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星期一

被强做出的爱-第十九章 [By 汀上白沙]

第十九章:英雄救美,获美人垂青

头发,衣服乱糟糟,和疯子没什么两样。但白珏此刻已经管不著这么多了,他所知道的就是自己似乎又被人莫名其妙地挑拨起了情绪,而那人,并不是自己熟知的欧珀。
由于身形小,加上肾上腺素爆发的原因,白珏一眨眼呼地就跑了个没影。欧泊毕竟顾及到自己的身份,不敢这么大明大方地耷拉著衣衫跑到大马路上追一个男人。狠狠朝地上啐了一口,望著车流滚滚的街道,欧泊悻悻而归——没想到这个小东西倒还真死心塌地跟著他那没用的弟弟了,看了自己得想想别的计策才是!
白珏没命似的跑了好几分钟,直到气都喘不过来时方才躲进一个小巷子拼命拍著胸脯顺气。外套大概丢在了欧泊的车上,裤子也是松松垮垮地挂在自己的胯部,显得颇为凌乱。他焦急地摸摸口袋,好在手机还在。于是慌忙掏出——他现在唯一可以依靠的对象,也只有那个人了。
欧珀刚刚结束一场戏的拍摄,正坐在导演专用椅上休息。身边一个端茶送水的男孩似乎特别殷勤,时不时地送一颗秋天的菠菜,动不动地用手指挑拨一下欧珀的发丝。总之暗示的意思非常明显。要在平时,我们不肯放过一棵草的欧导老早带著这男孩去房间进行进一步交流了,只是今天的情况有些特殊,且不说站不起来的弟弟,就连自己的大脑似乎都懒洋洋的,一点猎艳的信号都不肯发送,反而下意识地坐著奇怪的比较:皮肤没有白珏嫩,眼睛也吊得有些难看,唔,还是比较喜欢白珏圆圆大大的双眼;屁股更是塌得没样子,哪有我们家白珏的紧翘?
总结,还是家里的那个更对他胃口。
思及至此,欧珀挥挥手:“别在我这里瞎转悠,没见导演我在思考么!”
男孩献媚的脸立马暗了下来,放下茶水,失望至极地离去。欧珀将茶水推至一边,拾起手机。不知白珏有没有到家,现在在干什么……打个电话问问。
说时迟那时快,刚翻开手机查电话簿,白珏的一通电话就啪地打了进来。欧珀有些惊讶于他们的心有灵犀,立刻按下了通话键。哪知还没说话,白珏的声音就非常凄惨地传来:“欧珀……呜呜呜……欧珀你在哪里……我……我好怕……”
欧珀霎时脑中警铃大作,二话不说马上就散了剧组,飞也般地跑去停车场开车,一边还不忘安慰声音哽咽的白珏,“你在现在哪里?不要急,我马上来接你啊!”
“嗯……”白珏顺著墙根蹲著缩成一团,“我也不知道在哪儿……只看见隔壁有幢戴绿帽子的房子……呜……”
戴绿帽子的房子?这个形容让欧珀忙乱中流下三滴冷汗。不过好像他的确在公司附近某处见过一幢绿帽房……“好好,我知道你在哪里了,我来了!”
“不要挂电话……我害怕……”白珏捏著手机不肯撒手,“一直和我说话……好不好……”
这下就是冒著违反交通法的风险欧珀也绝对说不出那个不字了!幸而开车技术纯熟,车子又是自动挡,一只手也忙得过来。欧珀先稳定住白珏的情绪,脚下猛踩油门,朝那座房子驶去。
那房子处恰好是禁行区域,欧珀拜托了停车的小弟将车停稳,自己三步并两步地一条巷子一条巷子找。走到第三条巷子口时,欧珀尚未来得及往里探头,一具温热发抖的肉体就这么直通通地往自己怀里扑了进来。
“呜……欧珀……你总算来了……”突然见到一个可依靠的人,白珏哪还管以前的旧账,二话不说就直往人家身上窜,同时压抑了许久的泪水终于如泉涌般溢出,死死挂在欧珀衣服上不肯下来。
