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星期一

被强做出的爱-第三十一章 (大結局) [By 汀上白沙]

结尾

结束了蜜月旅行,欧珀与白珏带著美满的笑容回了国。白鹭那个激动啊,甚至亲自去了机场迎接——当然,由苍鹰陪著。
“哥哥!”白珏见了自家哥哥兴奋无比,顾不得旅途劳累抛下欧珀就飞奔而来,“呜……我好像你!”
“我也是啊……”白鹭热情回抱,“看见袋鼠没有?有拍照片吗?我要看!”
“嗯,给你带了礼物哦!在欧珀的包里,回去我拿给你——”
说道欧珀,白鹭忽然想到什么似的,松开弟弟,“对了,听苍鹰说等你们回来就会办喜酒,对不对?啊!我们家白珏终于要出嫁了……哥哥好开心……”
“讨厌,你怎么会知道的!”白珏脸一红,“苍鹰这家伙,就会乱说话……”
“这么说来是真的咯?”顿时思想包袱被卸下,脑子少根筋的白鹭松开弟弟,跳回去勾住苍鹰,“呐,好吧,其实我和苍鹰也在一起了……要不两家一起办吧!”
苍鹰?
和哥哥?
在一起了?
“老苍蝇!我把哥哥托付给你照顾,不是让你引诱他上床的!”
“反正白鹭已经是我的人了,反对无效。”
“是嘛……我知道小珏你可能有些意外,可是阿鹰对我真的很好,我们也已经……所以,你不会反对吧……”
白鹭无辜的闪著水光的大眼永远是最最有利的武器。白珏愣了半天,终究还是吐了一句,“……观察后再说。”
哪还有时间给他观察!两位攻君大人老早凑在一起讨论结婚事宜了,所以啊,白珏还是少做棒打鸳鸯的恶人吧!

==============================完===================================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