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星期一

被强做出的爱-第十三章 [By 汀上白沙]

第十三章:妒火酿悲剧

“总有一天你会爱上一个人的,他可能不是最好,但你只想把他藏进自己的最深处……有了他,你再也不会看上其他的人。”
爱上一个人?
欧珀想想不禁哑然失笑,为了一棵树放弃一整片森林,谁会做这么傻的事情?老A尽管在专业邻域叫他佩服,不过,这人的眼光和想法实在是让人不敢恭维啊!他口中所谓的爱人,对,就是那个叫葵葵的向日葵男孩,怎么看怎么风骚,前两天还和他挤眉弄眼来著的呢!心中忽然有了个邪恶的想法:好情人不是想当就能当的,老A,我劝你还是看清真相吧,别一厢情愿地被什么爱呀情的给迷糊住眼了!
回到片场,化妆师正在紧急地给葵葵的全身上下补妆,老A指导各位灯光师调整好各项仪器,便很有兴致地坐在情人身边陪著。葵葵则是忙不迭地撒娇发嗲,哄得老A心花怒放。
这种你侬我侬的状态让欧珀十分不快。他快步地走过去给葵葵提戏,“今天是你最后一场的强奸戏,我知道和你配戏的攻方技巧了得,所以请你不要做成诱奸合奸,明白?”他故意提起强奸二字给老A听。
果真老A的脸色晴转多云。葵葵显然有些难堪,安慰性地握紧爱人的手,他淡然地回答:“是,导演,我知道了。”
欧珀不置可否地哼了一声。老A不知道这人又在耍什么花招,欲拉下脸找他理论,被葵葵一把拉住,“A,不要。”
“可是他在欺负你……”老A愤愤不平,“我连自己的情人都护不住,还算什么男人!葵葵,答应我,这次拍完再也不要接戏了,嫁给我,哥哥我养你!”
“嗯……答应你……”葵葵的眼中盈满了感动,“你说话要算数哦!一定要来娶我……”
“当然,今晚就去买戒指……明天咱们就去登记!”此刻老A的世界中只有葵葵一个人了,“省得你个小坏蛋逃得快。”
“傻瓜,人家哪里会逃……”
眼见著剧组中即将诞生一对幸福夫妻,众人呼啦啦地扑上去起哄,讨喜糖的,预定闹洞房的,推荐酒店的等等,把现场弄得一片糟。
当然场子里最不开心的就属欧珀了,他原本只想激激老A,提醒他葵葵一双玉臂千人枕的事实,哪知却促成了对方的求婚,这让他忽然怒火中烧——他讨厌见到幸福的中规中矩的情侣——顿时一声怒喝,“还拍不拍戏啊你们!耽搁了杀青时间损失都TM得由你们负责!”
众人只得唯唯诺诺地走开。
作为专业的G片演员,葵葵的演技还是没的说,该惊恐的时候惊恐,要放荡的时候放荡,假戏真做得连暴怒中的欧珀都不太能挑出缺点,NG的地方也不多,因此还超额完成了一些。
“葵葵,辛苦你了!”早就按耐不住的老A在欧珀喊收工的一刻就冲了上去,首先一条大毯子就把对方裹得严严实实。刚经历了一场肉搏战的葵葵脸色还很红润,看起来非常可口,饶是看多了可爱的男孩,在老A的眼里,还是自己怀中的这个最让他揪心。
“我不累,A。”葵葵从毯子中伸出双手抚著老A的脸,“啊,去买戒指去买戒指……我都快等不及了呢!”
“好好好!”老A满口答应,“你喜欢什么牌子的?”
“我喜欢……”
“葵葵,听说你要准备隐退了?”
欧珀冷不丁地凑上来,这次他的口气放得很软,但不容忽视,“真是可惜了呢,圈子中像你这样又阳光又风骚的孩子不太多,你若做下去可以狠赚一大笔的。”
“可是欧导,我已经准备嫁人了。”葵葵不卑不亢,对他的挑衅不放在眼中,“以后我只会做老公愿意让我做的事情,既然老公让我退,那我就心甘情愿地退咯!不好意思!”
“老A和我一样,也是花丛里摸爬滚打十几年的人了,况且你也玩过这么多时候,你觉得他会这辈子守在在你一个人身边么?”
葵葵霎时脸变得煞白,似乎是记起自己的身份似的。欧珀见状正洋洋得意,不曾想老A此刻义正言辞地发了话。
“欧珀,你是不是管得太宽了?我下决心娶葵葵自然会待他真心。过去的事当然就让他过去了,你不能专心于一个人身上只能说明你没节操。葵葵我带走了,再见。”说著抱起脸已经红得快滴出血的爱人飞快地离去。
“你!你们总有一天会离婚的!哼!等著瞧吧!”
说不出是一种什么感情,总之欧珀的脸扭曲得有些变形。一天的好心情仿佛被幸福的两人给消耗殆尽,连去花丛采花的心都没了,板著脸踩下油门,岂止通道过处,一辆悍马以颇高的速度冲了过来,欧珀那辆骚包却稍显弱小的车,就这么直通通地撞了上去……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