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星期一

被强做出的爱-第二十五章 [By 汀上白沙]

第二十五章:争夺战拉响

六九不是个省力的姿势,对于那个头朝下的一方来讲,更是如此。一夜的纵欲加满肚子担心被人发现的紧张心绪让白珏完事后简直累瘫了,软软骑在欧珀身上,对他比中指,“回程的飞机上你再这样胡闹,我拿刀削了你那玩意!”
“哎哎,管那东西什么事?它进到你洞里了吗?”欧珀表示毫无压力,并顺手拿起随身带著的橡胶制自慰器具,“喏,刚才折磨你的是这个,给你,随你处置。”
白珏抓过来往他头上一敲,“你什么时候把这玩意偷渡出来的?给我扔掉!”
“等那根真的挺起来之后,我自会扔掉的。”欧珀摩挲著白珏玉润的下巴,带著邪邪的笑,“所以,到底还是要看你的表现呀!”
“流氓……”
“我哪里流氓了……”欧珀轻轻捂住白珏的嘴,“仔细听,我们身后那一对才叫下流呢……”
白珏闻言便竖起耳朵,果真听到了一种压抑的暧昧的响声。那是一种非常有规律的肉体拍打声,但凡真正的肉搏,都会无可避满地发出这种声音……
“我不要听……”白珏立刻捂上自己的耳朵,“否则会难受的……”
欧珀苦笑,让他钻进自己的怀中当鸵鸟。白珏的这种体质,真是一把双刃剑。
“……哈,嗯……”看得出身上这个空少的public sex经验非常丰富,欧泊的猛力攻击也没有让他叫出过分的声音,只是在欧泊的耳边吐著重重热热的鼻息,身子一上一下动得特别厉害,小穴也很会吃,虽然不算太紧,但臀功的确不错,一收一缩,十分来劲。
总之,作为一夜情的对象,可以给他打上八十五分。
“呵……”欧泊在抽插了一千来下后忽然抓紧空少的丰臀,死死压著将热液射进保险套内。空少粉颊绯红,摇著脑袋无声尖叫,显然也达到了高潮。为了防止精液射出弄脏客人的衣服,他赶在射精前慌忙抓了纸巾套在自己的嫩茎上,随著“嗯,嗯”两声无法抑制住的呻吟,同欧泊一起交出货来。
“欧先生,你好棒哦……”空少粘人地趴在欧泊身上撒著娇。据他的经验,不少客人都喜欢他服务后的温存,自然小费也会给得多一些。可欧泊明显不是那种怜香惜玉的类型。将空少往外一推,“行了,这是你应得的。把这里收拾收拾快走吧。”
空少有些不甘,但给钱的是大爷,陪著笑脸穿上裤子,再把用过的套子纸巾一并打包,他将屏风稍稍拉开一个小缝,抛给欧泊一个媚眼后就弯腰离开。
虽然机组人员在飞机上同乘客进行性交易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毕竟不是什么光彩事。空少手持著垃圾偷偷溜出欧泊的座位,正要赶回自己该呆的地方。哪知还没走出多远就被前排的乘客叫住。
“请给我一杯橙汁。”
空少吓得差点没大叫,双手颤动著拧开小夜灯,“您说什……唔!又是一个欧泊先生!”妈呀他是见鬼了吗?怎么他刚从一个欧泊先生身上下来,这回就撞上另外一个?!
不得不说,欧珀长得跟他哥哥的确是很像……
不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另一个欧泊先生的反应。欧珀一听空少这么说,心中顿时明白了两三分。立刻站起来转到后座,扯开屏风,“欧泊!怎么是你!”
“啊,您二位认识呀!”空少颇感意外,“是兄弟吧,难怪长得这么像……”他此刻望向欧珀的眼神也变得脉脉起来,“欧珀先生,您前面是不是要橙汁?”唔,包包里似乎还有一片小药丸,哦哦,等下两男御征他一人……爽死了肯定……
“是我老婆要。”欧珀指指自己身后,“他现在睡了,你放在他边上的杯架上就行!”
原来这位名草有主了呀……脸色立即暗了四五分,空少撇撇嘴,一扫兴奋之情,却也只好拖著脚前去倒果汁。
“怎么你会跟过来?我记得我从未和你说过出国的事!”欧珀满脸的不悦,拧开夜灯质问。
欧泊耸耸肩,“我在大使馆有朋友,就这样。”
“我先告诉你,白珏是我的,你别想打他主意。”深谙欧泊个性的欧珀开门见山宣誓主权,“上次你强奸未遂的事我先不计较,这回你再给我出了些什么篓子,我可不会管什么兄弟情义——”
“你和他结婚了?”欧泊也不同他争辩,只是不急不缓地道了一句。
欧泊眨巴眨巴眼,忽然有些语塞,不过被他很好地掩饰起来,“先度蜜月后登记,不行么?”
“哈哈哈,真是有趣啊,欧珀。”欧泊大笑,就差没拊掌三声以显内心的得意之情了,“以前老是叫我帮忙处置你不要的男孩,怎么,现在的这个不能给我尝尝么?何必如此绝情,就让我尝一下,我保证不会让他受伤的……再说了,就你现在的样子,能满足你这浪荡的小情人么?”
欧珀被自己哥哥这番混蛋话气得浑身发抖,刚要做出什么反击,哪知原本合眼而睡的白珏此刻却一跃而起,“欧泊,别混蛋了!”
“啊,白珏你没睡!”这是欧珀略带惊讶的话语。
“两盏灯开著,死人都能被照活了!”白珏还给他个白眼。
“那,你都听见了?”包括我对空少说的那句老婆……先度蜜月后登记……
“废话!”白珏忽然往欧珀怀里一送,大明大方地同欧泊表明“真相”,“欧泊先生,你爱怎么尝别人是你自己的事,可是我已经答应了欧珀的求婚,呐,算是你的弟妹,以后您在说出这些个话,可就有乱伦的嫌疑了哟!”
欧珀听罢顿时喜上眉梢,搂住白珏的细腰趁机吃豆腐,并低声求证,“你说的话,我可当真了哦!”
“情况紧急,你敢当真我扎你针!”白珏语气凶狠,动作却暧昧得要命,勾住欧珀的脖子扭啊扭,远远望上去还真有那么回事。
欧泊只见两人“鹣鲽情深”,“卿卿我我”好似真的甜蜜得有模有样,却也不恼,“白珏,你的屁股我前面见著了,很白很翘,我喜欢。”
“啊……”白珏脸上得意神色霎时被清空,整个人像一只被戳破的气球一样倏地软了下去,躲在椅子里劝了好久都不肯露出脸面,只是一味地埋怨,“欧珀我杀了你我杀了你我杀了你……”
欧泊看著欧珀没出息地跪著求白珏的原谅,心中只觉得一阵好笑。
“想和我斗?哪会那么容易!”
飞机在悉尼机场稳稳降落,乘客鱼贯而出。白珏躲在欧珀身后,慌慌张张催促他赶紧走,避免和欧泊的正面接触。欧珀自然得令,背上包裹拉著白珏就一阵暴走,等欧泊慢吞吞地取出包来,两人已经走得没影了。
“真以为自己能逃了么?”欧泊扯出一个笑,“也太不把我的情报网放在眼里了吧。”他打了个电话给自己的助理,“替我在欧珀的隔壁订一间房,我今晚就要住进去。”
“是。”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