一颗悬著的心终于找到了归属。欧珀的脑子一下子懵了,甚至忘记询问白珏为什么会弄成这样的理由。自己能做的也只有紧紧搂住怀中人,不断在他的发上亲吻著,轻轻拍著他的后背给他顺气,同时反反复复叨念著,“乖,有我在,没事了没事了……”路人的目光落在这两个看似怪异的人身上,欧珀也没有在意。大约是觉得身体温暖起来了,白珏从对方怀中怯生生地抬起头,眼睛湿漉漉地盯著他:“我……我想回去……”
“好,好!”欧珀满口答应,将白珏领到自己的车前,正打开车门,白珏忽然又害怕地颤抖起来,“他,他在车里……呜……”
“他,那个他?”似乎意识到些什么,欧珀皱皱眉,试探地问道,“欧泊?是不是?”
“嗯嗯!”白珏忙不迭地点头,表情却是惊恐无比,“欧珀……带我回家……我……”
看样子准是自己不成器的哥哥动了些不干净的手脚。欧珀心中只觉恼怒非常,很想将欧泊拖过来当众打一顿。可是眼下还是白珏的事情比较重要。他已经有些害怕密封狭小的车厢。欧珀不得已只得不顾冬日的严寒将敞篷全都打开,然后脱下自己的外套给白珏裹著,加足马力,直往自己的别墅冲去。
回到家后欧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到浴室给白珏放热水。他已在户外仅著单薄的衬衣站了好久,该好好泡一泡热水澡,驱除严寒才是。刚把白珏哄下水,下一刻,自己的衣摆就被紧紧扯住,一回首,就见到那双被泪水浸泡地发红的双眼。
“你陪我……欧珀……”
本来欧珀对于老天拿走他性能力的这件事耿耿于怀,可是此刻,他倒要感谢自己垂首无力的小弟没有起什么大乱子。因为……
白珏的背部密密地贴著欧珀的胸膛,欧珀的双臂牢牢环住他,两个人就这么耳鬓厮磨著,气氛暖得不成样子。似乎这才找到了些安全感,白珏轻声轻气地吐出了当时的情况。
“我也不知道怎么的……以为是你在弄我……可是就是感觉不对……一睁开眼才发觉那是欧泊……我……我就跑出来了……”他吸吸鼻子,越发地蜷起。可见那件事对他的影响之大。
庆幸白珏还存在著那么一丝理智的欧珀有些后怕之余,逗弄之情尚存,“那么,要那真是我,你就随我弄了?嗯?”
“……”白珏只是脸红著,没有答话。欧珀正犹豫是不是刺激到了他时,却只听白珏软软地吐出一句话。
“如果是你……嗯……”
太好了!他的二弟真他妈争气!不,是太他妈沈得住气了!美人坐怀,美人表白,他都能这样老老实实地蹲著,柳下惠,你坐了千年的位置该换我上阵了!天下第一永垂不举男是我是我还是我!
暗自怒骂自家小弟的欧珀尽管力不从心,不过内心还是一阵狂喜。说实在的,他游遍花丛那么多年,听过的表白没有上万也有百千,可是没有那一条能比得上今天他怀中白珏口中的这句。一个吻烙上白珏的香肩,“白珏,我和你有同样的感觉……”
“欧珀,今天我不想要……好不好?”或许是今日的经历让白珏对情事有了惊恐感,他略带喘息地抖开了欧泊连绵不断的烙印。
“放心……我不会碰你的。”水的浮力让欧珀轻轻松松地就将白珏转了个身,两人就这么面对面地直视著,“我就亲亲你,嗯?”
“嗯……”
并不是第一次交缠的唇舌,此刻却拥有著不同的意义。欧珀忽然觉得,这一生,就这样规规矩矩守著眼前的白珏,要比漫无目的的蜻蜓点水要美好的多……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