊,你又不是不知道!”
“……”印象中,两个浑身赤裸的男人……然后自己……
“呜呜呜……都是你……”白珏哭喊著,扑到欧珀怀里用小拳头用力锤著对方,“要不是那天你对我……我现在怎么会……怎么会……”
“我肋骨骨折刚刚好……”痛痛痛……有事不能好好说嘛,“我知道那天是我不对,可这和你发浪有什么关系!”
白珏脸一热,讪讪收回拳头,低声下气地吐出了关于自己的秘密...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