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星期一

被强做出的爱-第二十六章 [By 汀上白沙]

第二十六章:所谓”好心”

去澳大利亚其实没有掉时差的必要,仅两个小时的时差让不少旅人几乎感觉不到。飞机降落时差不多已是晚餐时分,待两人真正将行李什么安顿下来后,肚子都饿到不行,到酒店楼下的自助餐厅胡吃海喝了一顿,又去顶楼打了会儿保龄球,也无心未开始行程,便早早地回了房。
欧珀定的是一件蜜月房,布置得颇为简单而温馨,非常适合男性情侣们居住。当然配备也是相当齐全,床头柜中的成人用品一个不差,有不少连欧珀都是第一次见,那奇思妙想让他不由得佩服外国人的大胆创新,还拍了不少实物照片以便带回去给同仁研究。
白珏却嫌弃地将这些玩意从床上抖了下去,“好恶心!欧珀你要是敢用在我身上就等著瞧吧!”说罢忽然觉得不太对劲,一抬头,欧珀已经带著邪恶的笑容扑过来了,“放心,我用正常的手段都能让你欲仙欲死的!”
“……我说错了不行么不行么?放手啦!”唔,欧珀你重死了!
“所谓饱暖思淫欲呀,白珏,饭也吃了澡也洗过了,是不是……”欧珀用十分熟稔的手段扒光了两人本身就松松垮垮的浴衣,“春宵苦短呐,我们是不是得抓紧时间……”
“真是死性不改,躺好!”大概是做了久了,加之房间的窗帘什么都拉得死死没有一丝缝隙,白珏倒也没有多加矜持,退到欧珀的胯部撅起屁股,拎起那块肉,“今天射一次啊,医生说刚好时不能过度的。”
“行,我要射在你脸上。”欧珀答应得很爽快,“或者你吞下去。”
“做梦!”白珏一个白眼杀过去,却也没有做明显表态,径直舔上肉柱。欧珀闭著眼躺在床上,带著满足的表情享受白珏的服务。
感觉肉柱似乎起了些许变化,白珏伸手扶起,张开嘴,小心吞入口中。此时的他已经对这事十分熟练,打圈圈,上下抽动,一步步做得有模有样。双手还撺弄著欧珀的两只丸子,一刻不闲。
“不行,快用手卡住根部!”
欧珀只觉得自己现在虽然能硬能射,但速度和质量大不比以前,简直要沦落为快枪手了。于是意乱情迷之中不忘提醒白珏,“对,就那里,别让我射出来!”
“哦!”白珏一只手听话地卡住根部,另一只则停留在欧珀最敏感的蘑菇头上揉搓,“不要忍太久吧……对你……”
“没……没事!”欧珀挤出一个笑容,“为了你的性福……”
“胡说!”白珏的脸颊粉霞乱飞,他低下头,伸出嫣红的舌头试图进行第二次刺激,哪知……
“哎呀,看来我来的不是时候嘛!”
门被打开,一个穿著酒店浴衣的人大摇大摆地逛了进来。白珏显然受了刺激——衣服没穿,还舔著别人的那根——啊地一叫,手一松,欧珀的体液一时不受控制,像喷泉一样喷射在白珏的脸上。白珏却管不了这么多,连脸都来不及擦,抓起浴衣就跑进浴室,呯地锁上门,将自己彻底隔离开来
颜射啊……虽然很不愿意承认,但欧家的两兄弟此刻的内心倒是一致的——男人对颜射大多带著说不清的喜欢,总觉得这是征服爱人的象征——可是,这也来得太不是时候了!
“你怎么进来的!”这是问题的关键。
“我住在这里啊。”欧泊轻轻松松地耸耸肩,“就是你隔壁,而且,我还有你的ID影印件,同前台一说就拿到门卡了。”
“欧泊!!你为什么总是阴魂不散!”欧珀简直要疯了,“你就不能让我太太平平喜欢一个人么!说过你爱招惹别人我管不著,可别来妨碍我的正常恋爱行么!”
欧泊不以为然,“兴趣来了,挡也挡不住啊。再说我真的很想知道白珏到底有什么过人之处,能让你——”
“他没有!好吗,他真的没有!”欧珀失控地从床上跳起来,指著白珏藏匿著的浴室,“论长相,床技,他不是一流,甚至二流也算不上;爱财如命,斤斤计较,缺点要多少有多少!所以请你离他远点好吗?”
“哦。”欧泊面无表情地看著弟弟,“那你干嘛和他在一起浪费时间?”
“你问我我问谁去!我他妈就是看中他了,怎么,这样你也想和我抢?”欧珀的语气略带挑衅,可见他现在心情非常焦躁。
“啊——真是可惜了。”欧泊却没有表现出一丝恼怒,仍带著微笑,“我是说你……花间圣手居然选择要在一棵树上——还是一棵普通得要命的书上吊死,这传出去得伤了多少男孩的心哟——”
“管我屁事!”欧珀披上浴衣挥手试图将欧泊赶出房间,“闹够了没!再擅闯私人房间我会叫警察的——”
“这么著急赶我走?”欧泊从口袋中掏出一瓶药水,“你的病还没好吧……哈哈,开玩笑啦——看在是我弟弟的份上,你喝了这个,保证能让白珏上九重天……”
“……人滚开,瓶子留下!”
欧泊哈哈大笑,将瓶子扔给欧珀,踏著拖鞋走出房门。
“我的长相床技真的那么差吗!”
好不容易踢走欧泊的纠缠,欧珀现在又不得不为自己刚说下的话负责。与面对欧泊气势汹汹的态势相比,这一回自己明显矮了三分,陪著笑脸谄媚地讨好道:“哪里的话!那可不都是为了赶走欧泊临时编的——在我心里你总是最美丽的,白珏……我说多久你才会信我啊……”
“是你自己前科太多了嘛!”白珏不满地撇嘴——坐在欧珀的怀中做这个动作,实在是没有什么说服力,只会……
“我们把接下来的事情做了吧!”欧珀低头轻吻他的发丝,“欧泊给了我一杯东西,今晚……彻彻底底让你满足……”
“什么东西?我要看!”白珏肚子里的好奇心真是能装满一卡车,拿起瓶子顺手打开瓶盖,“唔,草莓香?我要喝喝看——”
“等……”
欧珀另外一个等字还没说出口,就只见白珏舔舔嘴唇,“挺好喝的嘛……你刚才说什么?”
“……”叹了口气,欧珀脱下白珏的浴衣等在那根小肉棒边,准备牺牲自己让白珏好好泄个痛快——这药可是专供阳痿人士(尽管他不愿承认!)使用了,正常人一喝还得了?
棒子渐有抬头之意,白珏虽已知道这是催情之物,可这反应,似乎有些不对……他不安地剧烈扭动著,“欧珀!欧珀!我怎么了!!”好……好涨好难受!
“没事没事,泄了就好了!”欧珀轻轻地安慰著他,并未察觉白珏的异样神色。
“不对!不对!!”那里……不仅仅是前面,后面也……“欧珀……我那里,那里痒!”
几乎是哭喊著叫出这句话的。白珏扑进欧珀的怀中,带著他的手直往后面伸。欧珀刚一接触到白珏的臀部,顿时明白了十分。
白珏的洞口一片潮湿,原来那药水,根本就是给受方准备的……

0 评论:

发表评论